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地求生大逃殺」怎麼快速截圖,絕地求生怎麼快速截圖

時間 2021-07-24 10:20:24

1樓:匿名使用者

絕地求生大逃殺快速截圖方法;按f12鍵即可快速截圖了。steam設定裡->遊戲中選項,有截屏鍵的設定,預設是f12,你也可以設定其它按鍵。

快速截圖的方法:

1、鍵盤上找到「prtscr」鍵(右上方),按一下,就會擷取螢幕內容。

3、在qq已經登入的條件下,可以按「ctrl+alt+a」鍵進行截圖,並且qq截圖還帶有工具欄,可以進行一些簡單的**處理。

2樓:善良的樂觀

按下鍵盤上的「printscreen」鍵,然後開啟windows自帶的「畫圖」工具進行貼上,然後儲存即可。

1、絕地求生(playerunknown's battlegrounds),是bluehole與《h1z1》、《武裝突襲3》「大逃殺」模式製作人playerunknown合作的一款開放世界策略射擊遊戲,採用虛幻4引擎製作。

2、這款遊戲是一款大逃殺型別的遊戲,每一局遊戲將有100名玩家參與,他們將被投放在絕地島(battlegrounds)上,在遊戲的開始時所有人都一無所有。玩家需要在島上收集各種資源,對抗其他玩家,讓自己生存到最後。

4、測試服:2023年11月14日,《絕地求生》1.0正式版本上線測試服,增加攀登翻越彈道優化。

絕地求生怎麼快速截圖

絕地求生大逃殺按什麼鍵截圖,截完的**去哪找? 10

3樓:匿名使用者

去steam相簿啊,你退出遊戲後也會自動展示給你的,預設f12截圖,你可以自己改,

4樓:匿名使用者

steam設定裡->遊戲中選項。有截屏鍵的設定,預設應該是f12

5樓:匿名使用者

用絕地求生超級助手裡面的高能++截圖啊,可以自動截下你的吃雞時刻與菜雞時刻,裡面還有錄影功能可以使用,很方便的

battlegrounds絕地求生大逃殺怎麼截圖

絕地求生大逃殺遊戲介面裡用print screen健截圖,貼上出來是一片黑?怎麼辦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用steam自帶的截圖按鍵啊 預設按鍵f12.

絕地求生大逃殺新手怎麼開局,絕地求生大逃殺新手怎麼玩 新手攻略教程

手機使用者 絕地求生大逃殺對於新手來說有一些難的,不少小夥伴就是開局就掛了,實在是讓人覺得不甘心啊,那麼,絕地求生大逃殺新手怎麼開局 下面就由鐵骨網為大家帶來吃雞新手進階攻略及注意事項。1 很多人習慣開鏡射擊,其實近距離不必這樣,只要按住滑鼠右鍵不放快速瞄準射擊就行了。而開鏡射擊哪怕你是紅點,第一0...

絕地求生大逃殺亮度怎麼調整,絕地求生大逃殺怎麼可以調整亮度 亮度怎麼提高

設定裡第乙個介面就是 絕地求生大逃殺怎麼可以調整亮度 亮度怎麼提高 用遊戲加加的畫質增強功能,可以強化一下老舊顯示器的顯示效果 筆記本螢幕亮度如何調節 筆記本螢幕亮度調節都是由鍵盤上的組合鍵來實現的,大家可以看到筆記本鍵盤f1 f12上有些特殊的符號,這些符號就對應了筆記本相應的控制功能,一般筆記本...

絕地求生大逃殺按鍵設定指南絕地求生大逃殺鍵位怎麼操作

絕地求生預設按鍵按鍵作用 w 前進 s 後退 d 向右移動 a 向左移動 滑鼠左鍵 射擊 滑鼠右鍵 瞄準 r 裝彈 g 切換 左ctrl 步行 物品欄按ctrl鍵 拆分物品數量 左shift 衝刺,開車加速,如果飲料喝的多,能量條上有跑步標誌,加速跑能跑的更快 空格 跳躍 c 在地上是蹲下,在水中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