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雞小技巧,吃雞小技巧分享

時間 2021-07-24 10:20:24

1樓:來正誼

吃雞小技巧分享 絕地求生有哪些小技巧?

繃帶:在遊戲中,補血**就那麼幾樣,電腦、醫療包、繃帶(興奮劑飲料藥除外,一會再說)。而電腦跟醫療包打好包都是瞬間回血的,繃帶是一點點回。

使用繃帶不要乙個個的連續使用,會浪費很多血量,最好的方法是打完乙個繃帶後,等血量漲到繃帶效果最大值時,再用下乙個。

消音器:

遠距離使用消音器打架的時候,如果敵人進掩體,可以在周圍打幾槍。對面不知道從**打槍一定慌得一b,到時候可能會把身體移動出掩體,屆時就能乾掉他啦~

刷車:野外刷的車,車頭全衝e方向,水裡刷的船,船頭全衝w方向。還有一點注意的就是,停車稍按下w可以消除尾燈。

狙擊槍槍栓:

像m24這種拉栓的狙擊槍,打一槍就會拉一下槍栓。但如果在拉槍栓的一瞬間切槍就沒有拉槍栓的動作。

m249:

這種**一般在空投中刷出來。當趴下使用時,這把槍會自動支起支架,幾乎沒有後坐力,收過橋費效果幾乎無解!

瞄準絕地求生這點做得相當真實。因為地形影響,有時候開槍就打不到準星的位置。當你在牆角或是斜坡開槍時就會發現有個小紅點,這個小紅點就是你真實的開**打位置,位並不是準星。

空投:有時候空投會落到很尷尬的位置,當夠不到空投的時候,跳起來按tab的瞬間移動滑鼠就能撿到啦,圖中這個空投就屬於跳起來也夠不著的啦。

手雷:手雷拉響一定要扔出去,不會像cs中一直按著沒事,絕地求生中手雷拉響之後5-6秒就會**。另外按住左鍵再單按一下右鍵,可以切換至低拋姿勢投雷,可以將雷丟得離自己近一點。

對於煙霧彈(所有投擲物),左鍵+x(切槍)就可以把煙扔到自己腳下哦。

游泳:在水中游泳時,c鍵是下潛,空格鍵就可以浮出水面。

藥品、飲料:

使用興奮劑、藥瓶以及飲料時,倒計時還剩0.5秒的時候就可以跑了,在車上同樣適用!

2樓:龔子棋的小甜心

滑鼠的速度一定要調整好,這是乙個最重要同時也是乙個不太受別人影響的問題

《絕地求生大逃殺》實用小技巧以及按鍵大全

吃雞實用小技巧,吃雞小技巧分享

幸運的森林深處 1 按f拾取有彎腰動作,比較浪費時間。2 按tab鍵拖拽物品到物品欄,可直接獲得物品。3 把遊戲設定調低,遠距離植物會呈現馬賽克或消失,即可看到田野裡的伏地魔。4 在建築內將玻璃打碎,貼牆後用q e配合。5 讓自己的視野偏於某一方向,開拓自己的視野,獲取更多資訊。6 按c潛入水下,水...

絕地求生和平精英中有哪些吃雞技巧

技巧都是自己慢慢積累來的也有教程可以自己找找 找個大神帶,然後自己一直苟著就可以了。 可以選擇一直苟著,不要輕易開槍,或者是多練習,熟悉地形裝備,就很容易吃到雞。 吃雞是有技巧的,如果你能掌握這些技巧,離把吃雞就不遠 去小地方搜裝備,打野 首先應該先擇一款殺傷力過高的槍,練習槍法,學會隱藏萬事大吉了...

雞吃雞是什麼原因,雞吃雞是什麼情況,可以治好嗎

據張先生介紹,聽說王慶新的養雞場出現這種情況後,他專門到雞場進行了實地檢視,發現是王慶新夫婦初次養雞,經驗不足所致。王慶新為了飼養原生態雞,堅持只給雞喂糧食飼料 蝦殼等,致這些雞在成長過程中營養缺乏,蛋白質和微量元素不足,從而導致啄肛 啄羽現象。同時老王為了將來能賣個好價錢,讓客戶相信這些雞是散養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