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防曬霜,2010防曬霜推薦

時間 2022-03-15 14:10:13

1樓:朗月辰星

根據你的情況,我推薦這款防曬霜:

這款產品,我使用了很多年,效果一直不錯。物理防曬不容易引起**過敏,可以不使用隔離霜。我也是個懶人,有時時間緊不用乳液就直接使用這個防曬霜了。

它的防曬指數也不是很高,適用於坐辦公室的上班族。

玫琳凱marykay防曬產品——舒怡防曬霜spf20/pa++-85克

原兒童防曬霜公升級替代版^___^

這個防曬就是以前斷貨一年多的兒童防曬霜的替代品^_^比老包裝的更容易塗抹得開^_^

產品功能:

不含化學防曬劑的物理防曬霜,性質溫和,同樣適用於兒童和敏感性膚質。

有效抵禦紫外線uva/uvb,並提供spf20的防曬保護。

防水防汗配方,能防止由於日曬引起的**乾澀。

主要成分:

氧化鋅、二氧化鈦

滋潤成份,維生素e

自由基清除劑

使用及注意事項:

在日曬前15分鐘塗抹本產品。每一至三小時內再次塗抹本產品。

尤其是在游泳、大量的戶外活動或出汗之後。

2樓: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

可以使用露得清細白煥采防護乳液spf30/pa++ ,這款產品適合需要日常美白防曬以及戶外活動人群。美白效能出色,能阻斷黑色素生成,且有較持久的防曬效果與保濕度。質地呈乳狀易延展,塗抹後輕輕拍達促進吸收,比較滋潤,適合乾性,中性,油性和混合性肌膚的人使用。

3樓:匿名使用者

我用歐泊萊的,黃蓋的,感覺還行。

4樓:可惜不是你

我在用妮維雅的防曬凝露,即時防曬的。比較輕透,很易推開。防曬效果也不錯,很方便。

以前用過裡美的防曬精華乳,有潤色的效果,植物防曬的,感覺很好。

5樓:匿名使用者

安尚秀的防曬不錯,我一直在用呢,樓主可以試試……

6樓:匿名使用者

防曬霜都好油啊 目前沒找到乙個好用的產品!這個社會應該是越貴的東西效果越好把?

7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用安尚秀的防曬,用了之後清爽不油膩,由於你臉上有痘痘,所以不要亂用

物理防曬霜vs化學防曬霜,物理防曬霜VS化學防曬霜

防曬品按防曬機理可分為物理防曬和化學防曬。物理防曬用的是反光粒子在 上形成防護牆,目前的成分一般為二氧化鈦和氧化鋅。物理防曬用的粒子不需要吸收,對 的負擔會比較小,可是在 上顯得泛白 化學防曬則是用化學物質與細胞結合,達到吸收某部分波長的紫外線效果。化學防曬需要吸收,所以要在塗抹20分鐘後才能發揮作...

夏天防曬霜哪個好?夏天防曬霜推薦,防曬霜哪個好?

夏天防曬有什麼好的推薦?fancl不錯,無新增的,敏感肌膚也比較適合,但是這款比較泛白,而且有點油,也不怎麼防水。如果你 幹就可以用。資生堂的安耐曬,這個不用多說了,大熱的防曬霜,很溫和,白的那款適合室內,平時上下班用就可以了。sk ii水凝清透防曬露,有點小貴,但很輕薄,不油膩。orbis的透妍防...

防曬霜的問題,防曬霜問題!!!

根據你的描述,基本上可以判斷出你是混合型的敏感性肌膚,一下是本人多年來的一點經驗之談 其實對於此型別的肌膚,我真心的建議你到藥房進行選擇,當然國內除了較大的城市有設立 科藥房外,基本上中小城市都不具備 1 如果你在北京上海廣州,可以去 薇姿 理夫泉 的藥房專櫃做乙個全面的 測試,儀器和藥劑師會給你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