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打洛克王國幽靈系徽章

時間 2021-12-21 09:51:23

1樓:難無奈

拼圖 很好弄 用個少林呱呱(或別的呱呱)狂用挖寶 沒血了加就ok了

2樓:鬱悶的摩爾

你這 還要好好練 那些等級都是70+ 你連個50+的都沒有 還想打? 勸你再好好練練吧 丷。

3樓:匿名使用者

音速犬,暴角龍,焰火,大捕公英。星光師。暗夜骷髏

4樓:匿名使用者

進入奇妙物!點小丑旁邊的時鐘!進入後就有提示了!我就不說了!\(^o^)/~

5樓:匿名使用者

1、進入皇家研究院,進入奇妙屋,點一下門口那盞燈,點一下中間的魔鏡,2樓燈就亮了,點一下2樓亮的地方和黑暗地方交接處,點一下裡面的時鐘,進入幽暗空間入口。

2、用星星魔法點一下中間的火焰,有個紅色小東西掉下來,把它移動到小木偶的臉上,點一下傍邊的門,進入幽暗空間1層。

3、等時鐘的指標停止,看最短的針指在哪個數字上,進入對應的入口,進入幽暗空間2層。

4、看見左邊的npc了嗎,打啊,打完以後把中間的指標調到9點,點一下,進入回輪黑洞。

5、這個靠知識和隨機應變,點一下你能看見的那個旋轉的東西,把黑色方格全變成顏色方格。燈就亮了一半,點一下上面的牆上的圓盤,規則和上面一樣。之後燈亮了,然後去打露西亞。

好累啊,我是自己一字一字打的,分分給我吧!

把音速犬練道60級,就可以單挑過了,公升級方法:去懷特峰用迴光返照打小雪人,乙個800經驗。公升到50級,去回輪黑洞用迴光打夜巨魔,乙個1300經驗,公升到60級。

6樓:希河

哪個拼圖 你會嗎? 好難啊 我音速100 就是 拼不了圖

洛克王國怎麼打冰系boss艾拉若?

不需要機械方方,骷髏法師,我保你絕對過。1.你先抓乙隻42級以上魯公尺,學噪音波,開始把艾拉若的攻擊減到最低,後面的寵物不受物理傷害。2.你再抓乙隻46以上波音提塔,學共振,魯公尺死了後,召喚他上場,大概用共振9次左右吧,換酷拉上場。3.酷拉用一兩次匯集電力,直接上聚能電斬,記得在差不多降到120血...

洛克王國boss怎麼打,洛克王國所有BOSS刷蛋法

在 洛克王國 世界中,有不少的boss可以掉落boss蛋,這些蛋機不僅價值連城,而且用途很廣,關於各boss蛋掉落幾率如下 1 赫拉之蛋 用音速犬 100級 火焰噴發,2次打死,共擊殺60次,獲得2個赫拉之蛋,幾率。2 伏爾坎之蛋 按小雪糕攻略,上霹靂球 100級 自爆,降對方防禦,換上羅隱 100...

洛克王國艾拉若怎麼打,洛克王國怎麼打艾拉若!

不需要機械方方,骷髏法師,我保你絕對過。1.你先抓一隻42級以上魯米,學噪音波,開始把艾拉若的攻擊減到最低,後面的寵物不受物理傷害。2.你再抓一隻46以上波音提塔,學共振,魯米死了後,召喚他上場,大概用共振9次左右吧,換100級酷拉上場。3.酷拉用一兩次彙集電力,直接上聚能電斬,記得在差不多降到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