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霜有防曬的效果嗎?能替代防曬霜嗎?謝謝

時間 2021-12-21 05:22:14

1樓:大浪花一朵朵

你好,市面上有些bb霜是含有防曬效果的,一般bb霜的防曬指數是15-20倍左右,如果你長時間在室內工作,用bb霜就可以了;如果長時間在戶外運動,建議先用防曬霜再用bb霜會比較好哦,希望可以幫到你!

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

有些bb霜是有防曬效果的,但這種彩妝類的防曬效果完全可以無視。你想想你如果塗防曬那需要塗多少,bb霜每次也就黃豆大就夠了,裡面又含有粉底之類的成分,真正的防曬成分其實很少的。所以如果想防曬,還是去買個專門的防曬霜。

正確使用防曬霜,不僅能輕鬆應對夏日陽光,還能起到事半功倍的作用。一般的防曬霜要在出門前20分鐘前左右塗抹上,因為防曬霜不是塗抹上就有防曬的功效,需要給肌膚吸收的時間。要是純物理的防曬產品是不需要提前塗抹的,因為他是直接作用於肌膚表面,不會被肌膚所收的。

防曬霜的防曬效果不會持續一整天,所以,當出汗較多或是在戶外時間較長時就要重新塗抹一次防曬霜。防曬霜一定要塗抹均勻,千萬不要只記得臉部,卻忘記脖子,胳膊等部位。否則,到候就會發現我們除了臉哪都黑,也很不好看啊!

耳朵後面也不要忘記哦!

3樓:漠藍朵

普通的bb霜是沒有防曬效果的,但是也有帶帶曬指數的bb霜,這個他一般都會標明的!如果只是普通單一的bb霜是不能代替防曬的!

用bb霜和防曬霜的時候是先塗bb霜還是防曬霜?

4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若您使用的bb霜本身是具有防曬效果的,則不需要使用防曬霜了,若bb霜不帶防曬效果,則先塗抹防曬霜再塗抹bb霜。

希望能幫到您!

5樓:珞紫清芬化妝品

你可用一下現在很暢銷的missha或者skin79的bb霜,兼具防曬、裸妝、隔離、保濕的功效。

6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

先是隔離霜、防曬霜之後再塗抹bb霜。如果隔離霜或者bb霜含防曬功效也可以免去塗抹防曬霜的步驟。

7樓:na瀟珊

防曬霜,因為防曬霜不屬於彩妝,沒必要隔離

8樓:匿名使用者

韓粉世家經典bb霜

防曬+潤色

一瓶就可以了呀

9樓:就是愛回答_哦

bb霜本身就防曬啊,還要塗防曬霜,多餘了。

10樓:小魚

用乙個就ok啦 bb也有防曬作用

11樓:尼杰小護膚

先擦bb霜還是防曬霜,很多妹子都做反了,怪不得你的**一曬就黑

BB霜有防曬功能嗎,BB霜有防曬效果嗎

你好,bb霜一般都帶有15 18倍的防曬效果。如果你長時間在室內工作,那麼一款bb霜的防曬指數是足夠的 如果長時間在戶外運動,建議要用防曬指數為25 起的防曬霜會比較好一些哦,希望可以幫到你!通常都是帶有的,不過防曬指數不高。bb霜有防曬效果嗎 bb上是blemish balm的縮寫,意思是傷痕保養...

BB霜能防曬嗎?BB霜有防曬功能嗎

塗了bb霜可以不可以起防曬作用,關鍵是看有沒有標註spf,以及有沒有新增防曬劑。有標註spf的bb霜可以起防曬作用,如果沒有標註spf的bb霜,則很難判斷可不可以起防曬作用,正常情況下沒有防曬效果或者防曬效果非常弱,但是也可能有一定的防曬效果。bb霜以及防曬霜要發揮防曬效果,一定需要在配方中新增防曬...

過敏的面板能擦防曬霜或bb霜嗎

可以在耳朵後面測試一下,沒有過敏反應就可以。建議防曬前用隔離霜或妝前乳,不僅能保護 也能提亮膚色。敏感肌膚用bb霜好還是用隔離加防曬好 敏感肌膚建議使用隔離加防曬,bb霜容易堵塞毛孔,對於角質層薄的敏感肌膚傷害更大。隔離霜是個保護 的重要物品。隔離霜對紫外線確實有隔離作用,而其實質就是防曬。隔離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