在家裡不出門需要塗隔離霜或是防曬霜嗎?拜託了各位謝謝

時間 2021-11-04 18:05:43

1樓:異想記世界

需要。即使在冬天,每天呆在屋子裡紫外線也都會存在的,所以無論何時何地防曬一定要進行。

如果稍有懈怠,我們的**就會受到紫外線的影響,而出現色斑,變黑,**堵塞,代謝不好等情況的。

2樓:手機使用者

當然要啦!輻射不出不在哦~而且會對我們的**造成很大的傷害,長斑斑、痘痘、黑頭……還會讓**脫皮、紅腫,你說要不要塗隔離呢?(*^__^*) 嘻嘻……

3樓:匿名使用者

1、在家不出門,無陽光,不需要塗隔離霜或防曬霜。

2、隔離霜的作用:隔離霜是個保護**的重要物品。隔離霜對紫外線確實有隔離作用,而其實質就是防曬。

3、防曬霜,是指新增了能阻隔或吸收紫外線的防曬劑來達到防止肌膚被曬黑、曬傷的化妝品。根據防曬原理,可將防曬霜分為物理防曬霜、化學防曬霜。

4、如何選擇 如果在室外作業時間較長的職業,應該選擇spf30/ pa左右的,如果在室內辦公時間長的,選擇spf15左右的。

如果出汗較多的最好每兩小時補擦一次防曬霜,防曬霜在出門前25分鐘塗擦。並盡量避免在10:00~14:00之間出門(這段時間紫外線最強烈),並戴好防曬傘,或帽子等防曬用品。

5、區別:防曬主要是看場合選擇spf的值,隔離霜對妝底有修飾膚色的作用,所以功能上比防曬霜更多一些,當然針對防曬的功能也就弱一些。

4樓:情緒控

需要,因為家電還是有輻射的~

自然堂的隔離霜好用麼?拜託了各位 謝謝

5樓:男孩

不錯的哦~~~我也在用,效果真的非常好~~~塗在臉上不油膩,不容易脫妝,而且能自然提亮膚色,使粉餅上妝更加服帖。非常適合夏天使用,而且能夠防止紫外線和髒空氣,防輻射,即使不化妝的時候也能讓**遠離汙染~~~我真的很喜歡~~價效比也很高的。 除了自然堂的,推薦你使用za的真皙美白隔離霜~~~效果也很好,質地很清爽,能夠反輻射,適合經常用電腦的mm~,spf26pa++。

價效比也很高69元35克~~ 祝你漂亮每一天

25歲用什麼牌子的隔離霜好些?拜託了各位 謝謝

什麼牌子的隔離霜好?自然又白皙拜託了各位 謝謝

6樓:肉醬

專業顧問告訴您: 碧歐泉的護膚很好用,如果你很年輕的話,不適合用太營養的東西, 因此vip▼貴

7樓:阿瑟

要根據你的**去選bai擇du 給你分享幾款個人覺得zhi還可以的 你參考下再選擇dao za的真皙美白隔專離霜,又防曬又保屬溼,還有增白效果,有一定的遮蓋效果,**也實惠,好像69元,一支能用好幾個月。歐萊雅的也不錯,李靜主持的美麗俏佳人裡介紹過,有遮暇效果。the face shop的隔離,是植物的,很好推勻,有紫色和綠色,瓶裝的帶spf8的防曬係數,網購60-70塊左右,簡裝的不帶防曬,30左右。

倩碧的城市隔離,要用無油的,250塊,是純物理的隔離,不容易過敏長痘。蘭芝,有紫色和綠色,有清爽型和滋潤型,很容易推開不厚重,175塊,可以防輻射,感覺**非常乾淨清透,潤色效果好,用了膚色很好,有淡淡的亞光粉色效果。

8樓:品味漂亮美女

很受美眉稱bai贊的一款產du

品,香味清

zhi淡自然,比較好聞,質地較dao清爽,很容

9樓:chore黎勇

防曬隔離霜哪款好,成功的道路上充滿

塗防曬霜之前一定要塗隔離霜嗎,防曬霜之前一定要抹隔離霜嗎

塗抹防曬之前最好是塗抹隔離霜盡量不要讓防曬霜直接與 接觸,這樣既可以給 補充一些水分,也能減少對 的刺激。這是因為防曬霜對肌膚是有傷害的,防曬指數越高,傷害就越大,所以防曬之前除了化妝水乳液之外,最好還要用隔離。隔離霜一般是用在基礎護膚後和彩妝或者其它防護之前。日常護膚基礎的步驟 一般是用洗面乳洗臉...

先塗防曬霜還是隔離霜,先塗隔離霜還是先塗防曬霜?

正確的護膚步驟是 化妝水 乳液 防曬 隔離 粉底。當你不需要化妝的時候,只需要塗防曬就可以了。所以,防曬必須要在隔離前面!隔離霜和防曬霜的使用順序是根據自身的需求決定的,並不一定要同時使用兩種產品,使用過多反而會造成毛孔堵塞。隔離霜是將可能會引起 問題的外源性因素隔離在外 防曬是指為達到防止肌膚被曬...

隔離霜和防曬霜的效果一樣嗎,防曬霜與隔離霜作用一樣嗎?具體有什麼區別。

防曬霜不等同於隔離霜,雖然二者用途相像,但還是有很大區別的。防曬霜的作用只有幫助肌膚防曬,而隔離霜除了防曬功能,還能減少彩妝 空氣中的灰塵對肌膚造成傷害。事實上隔離霜比較偏重於修顏作為妝底會具備肌膚的透明感.防曬霜是最基本抵抗紫外線以及uva uvb的東東.效果是不同的.兩者互相搭配使用也是可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