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地求生中98k遠距離瞄哪個位置?

時間 2023-01-21 07:45:06

1樓:是你的小田心

上方一點,大概400公尺左右四倍是一格吧,8倍好像都不到一格。

絕地求生(playerunknown's battlegrounds),是bluehole與《h1z1》、《武裝突襲3》「大逃殺」模式製作人playerunknown合作的一款開放世界策略射擊遊戲,採用虛幻4引擎製作。這款遊戲是一款大逃殺型別的遊戲,每一局遊戲將有100名玩家參與,他們將被投放在絕地島(battlegrounds)上,在遊戲的開始時所有人都一無所有。玩家需要在島上收集各種資源,對抗其他玩家,讓自己生存到最後。

絕地求生中m24和98k哪個厲害?

2樓:別搶我題啦

m24是高配的98k,傷害高,上彈較快,還能裝彈夾,但是兩把槍都一槍爆不死乙個3級頭,但是可以一槍爆乙個2級頭。98k打2級甲是3槍,但m24只需要兩槍就行。不過真正的狙擊手這兩把都一樣,因為他們槍槍爆頭。

98k在絕地求生裡誠然是一把狙擊槍,但是在沒有倍鏡的情況下,僅僅是一桿殺傷力稍高的步槍,98k的問題就是兩槍之間的間隔又很大,在前期大家沒有頭盔和護甲的時候,的確殺傷力可以說是不小的,但是如果在遊戲的中期,跑圈的過程中,大部分的玩家已經發育完全了,在遊戲裡2級頭盔和2級護甲都是很常見的,配齊不是難事。

而98k如果沒有打中頭而選擇打身上的話,最少的傷害大概是50+,所以顯而易見,在後期,對待滿血吃藥的敵人,98k的容錯率太低了。98k真正的使用時機,大家也都清楚 ,最好處在乙個,「敵明我暗」的情況下,所以很多玩家會去尋找這些機會去尋求狙擊。

在中距離的情況下,如果採用98k先手,沒有隊友的火力網相互卡槍支援,一把單獨的98k很難發揮出來威力,為什麼很多主播可以天馬行空,乙個人對抗乙個隊,在這裡我說的是普通的路人局,並不是那種主播局或者主播的精彩鏡頭。

98k的威力的確是不錯的,但是距離讓敵人減員,還要依靠隊友的緊密配合,才可以最大發揮。而如果在沒有這種前提的情況下貿然狙擊,可能回應的,只有敵人的反卡槍位和反狙擊,這樣的情況下,98k的確容易「半路出家」。

3樓:勤奮的啟蒙老師

98k作為絕地求生遊戲中的一把狙擊槍,受到很多玩家的喜愛,在遊戲初期,也被很多玩家視為吃雞信仰的一把槍。究其原因,不光是因為當初98k是作為空投**在地圖中投放,還因為其一槍爆頭的威力,讓很多玩家覺得非常有成就感。

m24在面對全副武裝的敵人的時候,最多隻需3槍即可擊敗敵人,而98k在面對3級甲時則需要更多槍,而在這一過程很明顯將降低玩家的容錯率,在攻擊移動靶時顯然是一項不太容易完成的任務。同時,m24可以裝備快速擴容彈夾,相比98k不僅擁有2發子彈的容量優勢,還有更快的換彈夾時間,這在對狙的時候是一種天然的優勢。

在穩定性上面m24要比98k略勝一籌。m24無論從射擊散射度上面還是子彈初始速度方面,都更有優勢。

面對不滿血的敵人的情況下,m24能夠一槍補掉人頭的概率也要遠遠高於98k,這對於單發狙擊步槍這種射擊機會非常有限稍縱即逝的槍械,也是非常重要的一點。

4樓:情感核彈

突擊步槍的改動是跟絕大部分玩家關係最大的,就算你玩不好噴子,玩不好栓狙,突擊步槍至少得會一把吧。本次補丁對於突擊步槍後坐力的改動總結下來其實就是兩點,所有556步槍的後坐力增加,跟akm一致,並且後坐力恢復率有所降低。這樣一來的話就導致在無配件的情況之下,m4跟akm的後坐力一樣了。

萬幸的是m24比起ak來還能夠通過戰術槍托與握把兩個配件來減少後坐力,所以在新版本中比起其他突擊步槍,m4至少還能用。

而98k給玩家帶來的最直觀感受就是,全自動**模式準星能直接上天了。而m16的尷尬境遇則在於後坐力恢復比上個版本時間要長,這樣一來就導致玩家在使用m16打移動靶的時候子彈射擊頻率要比上個版本慢上太多。這也直接導致在當前版本,很少有玩家會選擇用m16搭配四倍鏡,同樣的5.

56子彈槍械中,98k成為了新的選擇。

5樓:小鹿開課了

絕地求生真人版:m24和98k相遇決賽圈,真是狹路相逢,勇者勝!

6樓:小華觀

m24另一種狙擊槍,我覺得比98k更勝一籌,因為它的子彈速度更快、穩定性更好以及射程更遠。習慣了98k的再用這把槍時要進行一些習慣,而適應之後會覺得比98k好用。

7樓:小葉子的呀

當然是98k啦,玩吃雞的都希望一上場就有98k加上八倍鏡,狙擊人那是槓槓的。m42其實也可以,比較適合近戰,98k就適合有耐心、預判性好的人。

8樓:小小的肥肥

98k彈道下墜相較m24更厲害,如果是初步開始練習m24的手感要好於98k。而且m24能加裝多一些配件,上彈速度也更快,必要的時候對槍更有優勢。

9樓:鶴語煙

眾星捧月98k,卻忘記了上天下凡的m24,不管她們兩怎麼爭,最後還是awm占上風。

10樓:真乃滑天下之大稽也

m24的傷害比98k高。射程和射速都比98k高,只有穩定性稍遜於。

11樓:樂正騰

當然是98k了,雖然98k比m24威力小,但是98k不僅不吃配件,而且威力和m24差不多,多一槍少一槍又有什麼大礙呢。但是實用程度就明顯地區分開了,所以98k比m24實用很多,m24打空一槍和98k打空一槍有什麼區別呢,反正都是沒打中唄所以題目不是m24和98k誰威力大,而是誰使用的吃雞幾率大,所以m24優於98k是缺乏證據的。

12樓:行動的兔子

m24比98k更厲害。m24在面對全副武裝的敵人的時候,最多隻需3槍即可擊敗敵人,而98k在面對3級甲時則需要更多槍。而且在穩定性上,m24要比98k略勝一籌。

24無論從射擊散射度上面還是子彈初始速度方面,都更有優勢。

13樓:匿名使用者

98k如果你遠端射擊就棒,m249換單難,後坐力小。

絕地求生中的神器98k,在歷史上是一把怎樣的槍?

《絕地求生》裡的98k是什麼?

14樓:死神的黑龍炮

毛瑟98k是二戰德國的制式步槍,經過實際效果被證明是一種可靠而精準的**。它射程較遠火力強大,口徑,稍微改裝,增加瞄準鏡後就可以作為狙擊槍使用,有效射程甚至可以確保狙擊手在300公尺範圍內擊中頭部,600公尺範圍內擊中胸部,在當時來說效能屬一流,而且產量1450多萬支,是二戰產量最多的輕**之一。

絕地求生:98k、sks怎麼爆頭?

15樓:手機使用者

玩遊戲找熱點,點選關注不迷路。

絕地求生中,我們看到很多主播都喜歡用4倍鏡,所以很多小夥伴也想知道4倍鏡到底該怎麼測距?每個距離對應的瞄準線到究竟是哪根。今天就給大家講解一下,所有的**和**都是來自國外吃雞大神製作的**,由於**比較長也比較繁瑣,整理了最核心的內容分享給大家,看完文章包你學會新版4倍鏡的用法。

選擇的槍是最常用的98k和sks。

100公尺。?

測距方法。瞄準線。100公尺內2把槍都用中間的紅點瞄準。

200公尺。?

測距方法。瞄準線。2把槍都是用第二根瞄準線。

300公尺。?

測距方法。當紅十字與人物的2/3身高差不多的時候是300公尺,或者說紅十字覆蓋了從頭部到膝蓋的範圍。

瞄準線。2把槍都要用第三根瞄準線。

400公尺。?

測距方法。瞄準線。sks用第三根瞄準線,98k要用第4根瞄準線。

500公尺。?

測距方法。98k則用第五根瞄準線,sks的瞄準線是在第四和第五根苗中間(瞄準線)。

總結>

先學會如何測距,在記住每段距離應該使用哪個瞄準線,你也可以變成lyb遠處放冷槍,一槍爆頭還不暴露自己位置。想吃雞一定要學會4倍鏡和8倍鏡(8倍鏡測距和用法請點選這裡),最後希望每位小夥伴都能天天吃雞。

絕地求生大逃殺98k玩法攻略 絕地求生98k怎麼玩

16樓:板友容

很多玩家發現自己98k根本打不到人。使用方法有屏氣,還可以按page up和page down來調整距離歸零,原理是利用子彈的拋物線軌跡,讓子彈在遠距離也能打在鏡頭中心上,不會向下偏移。

建議你嘗試從8倍的98k試一試。

個人感覺100-300公尺。都可以直接打頭。不用嘗試提前量300-500公尺,差不多提前個半格。

500以上一格(這個距離我就爆頭過一次)

8倍鏡上的四條線。每條線上有格仔。這個是預估提前量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看見有人說98k難玩,我就搞不懂了。這麼簡單的槍,不會?只需要左手控制方向,右手按住瞄準鍵。

在**之前建立直角座標系。先用高斯函式,max和mm函式,尤拉函式,回歸函式在心中計算敵方位置。再用拉格朗日點,**比率和永磁體效應, 鐘錶齒輪轉動的原理和多公尺諾骨牌效應,以及斐波那契數列預判敵方走位。

並且同時考慮氣體流速,空氣阻力,走位趨勢,同時還要預算空氣阻力對子彈軌跡的影響,以及各種敵方可能做出的極限反應。最後再稍微計算一下當前網速延遲對**的手速和反應造成的失誤,精確到毫秒,不就行了嗎。

絕地求生的98k怎麼得到?

18樓:小橋流水

1、這款的98k迎春賜吉的新**是收款**,獲得的主要形式就是以收集銀色子彈的形式獲得,只要我們登入就能夠得到子彈。

2、主要形式的是首先需要登入遊戲,登入之後然後就會直接跳出乙個98k的活動框,然後直接點進去,或者我們從遊戲介面的活動處可以看到相關的資訊。

3、然後首先就是每日登入獲得兩枚銀色子彈,然後一共簽到5天,一共可以獲得10顆。

4、看到介面就是可以用4顆子彈就能獲得7天的體驗,不過可以簽到5天就能用10顆子彈獲得30天的**。

5、還能夠搶先體驗,分享遊戲,也是能夠獲得3天的98k新**。

為什麼98K這樣一種老式槍,在絕地求生中那麼強

mc他 因為98k可以是一杆狙擊呀,然後在絕地求生裡面比較厲害,狙擊槍確實也挺不錯的。還有就是絕地求生裡面沒有那麼多的錢。 98k雖然是老槍,但是它也有自己的優勢,比如傷害高可以一槍打爆二級頭,打的好的一山之隔直接爆頭不像awm瞄著就直接gg,沒有一點可玩性。 因為98k確實很厲害,現實的98k作為...

絕地求生 為什麼說撿到98K就離吃雞不遠了呢

馳沅 絕地求生無疑是現在最火爆的遊戲。不管是遊戲中地圖的精細程度,還是槍械的真實感都牢牢俘獲了廣大玩家的心。尤其是槍械和各種配件,讓我們這些沒有摸過槍的人過了一把癮。要說遊戲中玩家最愛的搶,莫過於98k了。甚至昨天看到一篇文章,一位玩家老是撿不到98k,一氣之下跑去博物見識了真的98k。為什麼這樣一...

吃雞98K使用技巧,刺激戰場98k怎麼用

吃雞98k是一把較為常見的狙,很多玩家剛剛進去時就是使用的這把狙,但是大家知道98k應該怎麼使用嗎?下面遊戲吧就為大家帶來了絕地求生98k的使用技巧和介紹。98k槍械分析。98k配件。槍口 補償器。瞄鏡 四倍 倒數第三圈刷毒之前 槍托 託腮板 子彈袋不能用於其他狙擊步槍 98k特點。最為常見的狙,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