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曬霜和隔離霜一起來用可以嗎

時間 2022-09-26 16:10:10

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

可以啊!

使用防曬霜的正確順序:洗面奶--爽膚水--乳液--隔離霜--防曬霜正確使用防曬霜,不僅能輕鬆應對夏日陽光,還能起到事半功倍的作用。一般的防曬霜要在出門前20分鐘前左右塗抹上,因為防曬霜不是塗抹上就有防曬的功效,需要給肌膚吸收的時間。

要是純物理的防曬產品是不需要提前塗抹的,因為他是直接作用於肌膚表面,不會被肌膚所收的。防曬霜的防曬效果不會持續一整天,所以,當出汗較多或是在戶外時間較長時就要重新塗抹一次防曬霜。防曬霜一定要塗抹均勻,千萬不要只記得臉部,卻忘記脖子,胳膊等部位。

否則,到候就會發現我們除了臉哪都黑,也很不好看啊!耳朵後面也不要忘記哦!

2樓:飛奔健康的小可愛

隔離霜與防曬霜基本差別在於功能的定義。隔離霜基本可定義為隔離彩妝、髒空氣、紫外線。如果要配合美白,最好選擇有防曬係數且針對uva、uvb兩種指標的隔離霜,才能將陽光完全隔離!

防曬霜定義為具有防曬效果。有些產品比較油,使用後面部泛光,所以保持面部的清爽和選擇輕薄的防曬品都很重要。

防曬霜只有防曬功能。而隔離霜除了具有防曬功能,還新增了抗氧化成分、美白成分或維他命成分。相比一般的防曬霜,隔離霜成分更精純,更容易吸收,而且可以防止髒空氣以及紫外線對**的侵害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先塗防曬後塗隔離。不過現在很多隔離霜都帶有防曬係數的了,那就不需要再塗防曬霜了。

4樓:來茗

現在的隔離一般都是帶防曬的吧,就不用再用防曬了,如果是單純的兩種一種防曬一種隔離可以一起用的啊

防曬霜和隔離霜先用哪個,防曬霜和隔離霜,究竟該先塗哪乙個效果最好呢?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親,一般先用隔離霜,再用防曬霜 回答您好,您的生活小助手已經來了哦,請您稍等2 4分鐘哦,正在為您整理答案的呢!您好,先塗防曬霜,後用隔離霜。所有的面部護膚都分為護膚和彩妝兩個步驟 防曬是護膚流程的最後一步 隔離霜可以隔離髒空氣 隔離彩妝,保護 是彩妝的第一步,也...

隔離霜和防曬霜的效果一樣嗎,防曬霜與隔離霜作用一樣嗎?具體有什麼區別。

防曬霜不等同於隔離霜,雖然二者用途相像,但還是有很大區別的。防曬霜的作用只有幫助肌膚防曬,而隔離霜除了防曬功能,還能減少彩妝 空氣中的灰塵對肌膚造成傷害。事實上隔離霜比較偏重於修顏作為妝底會具備肌膚的透明感.防曬霜是最基本抵抗紫外線以及uva uvb的東東.效果是不同的.兩者互相搭配使用也是可以的....

請問防曬霜和隔離霜先摸那個,隔離霜和防曬霜應該先擦哪個

隔離 和 防曬霜 哪個先塗,搞清楚這一部,不然臉油還是暗沉 當然先用隔離霜,隔離霜是護膚品和化妝品的分割線哦。隔離霜之前要用的爽膚水和乳液都是護膚品,是滋養 用的,而後的化妝品等是為了美觀滴的,防曬霜這種的是保護皮少受外界環境對 傷害滴。其實這兩個乙個就夠了,抹多了反而會使毛孔閉塞得不到呼吸,容易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