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曬霜隔離霜與bb霜塗抹先後次序

時間 2021-12-21 09:51:23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先塗隔離霜,它的質地比較輕薄,而更服帖;其次要塗防曬霜(如果你是去海邊玩,不知道你是否知道有個誤區,防曬霜是不會讓你防傷的,但是你絕對會曬黑,不管你防曬霜的防曬指數是多少),它比較油一些,不容易服貼。至於bb霜,我建議你不要用,首先,你的身體會暴露在外面,而臉很白,身體的顏色卻和臉不一樣,讓人感覺很不舒服;其次,在海邊,說句實話,沒人看別人,都玩兒自己的,所以這個bb霜不塗也罷。(我在海邊從沒見過有人用粉底,這是一樣的)在熱而潮濕的環境下,你**的毛孔會張大,而你用bb霜對**不太好,因為你臉部**上都已經有兩層護膚品了,是吧?

千萬別忘了身上擦好防曬霜啊,後背啊,大腿後側什麼的,被曬傷了就不好玩兒了。祝你玩兒得愉快啊!ps:

海邊的防曬還是psf50以上最好。你的那些個東西,沒啥用,防曬指數太低。

2樓:美業內刊

防曬與隔離的使用順序與作用

3樓:大浪花一朵朵

你好,隔離霜具有隔離紫外線和美白肌膚的作用,而bb霜更具有美白保濕、隔離遮瑕、滋養修復的功效。相比隔離霜,bb霜的全效功能會好一點哦。bb霜和隔離霜有使用其中乙個產品都是必須用卸妝產品清潔的哦,因為都是屬於彩妝產品的,希望可以幫到你!

4樓:匿名使用者

塗了隔離霜,如果不仔細卸妝清潔,就會直接導致**晦暗缺乏健康光澤

防曬霜隔離霜bb霜粉底液該怎麼用先後順序

5樓:介曼青

覺得最應該先塗的是防曬霜,隔離霜,粉底液。

6樓:豔落小坊

隔離其實就是防曬。bb霜其實就是粉底液。 我一般是先用防曬再用粉底的

7樓:****增高

隔離霜,粉底液,霜,防曬霜

8樓:何以琛的小心肝

正確順序:①防曬

②隔離或bb霜

③粉底防曬霜使用:

如果你用的是化學防曬霜就要出門前30分鐘使用,如果你用的是物理防曬霜在你出門前使用就可以了,不需要等待的,你的防曬霜指數是30x15就可以了,中午下班的時候最好是補一下的

隔離霜或bb霜使用:

在擦完防曬等其他眼霜之類的化妝品後使用 可以使化妝品傷害變小一些粉底霜或粉底液的使用:用粉底液和粉底霜是看天氣情況是冬天還是夏天,還有就是看你自己的膚質了,乾性還是油性,乾性的話就用粉底霜,油性當然只能用粉底液了!

9樓:

……用那麼多你不嫌厚嗎?你可以買防曬的霜

防曬霜,隔離霜,bb霜,它們塗抹的先後順序是什麼啊?

10樓:薊君向新文

追問:那有bb就不用防曬和隔離了哦?是這樣?

回答:不對。一般的bb霜防曬係數都比較低,如果你只是一般在家,辦公室等使用它也就足夠了,但是注意大多數專家建議把它當作護膚品使用,它有保養**等很多功效,平時就當個粉底也就夠了,注意選擇防曬係數較高的來保護**。

防曬霜可以塗在身體和臉上,它放曬效果比bb霜要好得多。下班要上下班的選防曬係數20的就夠了。你應該要注意全身防曬。

而隔離霜我說過它有隔離彩狀粉塵的傷害。紫外線中包含uva和uvb.uva是使人衰老的,而uvb是我們變黑的根源。

一般防曬防uvb,而隔離霜含有放uva的,即有抗衰老的功效。你就看你的場合來使用

補充:可以告訴你,很少明星使用bb霜,各大專業雜誌也很少推薦,還有一些比較大的品牌都沒有出bb霜的。我不知道這是什麼情況,我也不愛使用它,不過我建議護膚還是要做徹底。

美麗沒有懶女人。

隔離霜和防曬霜的區別,防曬霜與隔離霜有什麼區別?

防曬霜不等同於隔離霜,雖然二者用途相像,但還是有很大區別的。防曬霜的作用只有幫助肌膚防曬,而隔離霜除了防曬功能,還能減少彩妝 空氣中的灰塵對肌膚造成傷害。防曬霜與隔離霜有什麼區別?經常對著電腦應該用隔離霜的,防曬霜與隔離霜的區別主要如下 1 防曬霜與隔離霜的功效不同。隔離霜重在隔離灰塵,油汙,彩妝以...

防曬霜和隔離霜先用哪個,防曬霜和隔離霜,究竟該先塗哪乙個效果最好呢?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親,一般先用隔離霜,再用防曬霜 回答您好,您的生活小助手已經來了哦,請您稍等2 4分鐘哦,正在為您整理答案的呢!您好,先塗防曬霜,後用隔離霜。所有的面部護膚都分為護膚和彩妝兩個步驟 防曬是護膚流程的最後一步 隔離霜可以隔離髒空氣 隔離彩妝,保護 是彩妝的第一步,也...

隔離霜和防曬霜的效果一樣嗎,防曬霜與隔離霜作用一樣嗎?具體有什麼區別。

防曬霜不等同於隔離霜,雖然二者用途相像,但還是有很大區別的。防曬霜的作用只有幫助肌膚防曬,而隔離霜除了防曬功能,還能減少彩妝 空氣中的灰塵對肌膚造成傷害。事實上隔離霜比較偏重於修顏作為妝底會具備肌膚的透明感.防曬霜是最基本抵抗紫外線以及uva uvb的東東.效果是不同的.兩者互相搭配使用也是可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