填成語 這個人平日裡有點別人喜歡幹的事他偏不喜歡

時間 2021-12-21 09:39:26

1樓:葉樣戎

不落俗套、別樹一幟、標新立異、格格不入、與眾不同、特立獨行。別樹一幟、與眾不同、格格不入、

特立獨行等都可以這個人平日裡有點與眾不同, 別人喜歡幹的事他偏不喜歡

2樓:呂心築

不落俗套、別樹一幟、標新立異、格格不入、與眾不同、特立獨行。

3樓:殳明喆

這個人平日裡有點與眾不同, 別人喜歡幹的事他偏不喜歡

4樓:匿名使用者

別樹一幟、與眾不同、格格不入、

特立獨行等都可以

5樓:匿名使用者

不落俗套

別樹一幟

標新立異

格格不入

6樓:溫暖的雪花

可以填格格不入、與眾不同

有喜歡的人可是她不喜歡你,有這樣意思的成語嗎?

7樓:墨小蔥

落花有意,流水無情,

8樓:匿名使用者

哈哈,最簡單的就是自作多情了

9樓:

一廂情願 就是這個意思

有時喜歡熱鬧有時不喜歡成語叫什麼

10樓:匿名使用者

喜怒無常

xǐ nù wú cháng

【解釋】一會兒高興,一會兒生氣。形容態度多變。

【出處】《呂氏春秋· 誣徒》:「喜怒無處,言談日易。」

【結構】主謂式。

【用法】含貶義;多用於人;也可用於動物或其他物。一般作謂語、賓語。

【正音】常;不能讀作「cánɡ」。

【辨形】常;不能寫作「長」。

【近義詞】喜怒哀樂、喜形於色

【反義詞】一成不變、溫文爾雅

【例句】最難令人接受的是~的性格;這種性格的人往往不易相處。

別人喜歡幹的事,他偏偏不喜歡.變成成語是什麼

11樓:q魂斗羅

與眾不同

yǔ zhòng bù tóng

【解釋】跟大家不一樣。

【出處】清·李汝珍《鏡花緣》:「這是今日令中第乙個古人,必須出類拔萃,與眾不同,才覺有趣。」

【結構】偏正式。

【用法】用來形容不平常、出色。也可形容異樣、特殊。一般作謂語、定語、補語。

【例句】她的穿著打扮;總是~。

喜歡乙個女孩一段時間又不喜歡了,之後又喜歡,怎麼用成語概括?

12樓:幻念為虛

你這個用褒義詞叫舊情不忘,貶義詞叫吃回頭草

13樓:

第乙個叫喜新厭舊 第二個叫舊情復燃

他這個人那,( ),只要認準了什麼事,誰都勸不會來。 ()中填什麼俗語。

14樓:田小優

頑而不靈或者是老頑固或者是一根筋鑽到底

15樓:匿名使用者

王八吃秤砣——鐵了心

填成語 言之,填成語 ()()言()

言之成理 之 代詞,指所說的話。話說得有一定道理。言之無文,行而不遠 文章沒有文采,就不能流傳很遠。言之無物 指文章或言論空空洞洞,沒有實際內容。言之有理 說的話有道理。言之鑿鑿 鑿鑿 確實。形容說得非常確實。言之諄諄,聽之藐藐 說的人很誠懇,聽的人卻不放在心上。言之不文,行之不遠 文章沒有文采,就...

什麼什麼不讓填成語,填成語 什麼什麼不得

開心木鴿 當仁不讓 d ng r n b r ng成語解釋 碰到應該做的好事就積極主動去做 不推託 不謙讓。當 面對著 仁 原指正義的事 現泛指應該做的好事。成語出處 先秦 孔子 論語 衛靈公 當仁不讓於師。朱熹集注 當仁,以仁為己任也。成語繁體 當仁不讓 成語簡拼 drbr 成語注音 常用程度 常...

什麼深深什麼什麼填成語,焐得什麼填成語

家雅琴雙梓 泰然處之 處之泰然 泰然自若 泰然自得 處之泰然 ch zh t i r n 釋義 處 處理 對待 之 代詞。泰 毫不在意很放心的樣子。形容處理事情不慌不忙 沉著鎮定。也指對事情無動於衷。也作 泰然處之 語出 論語 雍也 賢哉回也。朱熹注 顏子之貧如此 而處之泰然 不以害其樂。正音 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