丈夫是這樣,他總是在我們吵架後做出我討厭的事情來,我最不喜歡他做什麼他偏偏那樣做,喜歡和我對著幹

時間 2021-12-21 09:39:26

1樓:小時候很帥很帥

對自己男人最忌諱的就是說他沒本事,人家誰誰老公怎麼怎麼有本事,你怎麼怎麼沒錢。時間久了,對方會從心底反感你的。而且長此以往,再有本事的男人,在你的培養下,也會變得沒本事了。

2樓:pse認證電源

這不是乙個人的問題,需要兩個人相互理解,相互包容的。

3樓:我們的歌

千萬不要說自己的男人沒錢,他是有自尊心的,他心裡不好受才會讓你找別人,和你對著幹

4樓:等待

男人都那樣大事情可以讓他做而小事情就只能靠自己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吵架了,吵架後別理他,當他是透明的,這樣他就拿你沒撤了;他那樣也是想讓你生氣而已

6樓:意志的勝利

少提錢,少提他缺點。這是忌諱。我想說,你男人脾氣不算太差。

7樓:昝樂水

癩皮狗作風的小男人~~舍之,棄之

8樓:平哥

公眾場合給男人留點面子就行

9樓:一剪電影

錢並不好賺,關鍵是他有沒有努力去賺,

10樓:

就像小孩子,氣你的呢,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物件也這樣,懶得搭理他

20歲老是跟爸媽吵架是不是我太不懂事了我是那種不吃硬的他們偏偏要這樣做我就死活不聽 是不是我錯了

12樓:貓和鼠老

年輕氣盛是這樣的。不過人有時要學會讓步,即使你覺得對方是錯的,只要不傷大體,也可以讓步,這樣你在今後處理人際關係上就會順利很多。

13樓:啊咿呀咿呀

不會,你這個年紀很正常,不過我還是希望你不要跟父母吵架,好好調節一下自己的心情,多跟父母溝通溝通,因為有時候父母也有做錯的地方,希望你們能夠調節一下關係~

異地戀每次吵架男朋友都是採取冷戰的辦法,偏偏我是乙個喜歡熱吵不喜歡冷戰的人,一吵架他就喜歡不接**

14樓:努力改變黃種人

能不吵架就來別吵架,因為吵架源有時會很傷感情bai,當然也不排除那些du因為吵架過zhi

後會促進彼此之dao

間感情的,但是你們是老吵架,所以性質不一樣,無論是誰的錯,都不要去爭論,沒什麼意義,只有找到解決問題的辦法,這才是增加你們感情的新增劑,不要再吵了,感情再深天天吵把感情也吵淡了啊,既然決定在一起那麼就要好好珍惜彼此的感情,祝你們幸福、

15樓:哥是鬼春

不在乙個頻道 去和他好好的說說你的想法 如果還是這樣不如快刀斬亂麻 分手 如果他真心喜歡你 他回來找你 找男朋友是找乙個喜歡你 在乎你的 不是找乙個一吵架就不管你死活的人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和你剛好就是反的,我是只要和女朋友一吵架,就直接把我**拉黑,然後我發資訊也不回的,過了幾天就好了,沒關係的。

17樓:胡樹煜

他性格就是這樣,你別跟他計較

求原句,大概內容說的是吵架可以,但最愚蠢不能原諒的是你明知道我討厭什麼卻還偏偏去接近什麼

18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我只是**一下,自己的觀點,不知道你對自己的認識是什麼樣的,從你簡單的話語中,發現你有點不怎麼自信,其實女生大多數都是喜歡有自信的男生的,其實只要是你把你自己的事情做好了,在力爭為她製造乙個幸福的生活環境時,看到你的努力,他會覺得很欣慰的

乙個人總是和我吵架,我不理他時他還總是找我麻煩,很多人當中他偏偏總是老找惹我,這是為什麼呢?

19樓:桂問苼

不是喜歡你就是看你不順眼

20樓:戀家鼠

喜歡乙個人的一種表現

買東西不喜歡別人跟著,可是偏偏有人跟,最後吵架到底是我任性還是別人過分

21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你處於青春期 當然不想別人來管你 無論是父母還是誰 都不想 你覺得你有自己的想法 該按自己的想法做事 這是正常的 以前我也是這想法 一聽的別人多說一句 我就憤怒 生氣 發脾氣什麼的 但是後來想 有必要麼?這樣有什麼好處 拿別人的錯誤來懲罰自己 讓自己多受點氣 何必呢 後來就不會總是動不動氣 但是現在還是有點不讓人管 羅嗦好 但是不要太多次 所以我給出的建議是現在你對社會還不太了解 有些事情還是別人給你的建議多參考參考 多想想 買東西的時候 不要衝動 不要喜歡就買 要考慮下身邊的壞境 比如說家境 家境不怎麼好的話就幫父母省點 畢竟賺錢不容易(你以後出社會了就知道) 要是家境不錯的 也要省著點 說了這麼多 最後總結一點 就是 現在你還小 別人的建議要聽 但不要全聽 不好的建議就不要聽 希望你分的清什麼是對你好的 什麼是對你無益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跟你的人,是個對你所選的東西有一定的了解,那他她應該是對的,但不能強行阻止你購買東西的自由。

明星能給我們帶來什麼?恐怕只有精神上的享受吧?可是偏偏有的人卻因為明星而和和父母吵架,真的搞不懂。

23樓:風天涯and土豆

明星崇拜是雙刃劍,用的好,能促進國家經濟發展比如南韓就很好的利用了這一點 ,用的不好,則不利於國民的心理健康。所以追星要理智。

30歲女性應該繼續等自己喜歡的人,還是找個不喜歡的嫁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其實兩個簡單的答案

25樓:翕羽爸

我覺得跟年齡沒有關係吧,無論是30歲還是35歲,或者是40是沒有遇到那個合適的人對的人就不應該草率的把自己給嫁出去,因為婚姻是一輩子的事,如果嫁給乙個自己不喜歡的人,那麼每一天也不會過得開心和幸福,所以我的建議是繼續等待那個對的人。

26樓:騎驢抓魚的貓

30歲女性應該繼續等自己喜歡的人,還是找個不喜歡的嫁了?現在很多人認為女性到了30歲,還沒嫁人,就是剩女了。就忙著把自己要嫁出去,但是與其委屈地把自己給嫁了,我不如單身,這叫寧缺毋濫。

你找乙個自己不喜歡的,就匆匆忙忙把自己就嫁了,沒有嫁給愛情,我想你以後的生活中,雙方之間也會有很多的矛盾,也可能會導致離婚。到那時候再來回頭或者說再來後悔,都已經晚了。

2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話題有點非黑即白。30歲同樣可以找到自己喜歡的人,不一定嫁給不喜歡的人。

很多大齡女性,要麼是不甘人下,一路求學到高等學歷。等有了穩定職位,已近30,雖然學業、事業有成,但最佳結婚年齡稍縱即逝,轉眼已是30好幾。

還有一些始終堅信有白馬王子的女性,在不知不覺中挑花了眼,由高傲的孤芳自賞變成焦慮急躁。

男怕入錯行,女怕嫁錯郎,即便30歲,也不能隨隨便便敷衍了事,下調一下擇偶標準,也許就是退一步海闊天空。不喜歡的人幹嘛要委曲求全。

28樓:匿名使用者

30歲還是很年輕的,還有的是時間。不喜歡的後面幾十年都是後悔。

但是如果是不歸路,明知等不來的。不如默默離去,人生餘路,必有相逢之人。

29樓:冰谷飄香

如果追求者自己不喜歡很難生活在一起,以後遇到喜歡的人又會後悔。三十歲也不算太大,要認清自己到底喜歡什麼型別的人,找那種型別的嫁了。

30樓:慶慶慶大王

結婚是奔著愛情去的,如果為了結婚而隨便找乙個不喜歡的人,也不會到30歲還沒物件。

既然已到了30,就繼續為愛而尋覓中意的另一半吧,寧缺毋濫。與其與乙個不喜歡的人在一起不開心,還不如乙個人過。

31樓:怯狗貓

什麼都不說,我只說一點:嫁給乙個不喜歡的人,一輩子差不多就毀了,繼續等待,還有很多可能。

32樓:非常深淺

從你的問題裡可以看出你還是很期待能有乙份愛情的,已經30歲啦,遇到喜歡的人就主動出擊吧!

如果家裡催著結婚,為你安排相親了,我覺得沒必要排斥,去看一看,就當拓展自己的社交圈子,畢竟要多接觸一些異性才知道自己到底喜不喜歡,喜歡什麼樣的啊。

年齡這個事兒吧,還得看自己在**生活。在農村,30歲沒嫁人肯定是一件特別「不正常」的事情,會被鄰里議論,但活著是給自己看的,如果真的不想嫁給那個思想上、觀念上無法和自己相融的人,那我覺得沒必要委屈自己。

如果你覺得乙個人生活也沒什麼,那你就堅持做自己。閒暇時間和姐妹們瀟灑不香嗎?

當然啦,如果你時常覺得孤獨,或許談戀愛也是不錯的選擇。年齡不是問題,只要心態年輕。

但是要記住,結婚千萬不要委屈自己,婚前有什麼問題一定要解決,不能容忍結婚物件那就不要忍,不然婚後再後悔也很麻煩,別再為了這樣的人浪費了自己的婚姻。

最後,希望你開開心心~~

33樓:莫小賢

婚姻是人生四大喜事之一,乃人生大事,在擇偶的時候,如果因為年齡著急而選擇不喜歡的,這樣以後的人生何談幸福。

34樓:怪柴岑子爍

這問題不管別人叫你繼續等還是將就嫁都是錯的!

隨便聽了只會身受其害。

不管什麼情感問題都不可能像算術一般能給人乙個很肯定且正確的答案!

別說30歲了,任何乙個年齡都是:要根據自己的情況(自身條件)而論!

大把的剩女40多了都沒嫁照樣自在,也有大把的小女孩20多歲就幾個孩子的媽了卻焦頭爛額,更有甚者老公都換了好幾把了……

能說她們幸福或不幸嗎?

答案其實很簡單,你的條件允許就等,覺得這輩子再也遇不上想要的了可以將就,若是能跟在下一般內心強大而富有可以選擇終生不婚。

人生在世不一定只是愛情、婚姻或工作。

有時候活著真的需要活得像自己一點,活在自己想要的狀態裡,活在自己的理想人生裡!

希望有所幫助,謝謝!

35樓:逍遙魚好

愛情就是如此,在對的時間遇見對的人,繼續等吧,如果為了結婚而結婚以後肯定後悔

36樓:匿名使用者

女性結婚不是因為年齡,而是因為愛,遇到了對的人。

30歲女性沒有等到自己喜歡的人,也不要被催婚而找個不喜歡的嫁了,這是對自己的不負責任。

試想,和不喜歡的人結婚是多麼痛苦的事情,自己的後半生該是多少煎熬。

誰說30歲女性不結婚就要惹非議,俗話說,好飯不怕晚。

37樓:匿名使用者

找個不喜歡的嫁了,怕是過不好日子。還是繼續等吧,結婚真的是人生大事,別太潦草草率了。現在婚姻真的矛盾,家裡人一面說婚姻人生大事耽誤不得,一面隨便找個就催你結了。

頂住壓力繼續等吧!

38樓:51老劉

什麼是愛情?估計有幾十億個定義,「好的愛情不是遇見的,是養成的」。

愛情和婚姻都是一種責任和擔當,乙個人結不結婚是自己的事,沒有人能保證你榮華富貴、一生平安,結婚不需要理由,不結婚都是有道理的。

自己慢慢想吧!

39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贊成因為年紀大了就要湊合、將就和乙個不喜歡的人在一塊。我覺得那樣勉強的婚姻是不會幸福的。30歲雖說不小了,可那也不意味著你就沒有權利來等待你的真命天子。

三十歲的女性依然可以憧憬、嚮往美好的愛情和婚姻。但存在的問題是,光等是等不來的,還是需要主動一些。此外,婚姻的主權在於自己,自己要有主見,堅持自己的想法,別人說什麼做什麼不應該影響自己的判斷和決定。

以上是我個人的看法。

40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因為年齡大了,就著急亂找人嫁了。那是對自己不負責,也是對家人不負責任。愛我們的父母一定希望我們是幸福的。

而不是因為年齡而結婚導致不幸離婚。單身沒什麼不好。遇到對的人去結婚,讓自己幸福才是最重要的。

我們為自己而活。寧缺毋濫。

41樓:匿名使用者

認為這是因人而異的。

愛情不是全部。和伴侶在一起的感情也沒有那麼多的一輩子的戀愛,喜歡或者不喜歡。人的感情本身就是很複雜的。如果抱著談一輩子戀愛的想法,那麼就繼續等就是了。

結合實際。30歲的女性,在社會大眾眼中,尤其是現今父母輩中仍然是所謂大齡剩女。能夠抗住世俗的眼光,父母輩的絮叨和逼迫,周邊**的壓力。自己想等就等。

42樓:匿名使用者

反正都30歲了,何必在意再多等等呢!找個不喜歡的嫁了,說不定還得離。

43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覺得三十歲的女性應該維續等自己喜歡的人,而不是找個不喜歡的嫁了,因為喜歡,因為愛,所以願意等,這樣的愛情既美好又幸福,而找個不喜歡的嫁了,這樣的愛情終會結束,因為不喜歡,不愛,在一起只會覺得累,長期下去,只有分開,所以我覺得三十歲的女性應該繼續等自己喜歡的人,我想美好的事物終是值得等待的,而他終會來迎娶你,所以我覺得三十歲的女性應該繼續等自己喜歡的人,而不是找個不喜歡的嫁了。

丈夫總是在滿足後就冷淡我

上面說的不給也是不行的。那樣會引發家庭矛盾和人心隔閡 現在花點錢 找不到呢 我建議你也不能就一句懶的理。來逃避 你還是要和你丈夫推心置腹的交流下 問下他為什麼要這樣。是不是你做的不好還是身體有什麼不適 沒什麼事不能解決的。關鍵是溝通 現在的人啊什麼都不缺 就是少了溝通。理解呀,可能是工作上壓力太大。...

老婆跟我吵架後總是在哭著的時候去打電話跟她家人去告狀

女娃兒注重的往往是小細節,之所以那麼小氣還是因為在乎你,而你老精神上已經出軌了,自問身體出軌和精神上出軌哪個性質更惡劣?她鬧了矛盾哭著向父母告狀,在你這裡沒有安全感,男娃兒多一點擔當是應該的,固然她也沒有考慮到你的感受就向父母告狀以至於會影響你在他父母心裡的形象,甚至你們以後3個家庭,建議你們好好談...

我的丈夫最近幾天都沒回來,我們是吵架後他出去的,當時我是逼著

你應該適當的給他一點自由,可能是他花心,也可能是賭氣,也可能是工作需,也可能作風問題題,但這些都不重要,重要的是你不夠魅力不夠吸引了,對方冷淡了,所以你從現在起就為自己的將來,留下懸念給他,讓他猜不透你的內心,要學會冷靜,讓他感覺你很深奧,留一手給自己,這樣他就不會放肆,但你一定要沉住氣,別吵吵,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