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牌子的防曬霜好用,防曬霜用什麼牌子好啊??

時間 2022-04-05 23:00:43

1樓:皇甫谷藍朋花

資生堂那個防曬spf30的還算可以的。不過我記得**是300多的哦。另外我覺得玉蘭油的防曬不好用,因為實在是太油了,連我這種中乾性**的都受不了的,所以別去選擇玉蘭油。

如果你化妝,我會建議你直接使用南韓那個叫missha的bb

cream高遮暇的,那個確實防曬效果不錯的。如果你不化妝就最好還是選回資平常防曬的小知識也要注意,這樣可以使得防曬更有效果。你最好出門至少20分鐘將防曬塗上臉,選擇合適自己的spf,一般室內的,就20左右可以了。

室外不是長期的30也就夠了,除非長期室外,你就塗40的,別塗spf太高的,容易堵塞毛孔的說。隔至少3個小時要補1次。而且如果臉上曬的有刺痛感的話,要噴點舒緩噴霧。

曬過的**出現紅斑點,將牛奶搽臉及被曬部位,可使**收縮,再用檸檬片敷面一周後斑點變小,再用黃瓜搗爛後加入葛粉和適量的蜂蜜搽幾次,斑點即可消除。

曬後還可取用家中鮮蘆薈,刮出中間的蘆薈物質敷在肌膚上,有鎮定和美白的作用。多吃黃瓜、士多啤梨、西紅柿、桔子等,因為其含有大量vc,能有效幫助黑色素還原,協助美白,增進免疫力。

o(∩_∩)o....

2樓:蘭馨生活區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親,您是什麼膚質呢?

提問油性**

並且我還是敏感肌

回答好的,親,馬上為您查詢。

主要成分:雪蓮花、天女木蘭、茶提取物、金黃洋甘菊等

這款防曬一直是唯恩詩主推的適合敏感肌專用的一款產品,是非常輕薄的奶霜質地,非常適合油皮和混油皮大夏天戶外使用呦,雖然沒有具體的防曬係數,但物理加化學的雙重防曬因子對戶外防曬隔離紫外線效果非常明顯,不油不膩反而非常清爽貼合,對敏感肌有防護和舒緩效果,讓脆弱的肌膚大夏天外出也可以無懼烈日。

2、安耐曬粉金瓶防曬乳

主要成分:兩種物理防曬成分、三種化學防曬成分、透明質酸鈉

這款是資生堂去年新推出的專門適合敏感肌和兒童使用的防曬產品,且改變了以往的霜狀質地,這款加入了更加水潤的分子呈現乳液狀,spf50pa++++的防曬倍數,非常適合度假和夏日旅遊塗抹,而且防水係數也得到加強,即使去海邊日曬玩水都不用擔心的。

清爽質地保證了油皮和混油皮的敏感肌大夏天也能清清爽爽的,使用感更加輕薄舒適。

3、nivea妮維雅防曬霜

主要成分:玻尿酸、防止**粗糙植物成分

一直是日本本地有名的的平價防曬產品,質地是介於乳液和?哩之間的的狀態,spf35以及pa+++的防曬係數適合一般日常場合使用,比如上學和上下班等,當然了如果想在戶外使用可以選擇spf50的那款,總的來說這款日常防曬產品使用後就像化妝水一樣非常輕薄透氣,且一點不油膩還能控油,不泛白也不用卸妝,直接洗面奶或者沐浴露就能清洗乾淨,非常適合油皮敏感肌使用呦~

4、orbis透妍防曬隔離霜

提問這些是物理防曬嗎

回答純植物的

提問第三款防曬霜上臉不油膩嗎

敏感肌能用嗎,是純物理防曬嗎

回答您可以用安耐曬

提問我不用這個

回答好吧

給您的只是建議,具體您還是要去實體店具體諮詢購買的。

更多25條

3樓:嘉醉柳儲湘

旁氏夢妝

za泊美

都不錯的

佳雪冰點也不油

補水還是需要補水**+乳液

防曬霜用什麼牌子好啊??

4樓:粥粥愛寫作

好用的防曬霜有歐萊雅小金管。

歐萊雅小金管不僅防曬,還滋養肌膚,塗上和水潤,是我在軍訓的時候入手的防曬,軍訓完後我明顯沒有其他人黑,而且**也不乾燥。軍訓結束後我還回購了用來當妝前乳,上妝後很服帖,卸妝的時候也方便,這款防曬是可以用洗面奶洗乾淨的防曬。

好用的防曬霜有新碧小金帽防曬。

新碧小金帽防曬是不含酒精的,所有膚質的人都可以買了試用,我用下來的感覺是質地清爽,在臉上容易推開,它的防曬效果還是比較好的,只要不去太陽底下暴曬,日常用這款防曬也足夠了,如果需要到沒有遮擋的地方,建議帶上遮陽傘物理防曬,這樣就不會變黑了。

好用的防曬霜有安耐曬小藍瓶防曬。

這款防曬推薦的人最多,大家用下來都是好評如潮,我看到一部分人會說酒精含量明顯,那是因為安耐曬有好幾款防曬,大家沒有選對,因為安耐曬出過6 款防曬產品,不過我也只用過小藍瓶和防曬噴霧,這兩種用下來我覺得小藍瓶綜合各方面來說要好一些。

好用的防曬霜有薇諾娜清透防曬乳。

薇諾娜這個牌子我個人還是比較鍾愛的,因為它是專門針對敏感肌研發產品,薇諾娜清透防曬乳是我一直選擇回購的防曬,因為塗上不會假白,天天塗也不會長痘,店員給我介紹的時候說不用卸妝,我是不敢相信,也沒有試過,畢竟一天結束必須洗個乾淨的臉才會覺得舒服。

5樓:孔培勝羅婉

我覺得,具體看你是哪個年齡的,以及看你的膚質

像比較油的**,建議用防曬液或叫露的,這樣比較清爽

比較幹的**,霜也是可以的

(個人覺得,用隔離比較好,有些隔離也有防曬效果,還可以修復**,再者還可以防輻射)

歐萊雅多重防曬隔離露

:spf30+/pa+++

含專利高效紫外線a和紫外線b過濾膜專利肌膚活力素,結合vc和ve的活性抗氧化複合物可以完美抵禦uvb16小時以上,有效預防肌膚變黑和出現色斑

pa+++可以完美抵禦uva16小時以上,更能預防肌膚老化超薄液體質地,質地清盈,毫不油膩。

110rmb/30ml

泊美凝皙美白防曬隔離霜:功效:用植物的力量,阻隔傷害。

spf25++的高紫外線防護效果,能有效保護日間受紫外線影響的肌膚。新增天然植物成分和美白成分,將迴圈式美白概念極致發揮,使肌膚充滿生機,締造健康的透明白皙。作為底妝使用,亦有即時調亮修正膚色的效果。

使用方法:在清晨肌膚護理的最後步驟,取一粒珍珠大小(約0.3g)均勻塗抹於整個臉部。之後,可直接使用粉餅。

65rmb/40g

倩碧日用無油防曬隔離霜spf25:質地清爽不含油脂,含sx麥素寧濾光環如一層無形的保護膜,可立即並持久的防止uva對肌膚的傷害。可使用於任何日間的保養品之後,給予肌膚完善的保護使膚色均勻、透明,預防肌膚提前老化。

採用透明膚色配方,不含油脂的輕盈質地,也可作為粉底使用,推抹容易,附著力佳,可阻隔uva及uvb輻射,提高防曬係數,有效隔絕陽光與環境的傷害,並以維他命

e、c等抗自由基成分預防小細紋、曬斑

、鬆弛等肌膚老化現象,適合任何膚質給肌膚最完整的保護。無油配方,屬滋潤型,各類膚質適用。spf25可以防曬,即可作為隔離霜又可作為粉底,非常容易上妝,使妝面看上去清晰自然,沒有沉重的粉塵感。

由於隔離霜的分子結構較大,可以抵禦外界紫外線,灰塵各種汙染的侵襲,且可以作為粉底使用。該品不含化學防曬成分。紫外線無時不可在侵害我們的**,保養必須每時每刻,經常在電腦面前工作的白領麗人們,用了它以後你會覺得電腦輻射也不會損傷你的肌膚,100%不含油脂成分。

植物性防曬。倩碧**科專家推薦產品,此產品號稱在日本銷量第一。

通過過敏性測試,百分之百不含香料。

250rmb/40ml

以上三款是目前比較受歡迎的~~

不過,你也可以根據需要來選擇,

夏天來了,什麼牌子的防曬霜好用呢?

6樓:憨豆桂花

夏天來了,作為乙個中年男士,我防曬都是用國產大牌子大寶防曬霜,便宜有效

7樓:瑾年

安耐曬是防曬力度最強的,韓後的也不錯,這個清爽

8樓:

自然堂烈日防曬乳,採用科學配比,長效保持超強防曬力。多維預防肌膚曬黑及光老化。防曬霜的紫外線防護指數越高,其防曬效果就越好。

但與此同時,防曬霜的黏度也會增大。因此,不建議使用紫外線防護指數特別高的防曬產品。建議根據外出時間的長短選擇合適的防曬產品

9樓:東方瓔

日本的安耐曬的防曬霜就比較好用。

10樓:紅絲桃子藝語

夏天出門 這幾款防曬霜成首選

11樓:綠茶之韻

薇諾娜的防曬霜很好,價效比超高

什麼牌子的防曬霜好用又比較清爽?

12樓:

這款防曬霜超級好用,一點也不油膩,超級清爽,你想知道嗎

13樓:廣州觀泰數顯

想要清爽一些的防曬可以試試怡思丁防水隔離防曬霜或者奧蜜思的透妍防曬隔離(清爽型)。怡思丁這款應該是最近的網紅款了吧,來自西班牙的防曬霜,江湖人稱「防曬水」。顧名思義就是擠出來一秒化水,流動性好而且成膜很快,不泛白不搓泥,吸收之後就是滑滑的啞光感。

不過我覺得作為平時日常上下班塗奧蜜思的透妍防曬隔離(清爽型)更合適,因為它不僅防曬防近紅外線,而且還帶潤色功能,因為我臉上沒什麼瑕疵,就是膚色不均勻,所以上班的時候塗它再加一層定妝粉就可以出門了。

14樓:京宛絲

當然是歐束的牌子特別好。

什麼牌子的防曬霜效果好?

15樓:奕蕾巴娟

資生堂那個防曬spf30的還算可以的。不過我記得**是300多的哦。另外我覺得玉蘭油的防曬不好用,因為實在是太油了,連我這種中乾性**的都受不了的,所以別去選擇玉蘭油。

如果你化妝,我會建議你直接使用南韓那個叫missha的bb

cream高遮暇的,那個確實防曬效果不錯的。如果你不化妝就最好還是選回資平常防曬的小知識也要注意,這樣可以使得防曬更有效果。你最好出門至少20分鐘將防曬塗上臉,選擇合適自己的spf,一般室內的,就20左右可以了。

室外不是長期的30也就夠了,除非長期室外,你就塗40的,別塗spf太高的,容易堵塞毛孔的說。隔至少3個小時要補1次。而且如果臉上曬的有刺痛感的話,要噴點舒緩噴霧。

曬過的**出現紅斑點,將牛奶搽臉及被曬部位,可使**收縮,再用檸檬片敷面一周後斑點變小,再用黃瓜搗爛後加入葛粉和適量的蜂蜜搽幾次,斑點即可消除。

曬後還可取用家中鮮蘆薈,刮出中間的蘆薈物質敷在肌膚上,有鎮定和美白的作用。多吃黃瓜、士多啤梨、西紅柿、桔子等,因為其含有大量vc,能有效幫助黑色素還原,協助美白,增進免疫力。

o(∩_∩)o.....

16樓:仵安

防曬噴霧測評來了!娜麗絲防曬

17樓:習雲繆羽

做好防曬和基礎護理很重要,並不是一瓶美白產品就能解決問題,定期去角質也很重要,有條件在基礎護理裡面加一款溫和的美白精華,平時多補充vc,量要足夠,不要吃感光食物蘿蔔芹菜或者香菜。

18樓:遲沛山告琳

現在夏天了,發現要了解防曬霜的特別多,我上個星期就給我老婆買了一款呢,買的是玉蘭油olay的,給她時她老高興了,說我體貼她,當天還給我做好吃的了,除了了玉蘭油的,資生堂shiseido,歐萊雅l'oreal,露得清neutrogena,曼秀雷敦,za姬芮(真皙),羽西yuesai這些牌子也是很不錯的,它們都是些上榜maigoo品牌排行網上的防曬霜十大品牌排行榜的牌子,買的話可以參考下,我買就有參考十大品牌的呢,就是要建議你貨比三家

什麼防曬霜好用,哪些防曬霜好用

我推薦曼秀雷敦 不知道樓主是什麼人群 我是學生 如果只是正常逛街的 用曼秀雷敦 水薄防曬露的 化學防曬 完全就可以了 曼秀雷敦推出的藍色蓋子的公升級品是防水防汗的,而且是水薄系列,水水的,涼涼的。就不會有油膩的感覺,而且它的25的指數也可以的 如果是軍訓 的話 用那個紅色小瓶子的 花豹圖案抗曬乳液 ...

什麼牌子的防曬霜好,防曬霜用什麼牌子好啊??

曼秀雷敦的新碧 很清爽 不會油 碧柔黃色的不錯 skinfood的番茄防曬霜 還可以美白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南韓瑾泉深護皙白防曬乳 spf30 pa 所含綠色uv分解肽成分,能長時間抵禦uva及uvb侵害,全面阻隔紫外線,避免肌膚曬傷 曬黑和老化,同時能有效改善色斑 暗黃及色素沉著...

什麼牌子的防曬霜比較好,防曬霜用什麼牌子的比較好?

防曬推薦 曼秀雷敦新碧水薄防曬露。新碧水薄就不說了,清爽的代名詞 59元25 的100ml 現在改包裝是30 的 更加清爽 也有30 小瓶裝 也可以選用日本產的,防曬50 曼秀雷敦新碧有一種深藍色瓶 30 是戶外運動裝,防水,小瓶 還有一款紅色瓶,也是小瓶 30 是高強紫外線的時候用,也可以防水 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