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克王國邀請微笑大使花嫁伊芙怎麼打

時間 2022-07-25 15:15:23

1樓:愛就乙個字

純主攻型 (坑九天女王專用)

技能推薦:深淵魔能+墮落**+殺神咒縛+亡者復興

此配招中強化等級起決定性作用。但是最大劣勢就是魔能帶來的強化如果不及時讓殺神咒縛發揮出高傷害就很容易被惡魔王業焰、潘多拉捧殺內訌玩得團團轉。所以要注意時機調這種特殊花嫁。

純主攻花嫁不會畏懼九天女王,是女王除海皇外另一隱晦克星。墮落**的存在不會讓女王無腦放笨鳥先飛,這就為殺神咒縛的放出打下一定基礎,女王前期有萌萌噠強化,如果挨到後期女王強勢的時候花嫁此刻殺神咒縛會有很大的壓制作用。完全保留伊芙利特技能的花嫁也不會怕虛誘掩殺。

不過這種玩法非常具有針對性,只會對高強寵物起作用,且殺神咒縛不是必中,對於某些閃避流的寵物如廚娘、熊貓武僧等等花嫁就會顯得十分被動,純主攻花嫁也是比較怕刪pp,而且當今憑藉自身高強化打出**傷害的也只有九天女王,所以這種方法只適用於如果沒有寵物可以對打女王那才可以試一試,日常pk不建議這種無常配招。

2樓:

花嫁伊芙是【邀請微笑大使】的第三關哦!~·推薦使用【黑化木木】進行戰鬥

技能出招:暗黑咒敷,再破繭殺戮,一直迴圈出招即可,大約3-5回合通關寵物裝備:推薦鴿子鐘、魔抗裝、戰神頭盔

具體任務攻略可以參考:

洛克王國花嫁伊芙怎麼打

3樓:4399手機遊戲網

用黑化木木打

技能出招:暗黑咒敷,再破繭殺戮,一直迴圈出招即可,大約3-5回合通關寵物裝備:推薦鴿子鐘、魔抗裝、戰神頭盔

洛克王國邀請微笑大使 領取萌寵星樂

洛克王國邀請微笑大使花嫁伊芙怎麼打

4樓:匿名使用者

簡單點的打法,用黑化木木,技能先暗黑咒敷,再破繭殺戮,一直迴圈出招即可,大約3-5回合通關。

挺簡單的boss,用惡魔系寵物都可以打,只是打法快慢而已。

5樓:匿名使用者

大約3-5回合通關,用惡魔系寵物都可以打,技能先暗黑咒敷,再破繭殺戮簡單點的打法。

挺簡單的boss,只是打法快慢而已,用黑化木木,一直迴圈出招即可

關於洛克王國。洛克王國新手攻略。

護主犬 公升級快 45級左右可以帶其他寵物刷冰封騎士了用了。喵喵 打通天塔 pk 都需要。格蘭種子 同上。空靈獸 孵蛋弄個雙盾 發射護盾 光之壁壘 打boss 通天塔 pk 必備。雪娃娃 2只 打任意boss 必備 冰雹 護盾。機械博士 目前容易抓到的有 金屬噪音 降低對手3級魔抗 其他隨意了抓幾隻...

洛克王國努力之,洛克王國努力值

焰火刷魔攻努力值,他的魔攻在後期佔他攻擊的大部分地位,想配個龍之利爪 暗之爪,我也不反對,不過,樓主,你刷通天塔的願望還是打住吧,人家一百的火神打通天塔十層也不簡單呀,額,可能隨時就被老烏龜的大招給弄死了。當然是刷速度和魔攻啦,因為這樣它才有實力去打催眠寵物啦!望。當然是魔攻和精力了!我是你求助的人...

洛克王國寵物推薦,洛克王國推薦寵物

護主犬護主犬以物攻技能為主,也有個別魔攻技能。阿公尺亞特乃半神獸也,純物攻技能,高防型。白髮懶人,暫時是神獸級的寵,厚血,控制狀態技能為主,物攻,魔防低。蹦蹦種子是很實用的草系寵,控制技能為主,魔攻。雪娃娃種族很平均,技能也是物攻魔攻的都有。大招是魔攻。實幹 浮躁 認真 害羞 坦率 均為平衡性格。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