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正確塗抹防曬霜,怎樣正確塗抹防曬霜?

時間 2022-03-06 22:05:24

1樓:匿名使用者

塗抹防曬霜之前要清潔** 最好擦過乳液以後再塗。一般在出門前10-20分鐘塗抹,因為需要一定的時間讓**吸收以後才有作用。

2樓:葉修我噠

洗完臉了,抹上化妝水和乳液之後再上防曬,在乳液和防曬霜之前加上隔離最好了~不能直接用,那樣會損傷**的~呵呵~記得在室外的話,兩個小時補擦一次,用紙巾把汗水擦乾了再補擦,室內的話,四個小時就行了~~晚上清潔的時候,選清潔力好點的潔面乳或者是卸妝產品卸掉防曬霜~溫和的潔面品不行哦~要是不洗乾淨的話會堵塞毛孔的

3樓:葉落喵喵

臉要先用洗面奶洗,拍爽膚水,擦乳液,然後再上防曬霜,身體我一般先擦一層潤膚露再上防曬霜,直接擦防曬霜有點難推開,還有防曬霜最好每隔2小時補一次

4樓:尹麗小黃瓜

臉上的話,放到最後像塗乳液一樣塗上一層就行,其他部位直接塗就行。長時間呆在戶外的話,要每20再塗一次的

5樓:匿名使用者

1、在塗完面霜後,把防曬霜分別點在額頭、臉頰、下巴 、鼻樑等部位。

2、用中指和食指指腹由內向外打橫塗開,鼻子要向下往外抹開,然後將防曬霜塗勻。

3、在額頭鼻樑、顴骨等接觸陽光較多的位置可以適當增加用量,在塗抹一遍。

4、不要忽略鎖骨處、後脖頸、耳背等部位,這些地方也要一一塗抹到。(知道開放平台回答,請勿追問。利用追問做廣告,責任由提問者承擔。)

6樓:陳秋洪

洗完臉在塗爽膚水乳液 才吐防曬霜 最好在出門前20分鐘左右塗 讓**吸收 在這個季節你也可以做個白美人的

防曬霜正確的塗抹方法。

7樓:

1、潔面後,使用爽膚水、乳液,在出門前15-20分鐘時,取適量防曬霜(一元硬幣大小)仔細塗抹於面部以及暴露在太陽下的部位。

2、取適量於掌心,塗抹頸部,自下而上塗。

3、無需重複潔面,每兩小時補塗一次防曬霜。

4、出門若需帶妝,防曬霜應在上妝之前使用,這樣防曬霜可以緊貼住要保護的**,如果防曬霜塗在妝面上防曬作用就會減弱。

8樓:尉付友浮月

防曬霜的正確用法:

將臉清潔完後,先輕拍上一層爽膚水或者化妝水,然後出門半小時前(一定要切記)塗上你選擇的質地較好的防曬產品(建議夏天使用防曬乳液,這樣比較清爽,冬天使用防曬霜,)

使用量的話要看你個人的膚質了,油性的話使用量不要太多,這樣出門的話可能會有臉上更油油的感覺,中性和乾性的話按一般用量就可以可,自己決定,我就是中性的,就和平時塗乳霜一樣,大概擠出食指蓋那麼一塊就足夠了,

這是用量方面,其實更重要的是你的防曬產品的防曬指數了.

對於黃種人來說,它是這樣被計算出來的:一般黃種人的**平均能抵擋陽光15分鐘而不被灼傷,那麼使用spf15的防紫外線用品,便有約225分鐘的防曬時間。客觀上講,防曬指數的高低反映出防曬產品紫外線防護能力的大小。

spf指數越高,所給予的保護越大,但spf值的增長與屏擋紫外線的能力並不成正比。

如果是平時的話,一般spf6~10就可以了,如果是太陽很強烈的話,需要用15~30的.夏天的時候,我就用spf30的.

我一般都是過了4-5個小時之後再擦的.

其實光防曬霜也不一定能抵禦所有的紫外線的,如果是夏天紫外線特別強烈的時候,建議最好再打上一把遮陽傘或者太陽帽,要注意的是,眼睛部位是很容易曬傷的,在出門前佩帶一副太陽眼鏡不失為一種好的選擇.

9樓:愈夢琪

一般來說是要先塗水和乳液後再塗抹防曬霜的。但是既然是夏天一般塗下水就好啦,為什麼還要塗乳液呢,很油的耶。

我覺得一般來說防曬霜都會油油的,所以盡量去用比較清爽的會舒服點,一般去櫃檯買的話都是可以試用的,還有就是不要買太大瓶了,因為都說防曬霜最好在乙個夏天裡用,過個夏天效果也會下降了。一般到夏天都會有冰爽型這類的用著比較舒服。挑的時候盡量找自己聽過的牌子啊,畢竟是往臉上塗的是要謹慎點的好。

臉和身體用一樣的是可以的啊。再要塗的話個人是認為再洗洗的好吧,畢竟肯定也粘了一身的灰了,但也不用太較真,非用洗面奶再洗一次,洗多了反而不好的。

其實防曬霜這東西啊,用著也就求個心安吧,塗了是比不塗好點,但也不是就完全不會黑啦,用的時候其實還是會雨傘衣服其上陣的,我覺得樓主其實不用把它太當會事的好~~

10樓:新依美科技美容

使用防曬霜之前先徹底清潔**,然後塗抹上化妝水,如果是**較幹的話,應該再塗抹上乳液之後再塗抹防曬霜,防曬霜有效時間是3到7小時,臉上不要擦太多,肌膚負擔太重,早上起來擦防曬,外出的話隔幾個小時用一次 。

11樓:

--。化妝水之類的水是用來拍的。如果是防曬噴霧那就要拍,是乳的話,也不要什麼打圈圈,那是洗面奶和護膚乳的作法,正常塗抹就行了,從鼻翼向兩側

12樓:淦菀歐陽陽冰

洗臉,化妝水,美容液,乳液或者面霜,(隔離霜),防曬霜。注意晚上一定要卸妝卸掉

13樓:祿澤拓跋映秋

在塗抹防曬霜時肯定是向拍化妝水一樣拍打只有這樣防曬霜才能夠均勻的衝分的被**吸收.也就是說在塗抹所有的護膚品時都要用拍的方式才可以這才是使用護膚品的正確方法.

14樓:仉楊氏勇碧

塗抹防曬霜之前要清潔**

最好擦過乳液以後再塗。一般在出門前10-20分鐘塗抹,因為需要一定的時間讓**吸收以後才有作用。

15樓:軒轅士恩宿碧

臉要先用洗面奶洗,拍爽膚水,擦乳液,然後再上防曬霜,身體我一般先擦一層潤膚露再上防曬霜,直接擦防曬霜有點難推開,還有防曬霜最好每隔2小時補一次

塗防曬霜之前的步驟是什麼?

16樓:青妍知識屋

1、分辨膚質

護膚第一步首先要辨別自己的膚質,然而防曬霜也分四種膚質的型別,沒有對症下藥效果可能會適得其反。如需分辨膚質的方法,請參考其他經驗或檢視參考資料。

2、潔面

防曬之前要做好潔面處理,需要根據不同的膚質選擇不同型別的洗面奶、潔面乳、潔面皂。一般情況下乾性**用補水保濕型;油性**用質地清爽控油型;混合性**兩者兼用;

3、爽膚補水

爽膚水補水非常重要。因為防曬霜中的成分會吸取臉部大量水分,如果臉部沒有足夠的水分是會引起**提前衰老的。

擦爽膚水之後,需要輕輕拍打臉部,促進爽膚水的吸收。

4、乳液保濕

乳液去量不需要太多,大概一毛錢硬幣大小即可。乳液大部分是為乾性肌膚設計的,所以油性**的一定要選擇標註:清爽型的。

另外乳液的擦拭方法也不是整個臉塗抹,而是從最乾燥的區域塗起。需要用指肚來擦,而不是手掌心,這樣有助於塗抹均勻。

5、防曬隔離

因為許多防曬霜的成分都比較油膩,一般是先用隔離霜打底,然後再擦防曬霜。另外許多隔離霜也有防曬效果,但是在紫外線強的情況下是遠遠達不到防曬要求的。

6、防曬霜的選擇

油性肌膚選擇滲透力較強的水性防曬用品;性肌膚選擇霜狀防曬用品。

17樓:雨辰一十一

1.使用防曬霜前要使用要先清潔肌膚,再塗抹上化妝水。如果是乾性肌膚,可以再塗抹完化妝水後再塗抹上一層乳液,之後再使用防曬霜。

如果要長時間接受陽光的照射,建議大家使用spf30/pa+以上的產品,如果長期呆在辦公室面對電腦,那只需使用spf15/pa+產品就足夠。

2.防曬霜一定要塗抹均勻,千萬不要只記得臉部,卻忘記脖子,胳膊等部位。否則,到候就會發現我們除了臉哪都黑,也很不好看啊!耳朵後面也不要忘記哦!

3.防曬霜要在出門前20分鐘左右塗抹上,因為防曬霜不是塗抹上就有防曬的功效,需要給肌膚吸收的時間。而且防曬霜的防曬效果不會持續一整天,所以,當出汗較多或者防曬霜塗抹上幾小時之後就要重新塗抹一次防曬霜。

4.不要混合使用各種品牌的防曬霜。不少人為了徹底防曬,保住自己白皙嬌嫩的肌膚,就用好幾種品牌的防曬霜,追求更佳的防曬效果。

這種做法是不對的哦,多種品牌的防曬霜混合在一起,不但幾種防曬霜會相互排斥,達不到理想的防曬效果,還有可能會引起過敏現象。其實很多優秀的防曬霜有很好的防曬功效,不用使用這麼多的產品。

5.使用卸妝產品。不要認為只有化了濃妝才需要使用卸妝油,使用了防曬霜以及隔離霜依然需要卸妝,避免防曬霜殘留在肌膚上堵塞毛孔,引起肌膚粗糙或痘痘等各種問題。

18樓:筱兮晨

防曬霜究竟怎麼塗,先塗隔離還是先塗防曬?防曬霜的正確塗抹順序

19樓:玲兒妙招

經常塗防曬霜的要注意,我也是剛看到,使用之前要了解

20樓:**管理師麗姐

防曬霜怎麼用才正確?我們經常說,每一樣東西都有它正確的使用方式,用對了皆大歡喜;用錯了,效果往往適得其反。那麼,塗防曬霜的正確方式是怎樣的?下面教你3種正確塗防曬霜的方式。

21樓:匿名使用者

做好基礎的保養工作 保濕最重要!!

有些防曬霜是標榜扣油 抑汗的 那種很幹 所以一定要保濕做得好 不然會爆皮

22樓:晴and貓爪爪

首先洗乾淨臉是一定的,然後就上一層乳液,至於霜,我覺得應該是可有可無,之後就塗防曬霜。【ps:出門只塗防曬霜是不夠的,還要打傘,如果去海南那種熱帶地區,打傘的時候還得戴帽子,身上披一塊穿透力不大,跟浴巾差不多大的毛巾,再帶上墨鏡(墨鏡可預防眼部皺紋的產生)】

23樓:匿名使用者

水,乳液,霜,隔離,防曬。應該是這個順序吧

防曬霜怎麼用才正確 正確使用防曬霜的步驟方法

24樓:芒果說時尚

教你不被曬黑!防曬霜怎麼用才正確

25樓:彩虹測試

防曬霜要擦在護膚乳液的後面,粉底的前面。防曬霜和粉底的擦法都是向下擦,順著毛孔的方向擦,因為防曬霜和粉底都不是**所需要吸收的營養品,只是起到防曬和遮蓋的作用,一定要記住正確的順序

26樓:燈台

前面要基本的護膚步驟,先是,洗臉,爽膚水,精華,眼霜,乳液或是面霜,之後就是隔離了。

27樓:曾經萬里密封候

有些細節要注意,你可留個q給你詳細說一下

28樓:新依美科技美容

使用順序:在使用防曬霜之前,首先要清潔**清潔,保持**毛孔光滑,使其能夠輕鬆呼吸,然後塗抹水分霜和面霜,我們把防曬霜放在使用後面,因為防曬霜中含有的化學成分對**有一定的腐蝕性。直接接觸臉部可能會對**造成或多或少的傷害。

嚴重的**甚至可能導致**脫皮或毛孔粗大。所以我們需要通過其他護理產品將其與**隔離。不僅如此,基本的水乳液等護膚品可以使防曬霜更加柔順,並且可以發揮更好的效果。

使用方法:防曬霜的具體用途實際上是基於這種情況。如果是防曬噴霧劑,其用量特別大,其產生的廢物實際上相當嚴重。

如果是防曬霜,你只需要大小的大小。目前市場上的許多防曬霜實際上存在這樣的問題。顏色是白色的,因為它增加了一些亮麗的膚色或它是遮瑕功能,再次使用時不易吸收,會造成一些問題。

此時,我們需要先在手背上塗抹防曬霜,然後用指尖均勻塗抹防曬霜,然後將其塗抹在臉上,以免由於不均勻的塗抹而導致臉部不適。白色的問題。塗上臉後,不要忘記將它塗抹在脖子上。

如果你不這樣做,顏色會太大,看起來會很滑稽。

烈日炎炎,隔離霜和防曬霜應如何正確塗抹?

如果隔離霜具有防曬功能就不需要塗防曬霜了,如果沒有的話還是需要塗得,當然了,最好使用單獨具有防曬效果的隔離霜就足夠了。一 防曬霜塗在底層,防曬效果大打折扣。一般來說,防曬產品塗在最外層,反射 隔離陽光的效果是最好的。試想下,外面層層疊疊那麼多彩妝的話,防曬霜的作用還能發揮多少。二 隔離又防曬,一件產...

防曬霜隔離霜與bb霜塗抹先後次序

你可以先塗隔離霜,它的質地比較輕薄,而更服帖 其次要塗防曬霜 如果你是去海邊玩,不知道你是否知道有個誤區,防曬霜是不會讓你防傷的,但是你絕對會曬黑,不管你防曬霜的防曬指數是多少 它比較油一些,不容易服貼。至於bb霜,我建議你不要用,首先,你的身體會暴露在外面,而臉很白,身體的顏色卻和臉不一樣,讓人感...

防曬霜塗抹後是否一定需要卸妝,塗了防曬霜需要卸妝嗎??

梧桐與西樓 是的,防曬霜塗抹後一定需要卸妝。因為防曬霜屬於彩妝,防曬劑本身是油溶性的,其中的持久配方 防水配方,洗面奶洗來如同 隔衣洗澡 所以,先用卸妝油 以油溶油 才能最有效 最溫和地卸除乾淨。如果不徹底卸妝,很容易堵塞毛孔 引發痘痘。拓展內容 防曬霜,是指新增了能阻隔或吸收紫外線的防曬劑來達到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