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隔離霜和防晒霜可以同時用嗎

時間 2021-12-21 09:45:31

1樓:霽月瀟湘

可以啊,其實就是兩種產品,各起著隔離和防晒的作用罷了。在夏天這都是必要的,你這樣是對的。

如果你之前只擦了少數的護膚品的話,我覺得挺好的,既隔離了髒空氣又防晒了。

照常來說,在隔離霜前是不是還擦了好幾樣保養品,又或者只是補水了而已,那樣負擔是不一樣的。

因為在夏天,天氣熱,本來就容易出汗,擦那太多的東西會讓**悶悶的,肯定出會出更多的汗,流一陣子汗都差不多了。

所以,儘量簡單點好。其實現在有帶防晒指數的隔離產品,起的作用是符合現在的要求的。用的話,選的產品質地一定要輕,防水,這樣隔離和防晒作用才能起到作用。

2樓:邸淵在映安

同時用可以.隔離是護膚的最後一步,化妝的第一步.但是隔離和防晒的產品都應該經過選擇的.要適合自己的肌膚.現在還有隔離和防晒的一步完成,在夏天裡就不會增加**的負擔.比如說露得清有一款產品就是這樣的

3樓:匿名使用者

za隔離霜有防晒指數spf26pa++,說明也可當防晒霜用,這時,完全可以不要再用防晒霜了,否則,肌膚負擔就大了。

4樓:岸柒

防晒指數是不能疊加的,防晒效果也只能根據你用的最大的那個防晒指數,za的隔離霜是25倍的,可以應付夏天的紫外線,是在沒有必要再加一層防晒霜,對**也會有負擔的。

5樓:荼荼鼎

額 我也兩個都用的 感覺還可以哈···畢竟夏天紫外線比較高 光用隔離霜可能不夠哈 還是注意點好哦

6樓:匿名使用者

都可以擦,不過要根據自身**承受力使用,因為隔離霜本身帶有防晒成分,但是再擦一層防晒也是好的,起到雙重作用保護肌膚。如果擦上兩種之後覺得**油膩,厚重感強,建議只擦隔離霜好點。

7樓:匿名使用者

大多數bb霜帶有隔離和防晒兩種功能。

可以試試 依霞/entia,skin79,愛麗等牌子。

8樓:番茄醬駕到

1.可以同時使用

2.先隔離、後防晒。

**需要透氣、毛孔需要排汗,所以保持清潔即可,少用這些化學產品。

夏天儘量少出門,尤其是中午時分。

假如非要出門,請穿輕薄透氣寬鬆的白色長袖+長褲,偏光鏡+遮陽傘。另選用高防晒指數(至少40以上)的防晒霜。切忌陽光直射**。

9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不用防晒隔離霜呢

10樓:yean雨

可以用 晚上卸乾淨就行了

請問防曬霜和隔離霜先摸那個,隔離霜和防曬霜應該先擦哪個

隔離 和 防曬霜 哪個先塗,搞清楚這一部,不然臉油還是暗沉 當然先用隔離霜,隔離霜是護膚品和化妝品的分割線哦。隔離霜之前要用的爽膚水和乳液都是護膚品,是滋養 用的,而後的化妝品等是為了美觀滴的,防曬霜這種的是保護皮少受外界環境對 傷害滴。其實這兩個乙個就夠了,抹多了反而會使毛孔閉塞得不到呼吸,容易生...

防曬霜和隔離霜先用哪個,防曬霜和隔離霜,究竟該先塗哪乙個效果最好呢?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親,一般先用隔離霜,再用防曬霜 回答您好,您的生活小助手已經來了哦,請您稍等2 4分鐘哦,正在為您整理答案的呢!您好,先塗防曬霜,後用隔離霜。所有的面部護膚都分為護膚和彩妝兩個步驟 防曬是護膚流程的最後一步 隔離霜可以隔離髒空氣 隔離彩妝,保護 是彩妝的第一步,也...

敏感面板用什麼隔離霜和防曬霜,隔離霜和防曬霜有什麼區別?用哪個好?

雅漾清爽防曬噴霧spf 特的天然礦物遮光劑結合化學防曬成份,可全面阻隔紫外線uvb uva和ir 紅外線 富含具有舒緩,抗刺激的雅漾活泉水,更適合敏感 噴霧式防曬產品,質地輕盈,方便塗抹。此款為戶外運動防曬的最佳伴侶,具高倍防曬指數,特別運用化學與物理相結合的防曬成分,可全面抵抗紫外線uvb uv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