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a59s拍照不清楚怎麼回事

時間 2021-12-21 09:41:27

1樓:start飛碟

備份資料後恢復系統出廠設定來正常使用看看能不能正常在畫素較高的情況下,造成拍照模糊不清楚可能與以下情況有關哦:

1、在對焦未完成的情況下拍照可能會出現這樣的情況。

2、拍照時手抖了一下或拍照物正在移動中,相機無法形成聚集點,導致拍照模糊不清晰。

3、拍攝遠景的時候使用了數碼變焦(也就是放大拍照的功能),數碼變焦只是單純的把物體在顯示屏上面放大,在拍照時放大一定的基礎上就會出現噪點。

4、另外在光線比較暗的情況拍照也會比較模糊,建議開啟閃光燈或者保證足夠的光源,再進行對焦然後拍照。

根據以上重新拍原因再照觀察吧~

OPPOa59s換個螢幕多少錢,OPPOa59螢幕裂了換一個屏要多少錢

oppo客服 oppoa59s換個螢幕多少錢,oppo a59s手機螢幕元件的 是425元。如下圖所示 1.進入oppo官網 服務 服務網點查詢 2.進入 oppo 首頁 推薦 客戶服務 服務網點 智慧裝置維修工 手機內屏損壞一般都是更換總成,因為外屏並不貴,分離內外屏的成本可能更貴,更換原裝螢幕需...

oppo a59s怎麼解指紋鎖,OPPOA59s怎麼設定指紋解鎖?

這個需要知道鎖屏密碼,因為一般指紋解鎖失效以後是可以用鎖屏密碼來更改的。進入設定 指紋與安全就可以進行更改了。手機鎖屏密碼忘記怎麼辦?方法一 依次點選進入 桌面 雲服務 開啟 找回手機 然後通過手機或者電腦,登入oppo雲服務,點選 找回手機 選擇 裝置 也就是選擇手機的機型,等到 裝置 旁邊的標識...

oppoa59s怎麼root,求辦法,一定成功的

oppo客服 通過第三方軟體獲得root許可權,可以訪問和修改手機作業系統裡幾乎所有的檔案,但這樣操作有可能影響手機的穩定性,出現宕機 重啟等人為性故障。另外獲取許可權後一般對儲存器和cpu等主機板上主要部件引起不良。root屬於修改作業系統軟體,按照條例不屬於包修範圍。oppo為了提公升顧客滿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