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曬霜哪個牌子的防曬效果好軍訓

時間 2023-01-21 07:40:05

1樓:貓巷

防曬霜,我推薦ahc,安熱沙和水寶寶,我覺得這些防曬效果比較好。軍訓不論是男孩子女孩子,都會有擔心被曬傷的顧慮,可能會去買防曬口罩或者面罩,我是買了,但是用到的機會不是特別多,可能也是比較懶,所以想輕鬆一點防曬,那麼就選擇防曬霜,我一般是乙個用完塗乙個防曬,注意!做好每天的清潔工作,避免閉口、痘痘。

ahc:作為混油皮,這款是我被小紅書種草後超愛用的。集防曬和隔離於一體(夏天日常也可用~)。

乳液狀質地較稠,容易抹開。軍訓中我一般用於臉部和頸部,厚塗兩到三層(尤其太陽能直射到的**)

安熱沙:爆款防曬不用我多說,軍訓期間女生基本人手一瓶。乳液狀質地較稀,輕薄,乾後略有粉質感。

軍訓中我一般用於塗抹手臂和戶外補塗(放在褲子口袋裡,訓練休息間隙補塗臉部、頸部、耳朵、手臂、手背)

水寶寶:便宜大碗,美白效果強,是我初中軍訓用過的一款,用於身體,厚塗幾層防曬效果也不錯(當時還被女教官和首長追問防曬牌子來著hh)。不過因為下單到貨比較晚,加之有以上兩種防曬,就沒怎麼用上。

ps:不同防曬疊塗需謹慎,適合自己的**,先在耳後塗一下。

2樓:好學者百科

軍訓防曬霜品牌推薦:1、泰國mistine小藍帽泰國的這款防曬霜的確做得很不錯,同時很平價。小藍帽主打的是身體防曬,大瓶一點,並且身體防曬和我們臉部防曬是同樣重要的,像一些胳膊還有腿得曬傷,都會引起**的一些泛紅等。

大家在做好臉部防曬的同時,也要做好身體防曬,這款防曬也比較水潤不油膩,保濕度也很ok,一秒成膜。2、wlab防曬這款防曬已經火了非常長的時間了,並且很多明星都在用wlab的防曬,它的防曬指數是spf50+,pa+++修正液的質地,非常好推開,同時也能很好的上臉,適合各種的膚質,均勻上臉之後涼涼的很舒服,夏天軍訓用這款防曬是很不錯了。3、娜麗絲防曬這款防曬是娜扎的同款防曬,有防曬霜和防曬噴霧兩款,大家可以同時入,防曬霜可以用來上臉,防曬噴霧就用來防曬,我們的胳膊噴一噴就可以了,防曬霜塗臉的話,不是特別的油膩,有淡淡的香味,同時也是明星種草的一款防曬霜。

它的容量也很大,在整個夏天用這款防曬霜就已經足夠了。4、妮維雅防曬霜很多博主都安利過為你呀的防曬霜,妮維雅的防曬霜,學生黨對於學生黨來說是既平價又好用。清爽的_喱質地,一點也不黏,相信很多人都討厭黏黏糊糊的防曬霜,也討厭上臉之後又比較油膩,但是這款完全不會,上臉之後一秒成膜,並且完全感受不到身上塗了一層防曬霜,有淡淡的香味,容量很大。

5、安耐曬防曬霜安耐曬的小金瓶防曬可以說是防曬霜的天花板了,使用感受就乙個字:牛,誇它的帖子真的是非常多,並且回購它的人也很多,不僅是有博主推薦,並且自身的防曬實力也是比較強的。

軍訓用的防曬霜哪種比較好

軍訓用什麼防曬霜效果好,軍訓用什麼牌子防曬霜比較好?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推薦南韓瑾泉深護皙白防曬乳 spf30 pa 南韓瑾泉深護皙白防曬乳 spf30 pa 所含綠色uv分解肽成分,能長時間抵禦uva及uvb侵害,全面阻隔紫外線,避免肌膚曬傷 曬黑和老化,同時能有效改善色斑 暗黃及色素沉著等問題,保持肌膚白皙明亮。其全新美白配方,分...

哪個牌子的防曬霜好,哪個牌子的防曬霜比較好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知我給您推薦防曬霜 一 蘭蔻柔晰防曬乳spf30 pa 防曬效果 清爽度 吸收程度 美化肌膚效果 細膩 均勻 推薦蘭蔻柔晰spf50,uv三個加號的,很薄,有一點點油,但是效果不錯。就是有點貴,30ml 450元左右,但是能用很久。愛軍兒 蘭寇柔晰防曬,很多mm說...

夏天防曬霜哪個好?夏天防曬霜推薦,防曬霜哪個好?

夏天防曬有什麼好的推薦?fancl不錯,無新增的,敏感肌膚也比較適合,但是這款比較泛白,而且有點油,也不怎麼防水。如果你 幹就可以用。資生堂的安耐曬,這個不用多說了,大熱的防曬霜,很溫和,白的那款適合室內,平時上下班用就可以了。sk ii水凝清透防曬露,有點小貴,但很輕薄,不油膩。orbis的透妍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