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世界戰士下打boss怎麼拉仇恨

時間 2022-01-16 10:55:08

1樓:

如果你是剛入門級別的戰士,起手仇恨想快點。那麼無限破甲吧(毀滅打擊)等怪身上有了5個破甲cd後,盾牌猛擊一好就用。復仇cd一好就用。怒氣十分多的時候英勇,**波。

單體boss,有很多不吃嘲諷。所以讓獵人誤導增加仇恨。

嘲諷,群體嘲諷,都可以。嘲諷現在距離很遠,非常好用。

一句話:入門級拉怪方法:6次毀滅打擊---盾牌猛擊,復仇cd一好就猛點。

跑掉了就嘲諷。

後期高階階段,精神力高度集中,猛按鍵盤,控制好所有一切攻擊隊伍的怪。

2樓:匿名使用者

盾牌猛擊,毀滅打擊,英勇打擊,雷霆,搓志, 拉不住的話,嘲諷,**猛擊,衝擊波。拉怪需要多練,不是很說說就ok的,要注意怒氣,合理瀉怒,去nga論壇看看吧。

3樓:匿名使用者

拉怪方法很多 具體的boss有具體的拉法 但小怪一般是 毀滅打擊 盾牌猛擊 (小怪就不要掛格擋了 有復仇就用復仇 ot就嘲諷)boss一邊是掛著格擋 然後復仇 基本上是毀滅不斷按 有盾牌猛擊用 沒有掛格擋 用復仇 個別的能嘲諷的boss基本不ot 如果還拉不出 就是裝備問題了 必須命中如果低的話肯定是拉不住仇恨的

4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研究 別什麼都讓別人告訴

魔獸世界7 2挫敗雙子boss怎麼打

暗牧,痛苦術,射擊獵,平衡德,冰法。p3場面很亂看不清魔法陣在哪,p1可以胖子嘲諷但是有時候不行。痛苦大師們關於dps的事項,乙個橙戒指和那個植物人sp導致你弱智。這個sp真的蠢,不推薦使用。大家不用著急,痛苦s看木樁沒用,無非就是看今天臉好不好,打好實戰最重要。希望mayiyx帶來的內容能幫助到您...

魔獸世界中黑暗神殿Boss怎麼打啊

2個階段 第一階段躲好火 猛揍就行 藍色的火第二階段 風箏階段 會隨機看某個人 然後追著那個人跑被看得人 放他風箏就ok boss追人速度很慢 2階段還會火山從地底下鑽出來個火山 躲好就是了 很簡單 魔獸世界黑暗神殿boss順序 高階督軍納因圖斯 蘇普雷姆斯 阿卡瑪之影 古爾圖格 血沸 塔隆 血魔 ...

魔獸世界7 0打完世界boss卡拉公尺爾怎麼什麼東西也沒給

澤哥昊 魔獸世界7.0世界boss分別掉落什麼裝備,相信很多玩家都比較關心,那麼今天我們來普及一下,讓大家有針對性的去刷自己想要的裝備吧。方法 步驟 鬼母阿娜 術士衣服 惡魔獵手衣服 薩滿衣服 戰士衣服 戒指 惡魔獵手披風 邪能聖物 卡拉公尺爾 法師鞋子 武僧鞋子 獵人鞋子 聖騎士鞋子 項鍊 戒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