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曬霜,BB霜,定妝粉的使用,防曬露,隔離霜,定妝粉塗抹順序是什麼

時間 2022-01-03 14:20:08

1樓:一定要知我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

美白有新招,好的產品鑄造完美肌膚。

熱力推薦:olay精純深澈透白精華露

olay也不甘落後地推出了小滴管。滴管包裝給人以「科學實驗」般的感覺,實際上也讓濃濃的精華「以滴計算」,可以說是節省,而且相當其他精華,olay的價效比也更高一些。家喻戶曉的olay精純深澈透白精華露,作為經典wr系列旗下的明星產品,這款精華的美白效果真的看得見摸得著,即便是臉上細微的痘印和色斑都能精準美白呢。

帶來顛覆美白功效的olay小滴管是採用了全球唯一的專利細胞美白成分細胞透白複合物,從根本上阻斷了黑色素細胞的功能,全面抑制96%的黑色素生成,細胞級美白科技帶來2x祛斑的卓越功效,實現細胞反黑為白,媲美日系高階產品!這款精華液的滲透力非常好,吸收很迅速,保濕力也很不錯,價效比如此高的科技美白,怎麼能不敗一款呢!

希望可以幫到您,美麗是您一輩子的事情~~~

2樓:靈愛娃娃

的確是防曬霜——bb霜——定妝粉

不過記得不要偷懶將防曬霜和bb霜混和著用喔,效果或打折扣的喔

假如**偏油性,那麼就要選擇控油的爽膚水和輕薄的乳液,不然後面的程式會對臉部造成負擔的,例如:beautyday的尿囊素毛孔緊緻清新收斂水

也可以使用be家的妝前霜藍盒子的控油,很不錯的說

防曬霜也是選擇清爽的,可以選擇碧柔的清爽防曬乳,不會油膩,而且有修色的作用,無論上不上妝效果都蠻好的

bb霜就有很多選擇了,不過你應該會偏好有遮瑕功效而且有一定保養作用的,不過不知道你的預算是多少,也有推薦產品dr.jart家銀管的bb霜應該會適合你

定妝粉,你上網找找吧,現在各家產品都少不了它,一點點建議,選擇透氣的粉質對你的**會更有好處

3樓:練楚

薇妮的bb 就前身是dodo的那個,100多塊錢,能用很久的。我現在不太喜歡用bb了,美容老師說bb過分追求功能全面,反而各方面都不好,建議用粉底液吧……

4樓:陳正普

粉底液顧名思義就是打底的,散粉是追求自然的時候輕輕按壓在粉底液上,粉餅通常我是買來帶在身上補妝用的,也有很多人直接不用散粉用完粉底液或不用粉底液直接用粉餅。 隔離霜是隔離你**和外界的髒東西,一般用在你上妝之前的最後的補奏(通常也可以不上妝直接塗了隔離霜就出門我就是的ps:隔離霜一定要買有防曬效果的哦,不論四季)妝前乳是滋潤你的**讓妝容更貼膚,bb霜是這兩年流行的一種結合乳液,粉底液,隔離霜等功效的牛逼產品(懶人必備)通常你做好保養又不想化妝臉色又不好,就找到合適自己的bb霜擦了就可以出門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底妝步驟技巧:

一、妝前與防曬所謂妝前就是最普通的潤色、毛孔填充、控油,中和紅血絲等,也就是所謂的上妝前的輔助工作,讓粉底或粉餅能發揮更好的效果。妝前產品包括隔離霜和bb霜。防曬功效的產品越來越多,有很多化妝品中就有防曬的效果,如果分開使用,要搞清楚你的膚色適合什麼色澤的防曬霜。

二、遮瑕遮瑕的顏色不能太白,太白的顏色遮不住黑眼圈,因此最好是選擇比自己膚色稍亮的粉底。遮瑕與粉底的順序也有所講究,如果先是粉底後是遮,那麼可能出現膚色不均的現象,先這瑕後粉底可以覆蓋及中和整體的色差。

三、粉底其實在使用遮瑕產品後,可直接使用粉餅而不是粉底液。由於遮瑕在前,如果再塗抹上粉底液,可能會將遮瑕品抹掉,要小心用刷子將粉底鋪開,有些考化妝者的技巧。如果覺得先粉底或遮瑕不影響效果,也可直接先粉底後遮瑕。

四、定妝如果使用了粉餅,那麼可以省略定妝這一步。用完粉底液後,如果覺得**乾燥,那麼也可以省略此步驟。其實定妝是為了讓底妝更加持久,而這步驟在畫完整個妝容後可以再來一次,讓妝面更加乾淨,清掃餘粉。

保濕水,乳液,防曬霜,隔離霜,bb霜,定妝粉的使用順序及使用說明

6樓:食神當家

塗護膚品的順序應該按照分子由小到大的原則,從外**,就是按照護膚品的稀稠程度,從稀到稠的塗。正確使用護膚品的順序一般為:保濕水-乳液-隔離霜-防曬霜-bb霜-定妝粉。

保濕水:

是化妝水中最常見的一類,最適合乾燥型肌膚人群使用。尤其是長期處於空調、日曬等情況下的肌膚,含有透明質酸及神經醯胺的化妝水能夠深入肌膚內部鎖住細胞水分,並且滋潤角質層。

保濕型化妝水的質地大都比較輕薄,因此很適合用作化妝水**來促進肌膚的吸收。用化妝水充分浸潤棉片後,將化妝棉縱向撕成4片,分別貼在額頭、兩頰以及下巴處進行**護理。3~5分鐘即可。

乳液:

質地比清爽,同乙個牌子乳液比面霜會更清爽一些,所以乳液比較適合夏季或者油性**使用,面霜比較厚重一點,適合乾燥季節和中乾性**使用。

乳液一般吸收會比面霜更快一點,但是沒有面霜的滋潤性強。很多品牌推出了一系列的面霜乳液,白天可以直接塗抹乳液,晚上可以在塗抹面霜加強作用。

隔離霜:

在塗抹隔離霜的時候,一定先要在臉頰骨骼突出的地方進行塗抹,用中指和無名指由內往外進行輕柔。鼻子部位是臉部最容易出油的,因此這個部位的隔離霜應該使用的量越少越好,因此由上往下輕輕帶過。

鼻翼部分容易堆積隔離霜,應使用粉撲用按壓方式塗抹。然後以畫圓的方式來塗抹下巴,眼部下方不能忘記,從眼頭往眼尾方向按壓式塗抹,用中指和無名指腹輕輕按壓。

防曬霜:

防曬霜必須在出門前的半小時進行塗抹,在外需要每隔2小時進行補充,否則再好的防曬霜都會讓你的**變黑。防曬霜在塗抹的時候不要來回的搓揉,而是需要輕拍,這樣可以避免防曬霜中的粉末被深壓到毛孔內,造成毛孔堵塞的現象。

防曬霜需要根據自己的膚質進行正確的選擇,油性**應該選擇滲透力較強的水性防曬霜,而感性**則適合霜狀的防曬霜。

bb霜:

波浪形地塗抹bb霜,記得鼻翼兩側也要塗抹。海綿再次按壓塗抹bb霜的區域,讓bb霜更貼合**不脫妝。

定妝粉:

是幫助妝容持久,不易泛油光的重要步驟,但是畢竟是粉質的質地,上妝後,很容易變成「麵粉臉」,特別是和親密的人接近的時候,一下子就會被注意到臉上滿是粉。

所以一定要注意使用量。不要把定妝粉用力拍打在臉上,塗抹時越輕柔越好,不妨在鼻翼位置多撲一些,目的是降低油脂分泌,使妝容更為持久。

人民網-各種護膚品的正確使用順序是什麼?

7樓:大浪花一朵朵

你好,正確的步驟是:保濕水-乳液-防曬霜-隔離霜-bb霜-定妝粉哦.秋冬季節,可以不用防曬霜哦.隔離霜有的功效bb霜都有哦,可以考慮只用bb霜就可以了`希望可以幫到你~

8樓:赤赤由頁

水 乳液 隔離防曬選乙個 然後bb霜 定妝粉 這個可以省掉

9樓:香舍美妝**

建議你先使用保濕水,乳液,隔離霜,防曬霜,bb霜,其實可以不使用bb霜,然後使用定妝粉

10樓:源之潤

先用水 然後乳液 然後最好打上面霜 塗bb霜、防曬霜、隔離 最後定妝粉

11樓:m恩的

水,乳 隔離 防曬(防曬永遠在最外面,再化妝) bb 定妝

12樓:匿名使用者

水 乳 隔離 防曬 bb

13樓:

晚上好,臉先塗!水!金華液,乳,隔離霜,bb霜,防曬乳,定妝粉,這樣塗正確嗎?

防曬露,隔離霜,定妝粉塗抹順序是什麼

14樓:

化妝使用順序:

防曬霜—隔離霜—定妝粉。

由於隔離霜的種類和訴求很細分,所以要根據隔離霜的種類來調整順序:

1、如果是無色的,單純保濕或控油和填平毛孔的隔離霜,要塗在防曬霜之前。

2、如果是有色的,有妝感的,可以代替粉底單獨用來修飾**的隔離霜,要用在防曬霜之後。

15樓:浪子_回頭

塗抹順序:1、隔離霜;2、防曬霜;3、定妝粉。

隔離霜用在護膚品後;防曬霜多為乳液狀且容易傷害**,用於定妝粉前隔離霜後;定妝粉多為散粉,用在化妝品最後一步,即最外層。需要補一下防曬霜時,可以不再上定妝粉。

16樓:fsrm南

首先隔離霜,然後防曬霜,最後定妝粉。

正確的化妝步驟:

清潔—爽膚水—乳液—底妝(隔離霜—妝前乳—bb霜\粉底液—遮瑕膏—粉餅—散粉)—眼妝(眉筆—眼影—眼線—睫毛膏)—唇妝(潤唇膏—唇線—唇膏—唇彩)—修容粉—腮紅----- 卸妝

拓展資料:

隔離霜是個保護**的重要物品。隔離霜對紫外線確實有隔離作用,而其實質就是防曬。隔離霜中所用的防曬劑和防曬霜中所用是一樣,通常分為有機防曬劑,物理防曬劑兩類。

一般來說,市面上的潤色隔離霜,多數是推出白色、綠色、紫色三種色系,白色適合所有膚色使用,可以區域性使用創造臉部立體感,或是全臉使用讓肌膚顯得白皙;綠色適合容易泛紅的肌膚,以補正膚色;紫色適合臉部顯得暗沉者或蠟黃者,可以中和蠟黃成為粉嫩膚色。其它尚有:

粉紅色-適合臉部肌膚較白皙者,能創造紅潤感。

珠 光-能在整臉聚光,呈現白金光澤的立體感。

黃 色-用來修正不均勻的膚色,可以讓黃色肌膚更自然。

蜜桃色-可修飾臉部及眼周的黯沈。

潤色隔離霜除了全臉使用外,珠光或白色可拿來作為區域性打亮,深咖啡色可用修容,綠色可用來打在泛紅痘疤,黃色可打在眼下修飾咖啡色黑眼圈。

17樓:匿名使用者

1、先塗防曬,防曬是保護肌膚必不可少的一步,在塗完水乳後就要抹防曬露。

2、接著塗隔離霜,隔離霜可以減少化妝品對**的傷害並隔離外界的細菌、灰塵等。

3、定妝粉是在妝後用的定妝產品,也就是上完粉底、眼影等全部妝容後使用的,它可以讓你的妝容保持更久。

拓展資料:

1、防曬霜:指新增了能阻隔或吸收紫外線的防曬劑來達到防止肌膚被曬黑、曬傷的化妝品。根據防曬原理,可將防曬霜分為物理防曬霜、化學防曬霜。

物理防曬霜

利用防曬粒子,在肌膚表面形成防護層,反射紫外線中可能對肌膚產生傷害的光波,達到保護肌膚的目的。物理防曬的粒子一般停留在肌膚表面,不會被肌膚吸收,所以對肌膚造成的負擔比較小,也不容易造成肌膚敏感。

化學防曬霜

通過某些化學物質和細胞相結合,在細胞受損之前,先將紫外線中可能對肌膚產生傷害的部分吸收掉,以達到防曬的目的。

2、隔離霜:是保護**的重要化妝品,大致分兩種,有一種稱妝前乳,用以隔離彩妝和髒空氣,也能使妝容更加細膩、服貼。另一種其實就是防曬霜 ,因為含有或完全以物理防曬劑來阻隔紫外線,而被稱為防曬隔離霜,但其隔離霜美膚成分更多。

3、定妝粉:俗稱蜜粉、散粉,是化妝品的一種。一般都含精細的滑石粉,有吸收面部多餘油脂、減少面部油光的作用,可令妝容更持久、柔滑細緻。

此外,散粉還有遮蓋臉上瑕疵的功效,令妝容看上去更為柔和,呈現出一種朦朧的美態,尤其適用於日常生活妝。所以說,要使妝容精緻、持久, 用蜜粉來定妝這一程式不可或缺。

用防晒霜的化妝順序,防晒霜使用的順序

嚯嚯譁嘿 一般情況下應該先塗隔離,再上防晒,最後上底妝。隔離的主要作用是隱藏毛孔 均勻膚色 幫助 隔離灰塵等有害物質,防晒霜主要作用是隔離紫外線。一般的防晒霜分子都比隔離霜大,通常的上妝順序都是按分子從小到大,質地從稀到濃,所以防晒應該在隔離之後上,最後再上粉底。 異想記世界 防晒霜是護膚保養的最後...

防曬霜的問題,防曬霜問題!!!

根據你的描述,基本上可以判斷出你是混合型的敏感性肌膚,一下是本人多年來的一點經驗之談 其實對於此型別的肌膚,我真心的建議你到藥房進行選擇,當然國內除了較大的城市有設立 科藥房外,基本上中小城市都不具備 1 如果你在北京上海廣州,可以去 薇姿 理夫泉 的藥房專櫃做乙個全面的 測試,儀器和藥劑師會給你比...

正確使用防曬霜

最好是不要直接將防曬霜塗在臉上,這樣對 的傷害很大!容易引起 老化!一般防曬霜用在基礎護膚以後!並且要在出門前半小時塗抹,這樣防曬霜才會起到防曬的作用,不然就等於白塗了!一般的護膚步驟是 洗面奶 化妝水 精華液 乳液或者面霜 防曬霜。你年齡還小,精華液這步就可以省略了,等大一點再用!最好還是要用化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