軍訓怎樣防曬,軍訓用防曬指數多少的防曬霜好?

時間 2021-12-24 00:05:34

1樓:酈致美膚團

軍訓時出門前半小時擦上防曬,一定要塗足量,防曬霜選擇spf50、pa+++以上的。每兩個小時補塗一次。晚上記得先卸妝再洗臉。

同時睡眠要保證好,多喝水,擦汗的動作不要太粗魯。暴曬後可以適當敷**補水,如果曬傷了可冰敷,並塗抹膏藥。

2樓:廖雁凡

軍訓防曬霜推薦,避免暴曬少遭罪☀️,強烈建議收藏!

3樓:一定要知我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

有效防曬,你能做到。

(早上6:30) 喝一杯番茄汁

這時起床最適宜。你已經足足睡了8小時以上,這就相當於**沒有主動吸收水分已經有8小時了,所以此時的**一定會有乾燥的感覺,而且一定要進入防曬充電第一站。

最簡單有效的補救方法是喝一杯番茄飲料,這樣可以讓身體機能重新運作。可別小看這一杯番茄汁,它能起的作用可不小。營養分析表明,番茄含97%的水分,堪與西瓜媲美,每500克番茄中,含蛋白質2到8克、脂肪1.

4克、碳水化合物9克、鈣38毫克、磷174毫克、鐵2毫克以及豐富的維他命a、b1、b6,是護膚佳品。而且,番茄的另乙個重大貢獻在於,多吃番茄可起防曬作用。

德國和荷蘭兩國科學家做的研究表明,如果每個人每天食用40克番茄醬,被太陽曬傷的風險將減少40%。還有若將蕃茄弄碎成醬汁狀,塗在臉上約十五分鐘,之後用溫水洗淨,便可**被太陽曬傷的**,而且飯前吃番茄還可以幫助**。

希望可以幫到您,美麗是您一輩子的事情~~~

4樓:pp幽蘭

軍訓?!!恭喜你,你將體驗前所未有的監獄生活,當然,防曬是個實際問題,我當年軍訓,連老師都問我為什麼沒曬黑。

1、告訴自己:我絕不能曬黑!這樣你在心裡就會阻擋一切陽光。

2、袖子不要卷起來,頭髮最好能遮住後勁。女生扎馬尾就紮成低的。帽子帽簷要長要大!!!

3、隔離霜!!!旁氏的不錯仔細塗抹。

4、防曬霜!!!曼秀雷敦的,二十五或三十的指數。還要防水抗汗型!

5,回家第一件事就是敷黃瓜片,不要相信市面上的所謂美白**,自然的力量最強大!!盡量多敷幾次。加一次珍珠粉蜂蜜調的**。

6、喝檸檬水,吃生番茄!!

功夫下到,包你白白水水的!!!然後別人問起,就說:天生白,曬不黑!呵呵

軍訓用防曬指數多少的防曬霜好?

5樓:漢恭司秋

最好用30倍的哦,30的防曬時間比較長,係數也高,不過曬了之後還是要用曬後修復的來修復,這樣即使你曬黑了,恢復的也比較快!

6樓:juno瑤

一定要是防水的啊,一流汗就全部沒了,脖子和手都要塗上,推薦妮維雅的防曬噴霧,spf30++的,很好用,就是味道比較大一點。

7樓:不老的蟋蟀

軍訓持續不是很長,可以用高一點的哦,50+,平時太高會對**不太好,這段時間可以,最好是防水型的

8樓:

9月1號的。用30+應該就行了。因為軍訓很多地方的軍服都是長袖,也曬不到多少。

還有就是9月份已經不是很熱了。我去年初三軍訓用的就是強生的。30+。

也沒怎麼曬黑。不過我們軍訓8月份那幾天下雨的,比較涼快。你們9月1號應該也不是很熱。

如果你擔心30+不夠防曬,50+的也行。但是會傷**。所以塗防曬霜之前一定先塗點爽膚水或面霜什麼的。

9樓:郟閒

0。0我們9.1開學9.2開始軍訓也

貌似spf30夠了吧

軍訓怎樣才能做到最佳防曬,軍訓防曬霜怎麼用才正確

做好防曬和基礎護理很重要,並不是一瓶美白產品就能解決問題,定期去角質也很重要,有條件在基礎護理裡面加一款溫和的美白精華,平時多補充vc,量要足夠,不要吃感光食物蘿蔔芹菜或者香菜。推薦你收集了很多實用美白美容方法,美白,產品排行的q空,間 3695 24800,我都加好友了,現在 真的好了很多,tao...

軍訓用什麼防曬霜效果好,軍訓用什麼牌子防曬霜比較好?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推薦南韓瑾泉深護皙白防曬乳 spf30 pa 南韓瑾泉深護皙白防曬乳 spf30 pa 所含綠色uv分解肽成分,能長時間抵禦uva及uvb侵害,全面阻隔紫外線,避免肌膚曬傷 曬黑和老化,同時能有效改善色斑 暗黃及色素沉著等問題,保持肌膚白皙明亮。其全新美白配方,分...

軍訓時用什么防曬霜,軍訓時用什麼防曬霜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推薦理膚泉安得利清爽防曬噴液spf50 產品特色 理膚泉安得利清爽防曬噴液spf50 採用獨家mexoplexr專利防曬科技 優質濾劑綜效,提供對長波深層uva 短波淺層uva及uvb全面防護力,有效阻隔uv對 造成曬黑 曬斑 老化等三大紫外線傷害。此外,理膚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