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霜,隔離霜,粉底,防曬霜等化妝品的疑問

時間 2021-12-21 09:03:06

1樓:慕顏花

1. bb霜就是號稱能取代粉底的東西,廠家的廣告是因為它沒有粉底那麼傷**。不過我覺得因為它的遮瑕力不如粉底,所以如果你的**本身狀態不是很好,我還是建議用粉底,bb霜只是可以潤色,修飾一點點瑕疵,所以這兩個選乙個就可以了。

bb霜之後你還可以用粉餅和蜜粉。

2. 我自己是先塗隔離再塗bb霜的,不管怎樣它也是個彩妝,所以我會在隔離霜之後用它。至於防曬,這個看你了,你也可以用完bb霜再塗防曬,因為我自己的防曬霜跟隔離霜是一體的。

所以我無所謂先後。

3. 正規場合?你指什麼呢?宴會或者雞尾酒會麼?還是那句話,如果**瑕疵比較多那肯定還是要用粉底的,不過如果你**夠好,其實bb霜也足以應付你的要求了。

2樓:瀅瀅不離

現在的bb霜也有防曬的效果,主要以修飾面部**為主。

隔離霜能隔離日常對**有害的輻射和粉塵,基本沒什麼修飾面部**效果。

防曬霜主要針對防曬。

粉底霜同bb霜的作用,現在市面上的粉底也有防曬效果的。

3樓:匿名使用者

bb霜其實就是集隔離、修飾等等功能於一體的東東,所以如果你的bb霜有防曬功能的話,你甚至只需要塗乙個bb霜就可以出門了。如果既要塗防曬又要塗bb的話,我問過化妝師,她說無所謂先塗哪個,但是也有人說要先塗bb,因為bb有隔離功能,但是,我個人覺還是先塗防曬,因為bb畢竟是有顏色的,先塗了bb的話勢必要等bb完全乾透再塗防曬,可是這樣的話還是會有弄個大花臉的可能……

ps,我塗完之後會用散粉遮掉油光順便定妝。

4樓:

先隔離. 然後bb 霜就可以剌

因為bb 霜都有防曬功效

然後如果bb 霜之後再加粉底

毛孔就會很堵塞

5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

防曬霜隔離霜與bb霜塗抹先後次序

你可以先塗隔離霜,它的質地比較輕薄,而更服帖 其次要塗防曬霜 如果你是去海邊玩,不知道你是否知道有個誤區,防曬霜是不會讓你防傷的,但是你絕對會曬黑,不管你防曬霜的防曬指數是多少 它比較油一些,不容易服貼。至於bb霜,我建議你不要用,首先,你的身體會暴露在外面,而臉很白,身體的顏色卻和臉不一樣,讓人感...

防曬霜和隔離霜先用哪個,防曬霜和隔離霜,究竟該先塗哪乙個效果最好呢?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親,一般先用隔離霜,再用防曬霜 回答您好,您的生活小助手已經來了哦,請您稍等2 4分鐘哦,正在為您整理答案的呢!您好,先塗防曬霜,後用隔離霜。所有的面部護膚都分為護膚和彩妝兩個步驟 防曬是護膚流程的最後一步 隔離霜可以隔離髒空氣 隔離彩妝,保護 是彩妝的第一步,也...

隔離霜 防曬霜 粉底霜不會用,請教

不管你是不是要把這三個一起塗在臉上,一定要注意,不同品牌,塗抹時一定要間隔三分鐘左右才有利於吸收!我不知道你買的隔離霜是否帶有spa呢,如果沒有,那你可以三個都塗,要注意先是夢妝花怡舒柔隔離霜,然後是資生堂豔陽夏,最後才是日月晶采粉底霜這樣的順序。隔離爽主要是粉塵,髒空氣以及輻射等物質,粉底霜主要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