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防曬霜好用,哪些防曬霜好用

時間 2022-02-24 21:30:09

1樓:

我推薦曼秀雷敦

不知道樓主是什麼人群 我是學生

如果只是正常逛街的 用曼秀雷敦 水薄防曬露的 化學防曬 完全就可以了

曼秀雷敦推出的藍色蓋子的公升級品是防水防汗的,而且是水薄系列,水水的,涼涼的。就不會有油膩的感覺,而且它的25的指數也可以的

如果是軍訓 的話

用那個紅色小瓶子的 花豹圖案抗曬乳液 物理防曬 更保險 軍訓戳戳有餘這是本人經過大量考察實踐得出的

其他的什麼牌子都沒有這兩個評價好

價效比也是相當高的

另外 出門前吃個西紅柿也是防曬的

希望樓主夏天能白白哦哈哈

2樓:

不過敏的話,我比較推薦類似於雅漾,freeplus,dhc這樣的牌子。我是光敏性**,用芙麗芳(freeplus),雅漾,fancl和薇姿都不錯。但是曼秀雷敦和妮維雅之類的就一用就過敏或者曬傷。

不知道你屬於什麼消費人群,個人比較推薦芙麗芳絲的,在這幾款中價效比最高。而且很薄,不會有附著感,效果也很好,不會過敏。

3樓:冼冬桖

防曬有物理防曬和化學防曬,如果**敏感最好用物理防曬的。最好不要用高倍的防曬,倍數越高對**的傷害越大。而且防曬效果與倍數沒有關係。

因為倍數指的是時間。比如說,亞洲人的膚質在紫外線下可以維持8分鐘不曬傷。30倍的防曬霜可以讓你的**達到8*30=240分鐘不被曬傷。

而且用防曬之前最好用隔離,不要讓**直接接觸防曬霜。用完後要卸妝的,防曬和隔離都算是淡妝。不卸妝時間久了會堵塞毛孔。

我自己覺的相宜本草的防曬,和曼秀雷敦有一款新碧的是防過敏都不錯,很適合**敏感,而且價錢很合適。大寶有一款物理防曬霜很好。如果有條件可以用雅漾的自然防曬,2、3百的樣子吧,很好用,而且耐用不會過敏。

或者用蘭蔻有一款舒緩的也行。我個人覺得還是雅漾的好……

但是不要用妮維雅的,如果你**易過敏的話。妮維雅很容易過敏的

4樓:什小麼

我覺得丁家宜的都很不錯

哪些防曬霜好用

5樓:

防曬霜哪些好用?小姐姐來幫你測評,夏天快到了趕快入手吧!

防曬霜用什麼牌子好啊??

6樓:粥粥愛寫作

好用的防曬霜有歐萊雅小金管。

歐萊雅小金管不僅防曬,還滋養肌膚,塗上和水潤,是我在軍訓的時候入手的防曬,軍訓完後我明顯沒有其他人黑,而且**也不乾燥。軍訓結束後我還回購了用來當妝前乳,上妝後很服帖,卸妝的時候也方便,這款防曬是可以用洗面奶洗乾淨的防曬。

好用的防曬霜有新碧小金帽防曬。

新碧小金帽防曬是不含酒精的,所有膚質的人都可以買了試用,我用下來的感覺是質地清爽,在臉上容易推開,它的防曬效果還是比較好的,只要不去太陽底下暴曬,日常用這款防曬也足夠了,如果需要到沒有遮擋的地方,建議帶上遮陽傘物理防曬,這樣就不會變黑了。

好用的防曬霜有安耐曬小藍瓶防曬。

這款防曬推薦的人最多,大家用下來都是好評如潮,我看到一部分人會說酒精含量明顯,那是因為安耐曬有好幾款防曬,大家沒有選對,因為安耐曬出過6 款防曬產品,不過我也只用過小藍瓶和防曬噴霧,這兩種用下來我覺得小藍瓶綜合各方面來說要好一些。

好用的防曬霜有薇諾娜清透防曬乳。

薇諾娜這個牌子我個人還是比較鍾愛的,因為它是專門針對敏感肌研發產品,薇諾娜清透防曬乳是我一直選擇回購的防曬,因為塗上不會假白,天天塗也不會長痘,店員給我介紹的時候說不用卸妝,我是不敢相信,也沒有試過,畢竟一天結束必須洗個乾淨的臉才會覺得舒服。

7樓:孔培勝羅婉

我覺得,具體看你是哪個年齡的,以及看你的膚質

像比較油的**,建議用防曬液或叫露的,這樣比較清爽

比較幹的**,霜也是可以的

(個人覺得,用隔離比較好,有些隔離也有防曬效果,還可以修復**,再者還可以防輻射)

歐萊雅多重防曬隔離露

:spf30+/pa+++

含專利高效紫外線a和紫外線b過濾膜專利肌膚活力素,結合vc和ve的活性抗氧化複合物可以完美抵禦uvb16小時以上,有效預防肌膚變黑和出現色斑

pa+++可以完美抵禦uva16小時以上,更能預防肌膚老化超薄液體質地,質地清盈,毫不油膩。

110rmb/30ml

泊美凝皙美白防曬隔離霜:功效:用植物的力量,阻隔傷害。

spf25++的高紫外線防護效果,能有效保護日間受紫外線影響的肌膚。新增天然植物成分和美白成分,將迴圈式美白概念極致發揮,使肌膚充滿生機,締造健康的透明白皙。作為底妝使用,亦有即時調亮修正膚色的效果。

使用方法:在清晨肌膚護理的最後步驟,取一粒珍珠大小(約0.3g)均勻塗抹於整個臉部。之後,可直接使用粉餅。

65rmb/40g

倩碧日用無油防曬隔離霜spf25:質地清爽不含油脂,含sx麥素寧濾光環如一層無形的保護膜,可立即並持久的防止uva對肌膚的傷害。可使用於任何日間的保養品之後,給予肌膚完善的保護使膚色均勻、透明,預防肌膚提前老化。

採用透明膚色配方,不含油脂的輕盈質地,也可作為粉底使用,推抹容易,附著力佳,可阻隔uva及uvb輻射,提高防曬係數,有效隔絕陽光與環境的傷害,並以維他命

e、c等抗自由基成分預防小細紋、曬斑

、鬆弛等肌膚老化現象,適合任何膚質給肌膚最完整的保護。無油配方,屬滋潤型,各類膚質適用。spf25可以防曬,即可作為隔離霜又可作為粉底,非常容易上妝,使妝面看上去清晰自然,沒有沉重的粉塵感。

由於隔離霜的分子結構較大,可以抵禦外界紫外線,灰塵各種汙染的侵襲,且可以作為粉底使用。該品不含化學防曬成分。紫外線無時不可在侵害我們的**,保養必須每時每刻,經常在電腦面前工作的白領麗人們,用了它以後你會覺得電腦輻射也不會損傷你的肌膚,100%不含油脂成分。

植物性防曬。倩碧**科專家推薦產品,此產品號稱在日本銷量第一。

通過過敏性測試,百分之百不含香料。

250rmb/40ml

以上三款是目前比較受歡迎的~~

不過,你也可以根據需要來選擇,

夏天什麼防曬霜最好用?

8樓:墨眉i硃砂

夏天防曬有什麼好的推薦?

9樓:青雪楓蟻濤

夏天的防曬霜不要太油膩,只要spf不超過30即可。你可以用芳草集的防曬,士多啤梨派化妝品論壇裡很多人在用,反映都不錯,而且還是國內品牌,價錢很實惠。

10樓:康盼旋玉嬡

如果是長時間的在戶外活動的話,推薦露得清的長效防曬或者是理膚泉的防曬霜,這個我夏天學車的時候用效果都很好的呢,不經常出門的話,塗一些碧柔,或者是曼秀雷敦的新碧防曬都是不錯的呢,希望你可以喜歡的吖

11樓:麥白凡丁哲

最新防曬霜,多功能合一,10合1unes無瑕炫光防曬bb霜(防曬霜+隔離霜+粉底霜+保濕霜+遮瑕霜),有興趣可了解一下~

12樓:霍文玉枝風

水寶寶。曼秀雷敦

或者資生堂

等有很多選擇的。看你們那得太陽是不是很厲害的,一般spf30左右pa++

就ok了。

13樓:潘今生璞

資生堂那個防曬spf30的還算可以的。不過我記得**是300多的哦。便宜的我推薦新碧,才49元。

另外我覺得玉蘭油的防曬不好用,因為實在是太油了,連我這種中乾性**的都受不了的,所以別去選擇玉蘭油。如果你化妝,我會建議你直接使用南韓那個叫missha的bb

cream高遮暇的,那個確實防曬效果不錯的。如果你不化妝就最好還是選回資平常防曬的小知識也要注意,這樣可以使得防曬更有效果。你最好出門至少20分鐘將防曬塗上臉,選擇合適自己的spf,一般室內的,就20左右可以了。

室外不是長期的30也就夠了,除非長期室外,你就塗40的,別塗spf太高的,容易堵塞毛孔的說。隔至少3個小時要補1次。而且如果臉上曬的有刺痛感的話,要噴點舒緩噴霧。

曬過的**出現紅斑點,將牛奶搽臉及被曬部位,可使**收縮,再用檸檬片敷面一周後斑點變小,再用黃瓜搗爛後加入葛粉和適量的蜂蜜搽幾次,斑點即可消除。

曬後還可取用家中鮮蘆薈,刮出中間的蘆薈物質敷在肌膚上,有鎮定和美白的作用。多吃黃瓜、士多啤梨、西紅柿、桔子等,因為其含有大量vc,能有效幫助黑色素還原,協助美白,增進免疫力。

o(∩_∩)o.....

------------幽魂的答案,請勿複製使用,否則必定舉報*****==-----------------

14樓:崔思慧全奇

曼秀雷敦新碧防曬,價效比很高,種類多。

15樓:哀微浮柔婉

曼秀雷敦的碧柔水薄防曬霜挺好用的,抹在臉上潤潤的一點也不油膩。50元。

16樓:弘宇航宰茹

長時間在辦公室的話建議使用spf15就夠了,畢竟電腦這些的輻射還是比較小的,而且你上下班的時候都是陽光不是很猛烈的時候,所以其實用一瓶15的應該就夠了,你可以去看下蝶戀花的美膚靚白防曬乳,使用起來很輕薄透氣,也不油膩,產品也很溫和,挺好用的!

17樓:刁爍乙流麗

我用妮維雅超凡透明防曬噴露,以前用的碧柔也不錯。**都在100塊以內。

18樓:業令酈雪峰

我用的玫琳凱的兒童防曬霜超棒,如果你想試用,就選擇吧!

19樓:木易思覓

一般情況,防曬指數30的就足夠了,並不一定是越高越好,一些國產品牌,比如百雀羚,安安,大寶都可以的,現在有那種防曬噴霧不怎麼油膩,在陽光下注意補充就好,如果曬傷了,可以用蘆薈擦一擦。

什麼牌子的防曬霜好用又比較清爽?

20樓:

這款防曬霜超級好用,一點也不油膩,超級清爽,你想知道嗎

21樓:廣州觀泰數顯

想要清爽一些的防曬可以試試怡思丁防水隔離防曬霜或者奧蜜思的透妍防曬隔離(清爽型)。怡思丁這款應該是最近的網紅款了吧,來自西班牙的防曬霜,江湖人稱「防曬水」。顧名思義就是擠出來一秒化水,流動性好而且成膜很快,不泛白不搓泥,吸收之後就是滑滑的啞光感。

不過我覺得作為平時日常上下班塗奧蜜思的透妍防曬隔離(清爽型)更合適,因為它不僅防曬防近紅外線,而且還帶潤色功能,因為我臉上沒什麼瑕疵,就是膚色不均勻,所以上班的時候塗它再加一層定妝粉就可以出門了。

22樓:京宛絲

當然是歐束的牌子特別好。

什麼防曬霜好用呢?

23樓:知我樂樂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

卡尼爾陽光防護隔離乳液

羽西防曬防水啫哩

za真皙美白防曬霜

新碧抗曬乳液

妮維雅水漾防曬凝露

卡尼爾陽光防護隔離乳液:質地柔滑輕透易於推開,有比較明顯的提亮潤色效果。

羽西防曬防水啫哩:橙色啫哩,塗抹在手背上冰涼水潤,沒有任何的潤色效果。

za真皙美白防曬霜:看上去很粘稠,但是很容易推開,延展性很好,但是需要等待一段時間**才能完全吸收。

新碧抗曬乳液:水狀液體,塗沫均勻,略帶油膩,需要多塗抹幾次否則會有白色痕跡。

妮維雅水漾防曬凝露:很水很潤,很輕透。

雅芳凝白防曬霜:如牛奶般的乳液順滑,塗抹後**沒有留下白色痕跡,較好地提亮膚色。

其實,這兩個沒有可比性,應當是配合著使用,防曬霜可以選擇質地輕盈的,防曬效果口碑好的用,用作主力防曬護膚品,噴霧主要用在補擦上,長時間在戶外,補擦防曬就很重要了,這時候噴霧比霜要更便捷

至於效果方面,主要參考它們的指數:spa和pa,正常來說spf30+/pa+++,就足夠了

防曬品建議你考慮下歐美品牌,比如巴黎歐萊雅、蘭蔻這些,南韓的總覺得太雜太亂,不放心

哪種防曬霜效果最好,防曬霜哪款好用?

室外30c防護新概念 規格 40ml 專櫃價 198元 價 138元 主要成分 海藻萃取液 植物性角鯊烯 月見草油 荷荷芭油 乳木果油 遮光因子。功 效 質地清爽,擦拭感不油膩,可迅速吸收,並具隔離及修飾膚色作用,能提供完善的防護,出門或上妝前打底使用,呵護肌膚不受外在環境因素的傷害,使膚色如絲緞般...

什麼牌子的防曬霜好用,防曬霜用什麼牌子好啊??

資生堂那個防曬spf30的還算可以的。不過我記得 是300多的哦。另外我覺得玉蘭油的防曬不好用,因為實在是太油了,連我這種中乾性 的都受不了的,所以別去選擇玉蘭油。如果你化妝,我會建議你直接使用南韓那個叫missha的bb cream高遮暇的,那個確實防曬效果不錯的。如果你不化妝就最好還是選回資平常...

求防曬效果好的防曬霜,求好用的防曬霜推薦。

如果你可以接受價位稍微高一些的,我想你推薦雅詩蘭黛,我的最愛,因為我使用了已經好幾年了。個人的親身感受是,這款產品雖然防曬係數高,但是一點也不油膩 有些品牌的防曬霜,非常油膩的,而且塗在臉上特別白,看著不自然 能夠很快地吸收,而且雅詩蘭黛不像許多品牌那樣推出n多個防曬霜,只有這一款,非常經典。另外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