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地求生中飾品怎麼獲得,絕地求生 大逃殺飾品怎麼獲得 飾品獲得攻略

時間 2021-09-04 03:12:44

1樓:手機使用者

是不是在絕地求生中看到有些夥伴會有著酷炫的外觀和飾品,那麼絕地求生中飾品怎麼獲得?本期就為大家帶來吃雞全飾品獲得方法**介紹!

吃雞全飾品獲得方法**介紹絕版五件套獲得方式——遊戲官網預約豪華版贈。

注意:眼睜睜看著從200到5000,沒啥好注意的。

科隆絕版飾品獲得方式——科隆箱子(限定金幣購買,已絕版)+科隆鑰匙+人品=好東西。

注意:開出來的套裝箱子裡東西是一套給的。

普通金幣飾品獲得方式——金幣箱子購買後隨機兩個箱子給你乙個箱子然後開。

注意:不需要鑰匙。

twitch絕版四件套獲得方式——繫結會員twitch(我也忘了要不要會員)賬號活動獲得。

注意:活動已結束。

熊貓直播t恤獲得方式——熊貓tv大主播。熊貓tv活動。王思聰私人贈送。

注意:王思聰那件上寫的是別開槍自己人。

平底鍋武士服t恤獲得方式——日服合作**購買。

注意:需要連線外網才行。

2樓:浮傷年華

絕地求生飾品獲得方法當然有自己在遊戲中撿包,或者花錢開箱獲得。還有就是花錢到一些正規的第三方平台v5fox進行飾品交易啊。選擇性大一點,不像開箱具有隨機性。

絕地求生:大逃殺飾品怎麼獲得 飾品獲得攻略

3樓:命中註定的

絕地求生大逃殺抄

飾品在**獲襲得

絕版五件套

獲得方式——遊戲官網預約豪華版贈。

注意:眼睜睜看著從200到5000,沒啥好注意的。

科隆絕版飾品

獲得方式——科隆箱子(限定金幣購買,已絕版)+科隆鑰匙+人品=好東西。

注意:開出來的套裝箱子裡東西是一套給的。

普通金幣飾品

獲得方式——金幣箱子購買後隨機兩個箱子給你乙個箱子然後開。

注意:不需要鑰匙。

twitch絕版四件套

獲得方式——繫結會員twitch(我也忘了要不要會員)賬號活動獲得。

注意:活動已結束。

熊貓直播t恤

《絕地求生》中的子彈頭項鍊要怎麼獲得?

4樓:賊貓

《絕地求生》復中的子彈制頭項鍊獲得攻略:

1、遊戲中完成一局遊戲之後可以獲得一定數量的金幣,金幣可以購買遊戲中的飾品箱子,是遊戲中最主要的飾品獲取手段。箱子的初始**為700金幣,之後為1400,依次遞增,最高為7000金幣。不過這個**每週一的零點會重置一次。

2、另一種方法是通過玩家交易,如果不是互相認識的人的話,一般是走交易平台,國內最大的應該是igxe交易平台,不過暫時被v社凍結了,所以在近期不推薦使用交易平台交易飾品。

絕地求生配置,絕地求生配置

從你的機器配置來說,吃雞應該沒有問題。機器效能可以勝任這個遊戲。如果說風扇的聲音大。就要分辨是哪個風扇的聲音大。現在的台式電腦,一般有三個主要風扇。cpu風扇,顯示卡風扇,電源風扇。你可以開會兒遊戲出現噪音以後,用東西慢慢別住其中乙個風扇,看看是否噪音消失,這樣可以判斷是哪個風扇的問題。我猜測cpu...

絕地求生怎麼進入?絕地求生怎麼進入遊戲

開啟steam遊戲平台,點選自己的遊戲庫,在庫里找到絕地求生遊戲,點選開始遊戲。簡介 這款遊戲是一款大逃殺型別的遊戲,每一局遊戲將有100名玩家參與,他們將被投放在絕地島的上空,在遊戲的開始時所有人都一無所有。玩家需要在島上收集各種資源,對抗其他玩家,讓自己生存到最後。設定 遊戲的方式是 玩家赤手空...

絕地求生大逃殺新手怎麼開局,絕地求生大逃殺新手怎麼玩 新手攻略教程

手機使用者 絕地求生大逃殺對於新手來說有一些難的,不少小夥伴就是開局就掛了,實在是讓人覺得不甘心啊,那麼,絕地求生大逃殺新手怎麼開局 下面就由鐵骨網為大家帶來吃雞新手進階攻略及注意事項。1 很多人習慣開鏡射擊,其實近距離不必這樣,只要按住滑鼠右鍵不放快速瞄準射擊就行了。而開鏡射擊哪怕你是紅點,第一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