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防曬效果好的防曬霜,求好用的防曬霜推薦。

時間 2022-04-06 08:50:19

1樓:

如果你可以接受價位稍微高一些的,我想你推薦雅詩蘭黛,我的最愛,因為我使用了已經好幾年了。個人的親身感受是,這款產品雖然防曬係數高,但是一點也不油膩(有些品牌的防曬霜,非常油膩的,而且塗在臉上特別白,看著不自然),**能夠很快地吸收,而且雅詩蘭黛不像許多品牌那樣推出n多個防曬霜,只有這一款,非常經典。

另外告訴你乙個小常識,我也是後來才知道的:防曬乳液或者防曬霜要一年四季都使用的(一般的誤區是只有夏天才使用),塗在臉上是要避開眼部,而且陰天沒有太陽也記得一定要擦防曬,因為防曬主要是放紫外線對**的傷害,夏季陰天時,雖然太陽不會直接照射**,但紫外線的強度不會減弱,所以一定別忘記防曬。

所以,對於馬上軍訓的你,建議從現在開始就注意防曬,馬上行動吧,

2樓:dear丶曦

我覺得,這個不是效果好不好的事情,是你的**是不適合的問題,我最近在用第一元素的東西,還不錯呢

第一元素的防曬霜也是很不錯的

謝謝手打

3樓:

您好,您可以參考一下這裡

4樓:仵安

防曬噴霧測評來了!娜麗絲防曬

求好用的防曬霜推薦。

5樓:廖雁凡

硬貨來了!11款網紅防曬大測評!最後一款超能打!

6樓:蘑菇蘑菇別憂傷

作為化妝品囤貨控、哀家可是經歷過好多多的防曬啊~咳咳、跑題了、先從低價開始吧~大寶防曬、10幾塊、還行、不是很油、就是指數不高、我一般拿來摸腿啥的、便宜不心疼啦、要說最喜歡的還是魔盒防曬、40到50吧、摸臉也不油、去年乙個夏天也沒黑、還平價啦、要是資金夠的話、就用資生堂的安耐曬、咳咳、有點小貴、不過效果是看的見的、清爽不油膩啦~~嗯、、我還用過曼秀雷敦的新碧防曬、平價、不油、就是有點稀、會曬黑啦、噗~妮維雅的也用過、太油啦、悶的慌、大油田懂嗎?就是那個感覺、呼!嗯、、、好多牌子、、就說這幾個哀家受寵君吧~

7樓:

水寶寶 絲塔芙都是口碑很好的防曬用品,建議根據個人的膚質情況選擇

8樓:匿名使用者

sofina的防曬霜

9樓:陸又兒壬愜

魔盒防曬霜,spf30pa+++(夏天不會曬黑曬傷),清爽型的,一點也不油膩,用後蠻舒服的~

10樓:喜嘉悅聲恩

選質地清爽的防曬霜就好了,呵呵~不會很厚的,其實你可以選帶防曬的粉餅~~這樣你會安心一點。

蘭蔻、美寶蓮、佰草集等都很不錯的。

11樓:那南蕾富啟

我用的是薇姿的防曬噴霧spf30,感覺很不錯。我本身是油性**最怕用那種油膩的防曬。你可以試試看,我感覺很好,不油膩還滋潤。

如果不喜歡薇姿,買別的牌子,最好也是噴霧型別的比較好,不油膩。我的個人經驗,希望能幫到你啦!

12樓:戢安艾融雪

我在雜誌上看到好象最好的防曬霜是資生堂的是最好的,還得過獎呢,也不是很貴,我也一直在用,你可以買來試一下,很好的,據說許多明星也推薦它呢

求推薦一款效果比較好的防曬霜!

13樓:苜蓿筱

夏 天 的防曬 霜 是必 不可少 的 。然 而對 於 防曬 霜的 挑 選 也 很 有 門道, 以前用過一款防 曬 霜是 8 小時 的 ,結 果, 第二 天 起來 臉 上蠟黃蠟 黃的。後 來 用 過一 些 防曬 霜 , 要 不 就 是太膩 , 要不 就是沒有 效 果 。

還是美 膚寶 的 美白隔 離 防曬 霜比 較好 , 性 價 比 高, 質地清 透, 防 曬效 果 也 好, 而且 還能夠 美 白 。 更 有兩 種 強 度,室 內戶外分 開 用 , 效 果 簡 直 棒棒噠 ~

防曬霜哪種好?求推薦防曬效果比較好的牌子。

14樓:匿名使用者

法蘭琳卡的防曬霜還不錯,這是高倍防曬的,平時能持續5小時防曬,出門一天補一次就夠了,而且輕薄透氣,**感覺舒適。這個還有美白的作用,是美白隔離遮瑕三合一的。

15樓:

那就買最高倍數防曬霜,聽說有300倍的,估計這個倍數的效果還可以吧,我以前用過其他倍數的,感覺都不大明顯,也可能是我曬的時間太久

求防曬霜推薦!!!

16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

南韓瑾泉深護皙白防曬乳_spf30 pa++所含綠色uv分解肽成分,能長時間抵禦uva及uvb侵害,全面阻隔紫外線,避免肌膚曬傷、曬黑和老化,同時能有效改善色斑、暗黃及色素沉著等問題,保持肌膚白皙明亮。其全新美白配方,分解黑色素,有效修復色斑、細紋、粗糙等肌膚瑕疵,讓美白更深入,肌膚再現年經。特點是防水防汗,質地輕薄、透氣,自然修飾膚色,易塗抹,易清洗,令肌膚在陽光下自由呼吸。

使用方法-瑾泉深護皙白防曬乳用法:

1、爽膚後,取適量產品均勻地塗於面部及頸部,輕拍、按摩至吸收。

2、可隨身攜帶反覆補塗,以延長保護效果。適合所有膚質,臉部及全身適用,臉部用潔顏油清潔,身體用沐浴露清潔。

哪種防曬霜效果最好,防曬霜哪款好用?

室外30c防護新概念 規格 40ml 專櫃價 198元 價 138元 主要成分 海藻萃取液 植物性角鯊烯 月見草油 荷荷芭油 乳木果油 遮光因子。功 效 質地清爽,擦拭感不油膩,可迅速吸收,並具隔離及修飾膚色作用,能提供完善的防護,出門或上妝前打底使用,呵護肌膚不受外在環境因素的傷害,使膚色如絲緞般...

防曬霜哪個牌子的防曬效果好軍訓

防曬霜,我推薦ahc,安熱沙和水寶寶,我覺得這些防曬效果比較好。軍訓不論是男孩子女孩子,都會有擔心被曬傷的顧慮,可能會去買防曬口罩或者面罩,我是買了,但是用到的機會不是特別多,可能也是比較懶,所以想輕鬆一點防曬,那麼就選擇防曬霜,我一般是乙個用完塗乙個防曬,注意!做好每天的清潔工作,避免閉口 痘痘。...

介紹好的防曬產品,介紹好用的防曬霜

不知道你能接受的價位 我推薦幾個我覺得好的防曬霜吧!平價的 1 妮維雅細緻肌膚防曬霜spf30 2 娥佩蘭防水防曬露 spf30 pa 3 za真美白防水防曬霜spf40 4 泊美柔膚防曬霜spf15 pa 中等價位的 1 歐萊雅多重防護隔離露spf30 pa 2 佰草集防曬乳液 spf30 p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