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克王國怎麼打冰系boss艾拉若?

時間 2023-02-10 13:25:08

1樓:小小小_蛐蛐

不需要機械方方,骷髏法師,我保你絕對過。

1.你先抓乙隻42級以上魯公尺,學噪音波,開始把艾拉若的攻擊減到最低,後面的寵物不受物理傷害。

2.你再抓乙隻46以上波音提塔,學共振,魯公尺死了後,召喚他上場,大概用共振9次左右吧,換酷拉上場。

3.酷拉用一兩次匯集電力,直接上聚能電斬,記得在差不多降到120血加血,補充聚能電站的pp。要是酷拉死了就沒辦法了,只能再試試上火神、、、

我就這樣過的。純手打,給我分吧^_^

2樓:匿名使用者

方案一:機械方方單挑冰系女皇艾拉若。

攜帶寵物:機械方方乙隻,攜帶有技能【金屬噪音】和【風之打擊】。

挑戰技巧:機械方方一上來,先使用金屬噪音,大量降防~如果艾拉若加防了,我們就再減弱一次~接著就是重複使用風之打擊,直到打敗艾拉若。

此方案弱點:機械方方會被冰凍住,這樣行動起來就很麻煩,在冰凍的時候,艾拉若會回血,我們之前的攻擊就白費了~

方案二:機械方方攜手火影挑戰冰系女皇艾拉若。

所謂的火影,就是火神和雪影娃娃通過孵蛋培育寵物蛋,孵化出來的攜帶有火系技能的雪影娃娃~)乙隻,攜帶【冰力十足】和乙個火系遺傳技能。

挑戰技巧:機械方方首發,先使用金屬噪音,大量降防,如果艾拉若加防了,我們就再減弱一次。然後換上火影,連續6次的冰力十足強化自己,然後使用火系技能開始攻擊。

方案三用有暗之詛咒的寵物例如羅隱,音速犬,先降她防5~6次,然後上戰龍,強化5~6次,用狂暴,直到它掛。

3樓:匿名使用者

立方人學會金屬噪音,降他魔抗4到5次,換火影,冰力十足5次,熱力爆彈3次秒過。

格鬥小五 和 乙個能降攻擊的 寵物 首先把它的攻擊降下來 在用格鬥下午的增加自己攻擊的技能 然後再用烈焰拳 火和武都克制冰。

用乙個100級的火影娃娃要有冰力十足(推薦)用乙個機械方方100級的,學會金屬噪音,在乙個100級的法師,學會靈魂烈火。

4樓:匿名使用者

先用多彩方方放金屬噪音,降低艾若拉魔抗,能降多少次就降多少次,接著在用火神與雪影娃娃培育出來會熱力爆彈的雪影打艾若拉。記得先用2到3次冰力十足再用熱力爆彈艾若拉就死啦!

5樓:我考洛克

立方人學會金屬噪音,降他魔抗3次ok,用烈焰戰神,魔焰瞬擊!一邊打一遍能加魔攻哦!很輕鬆!!!

洛克王國艾拉若怎麼打,洛克王國怎麼打艾拉若!

不需要機械方方,骷髏法師,我保你絕對過。1.你先抓一隻42級以上魯米,學噪音波,開始把艾拉若的攻擊減到最低,後面的寵物不受物理傷害。2.你再抓一隻46以上波音提塔,學共振,魯米死了後,召喚他上場,大概用共振9次左右吧,換100級酷拉上場。3.酷拉用一兩次彙集電力,直接上聚能電斬,記得在差不多降到12...

洛克王國boss怎麼打,洛克王國所有BOSS刷蛋法

在 洛克王國 世界中,有不少的boss可以掉落boss蛋,這些蛋機不僅價值連城,而且用途很廣,關於各boss蛋掉落幾率如下 1 赫拉之蛋 用音速犬 100級 火焰噴發,2次打死,共擊殺60次,獲得2個赫拉之蛋,幾率。2 伏爾坎之蛋 按小雪糕攻略,上霹靂球 100級 自爆,降對方防禦,換上羅隱 100...

怎麼打洛克王國幽靈系徽章

難無奈 拼圖 很好弄 用個少林呱呱 或別的呱呱 狂用挖寶 沒血了加就ok了 鬱悶的摩爾 你這 還要好好練 那些等級都是70 你連個50 的都沒有 還想打?勸你再好好練練吧 丷。 音速犬,暴角龍,焰火,大捕公英。星光師。暗夜骷髏 進入奇妙物!點小丑旁邊的時鐘!進入後就有提示了!我就不說了!o 1 進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