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雞實用小技巧,吃雞小技巧分享

時間 2021-07-24 10:20:24

1樓:幸運的森林深處

1、按f拾取有彎腰動作,比較浪費時間。

2、按tab鍵拖拽物品到物品欄,可直接獲得物品。

3、把遊戲設定調低,遠距離植物會呈現馬賽克或消失,即可看到田野裡的伏地魔。

4、在建築內將玻璃打碎,貼牆後用q、e配合。

5、讓自己的視野偏於某一方向,開拓自己的視野,獲取更多資訊。

6、按c潛入水下,水下游泳比水面游泳快,但需要消耗氧氣。

7、下潛後,敵人無法攻擊到自己,除非有手雷。

8、大多數柵欄用車一撞就可以破壞。

9、唯獨綠色柵欄,需要車速在60以上才能撞破。

10、數字鍵7、8、9、0、分別對應醫療箱、急救包、繃帶、能量飲料。

2樓:匿名使用者

使用任何藥品在還剩0.5秒的時候是可以直接移動的,不會被打斷。

喝滿能量條,在對槍快死的時候會給你回一格,可以讓你空血反殺。

**頭哪怕只剩一點耐久也別換二級頭,關鍵時刻能幫你擋一槍98k、m24。

在上飛機後請把自己的方向提前對準自己標點的位置,這樣你就不用跳傘之後還要找標了。

在戰鬥的時候千萬別舔包,戰鬥完之後舔包一定要動起來,wsad不停的點防止被爆頭。

在卡牆角卡視野的時候,按住右鍵不放腰射,再qe側頭可以看到更多的視野。

撿東西儘量按tab鍵,左鍵按住不放往揹包裡拖這樣比f鍵撿東西快,落地搶槍時很實用。

使用栓狙的時候把倍鏡的速度調低15~20,預瞄之後開鏡不會晃能增加精準度容易爆頭。

使用栓狙的時候,開一槍之後不要馬上切槍,請等槍械完成拉栓動作以後再切槍,這樣不會在你關鍵時刻把栓狙切出來的時候還要等他拉一下槍栓。

擴充套件資料

電腦玩吃雞的小技巧

在水裡c是下潛、空格是上浮,開摩托車ctrl是壓車頭、空格是抬車頭,車輛側翻時候按住shift鍵同時按q或e可以向左或向右返過來,切記千萬別鬆開shift。

w+shift+空格 是車輛預熱,鬆開空格車輛會直接加速出去,就不需要慢慢提速了。ps:等隊友時很實用。

開車開到滿速需要轉彎的時候減速來不及容易撞牆撞石頭,按一下空格熄火同時按方向鍵可以起到漂移的效果。

步槍選擇:滿配m4>滿配aug>滿配scar>akm>m249>狗砸; 衝鋒槍實用程度以及中距離:ump>維克托>烏茲 ps:維克托配件真難齊

舔空投之前請先把槍先丟一把,配件下好。這樣到了空投直接1秒舔完就走。

對狙的時候一定要切記,開完一槍立刻蹲一下。

無論在任何時候都不要停止魔鬼的步伐,wsad來回不停的動起來再加上蹲起,防爆頭。

用車輛可以把開上岸的船撞回海里,但是快艇不可以。

3樓:苦遠

開個掛不就完了,這訣竅多好啊

《絕地求生大逃殺》實用小技巧以及按鍵大全

玩《吃雞》的時候有什麼實用小技巧?

4樓:自由自在

想要吃雞,肯定有些bai必備的條件和裝du

備,還要點小運zhi氣,有的時候可能dao

你從飛機上下來版,連東南西北都沒搞清權狀況,就成了個盒子,這就是運氣不好。我們這裡討論的是比較正常的情況下。在最後面不是還有三個圈嗎?

你要做到哪些,擁有的裝備3級頭盔和防彈衣,至少是2級包,滿配順手的槍(個人推薦用m4,我覺得特別好,擊殺敵人很有感覺),4倍鏡一個,急救包3,飲料若干,止痛藥,子彈150發。

5樓:加油幹哦

在玩《絕地求生抄》遊襲戲的時候,的確還有很多實用的小技巧。

1、學會調靈敏度,靈敏度是通過平時多加訓練來調成的,只有適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2、學會壓槍,壓槍在遊戲中是一個非常重要的技巧,比如4倍鏡壓槍,6倍鏡壓槍,3倍鏡壓槍等。

3、學會堵橋,這也是一個淘汰敵人的好方法,把汽車當做自己的掩體,這樣就會給你提供一個更好的作戰環境。

6樓:辮子哥哥

關於吃雞bai

的小技巧其實有很多,比du如現在就是比較流行zhi的那個吃雞神器,dao我感覺就不錯,內因為那個容可以讓你四指操作 如果說你技術不怎麼好的話,那你一定要學會隱藏自己,不要過早的暴露,或者說當你聽到槍聲的時候,就出去找那個槍聲在哪兒,一定不要從這樣。

7樓:0020康

我覺得,玩吃雞的時候可以開啟設定裡面有一些靈敏度解析度等都可以調成自己最適合的,然後來保證自己的遊戲體驗,找到適合自己的也會更容易吃雞。在和隊友組隊時,儘量選擇開啟語音多交流。

8樓:雜談鮮事

鏡頭靈敏度是一個非常重要的一個技巧與鏡頭靈敏度,一定要調到比較大的一版個程度,就是確保自己劃一下權螢幕能夠達到緊膚,180度視角這樣一個程度,如果說鏡頭靈敏度太低的話,你看即使知道自己後面有人,你鏡頭轉過去你就打不到他,這樣反應時間就慢了很多,還有就是,現在網上賣的那些吃雞神器絕對是有用的,它可以幫助手殘黨讓你更好的實現三指操作或者說四指操作,但是有的人天生手指比較靈活,他不需要這種實際審批就可以實現三指操作,三指操作指的就是一支手機型移動一隻手進行瞄準,另一隻手進行入門機,這樣的話可以大大提高你的生存能力,也能夠提高你的作戰能力。

9樓:**的諾言

玩吃bai

雞的時候最惹人煩du的就是被毒圈毒zhi死,所以我覺得最好就dao是按著圈邊專

兒走,就是像螺屬旋一樣轉中心的毒圈走,這樣就不會被別人發現,而更好的擊殺敵人,當然你可以選擇一定程度的伏地魔,這樣確實非常有利於吃雞活到最後。

10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當遇到敵人的時候,不要選擇趴在地上或者是一動不動,這樣他就會很好的瞄準,你一定要動起來,左右左右,這樣他就會打不到你傷害或者變得很小。然而你就可以把他一舉殲滅,舔他的盒子。

11樓:猴子會賣萌

卡視角,運用這樣的小技巧,能夠讓你知道敵人的位置,而敵人卻不知道你的位置。這樣可以佔據一定的優勢,而且更能實現自己的擊殺計劃,通常我都是靠這樣擊殺敵人的,而且屢試不爽。

吃雞小技巧分享

12樓:來正誼

吃雞小技巧分享 絕地求生有哪些小技巧?

繃帶:在遊戲中,補血**就那麼幾樣,電腦、醫療包、繃帶(興奮劑飲料藥除外,一會再說)。而電腦跟醫療包打好包都是瞬間回血的,繃帶是一點點回。

使用繃帶不要一個個的連續使用,會浪費很多血量,最好的方法是打完一個繃帶後,等血量漲到繃帶效果最大值時,再用下一個。

消音器:

遠距離使用消音器打架的時候,如果敵人進掩體,可以在周圍打幾槍。對面不知道從**打槍一定慌得一b,到時候可能會把身體移動出掩體,屆時就能幹掉他啦~

刷車:野外刷的車,車頭全衝e方向,水裡刷的船,船頭全衝w方向。還有一點注意的就是,停車稍按下w可以消除尾燈。

狙擊槍槍栓:

像m24這種拉栓的狙擊槍,打一槍就會拉一下槍栓。但如果在拉槍栓的一瞬間切槍就沒有拉槍栓的動作。

m249:

這種**一般在空投中刷出來。當趴下使用時,這把槍會自動支起支架,幾乎沒有後坐力,收過橋費效果幾乎無解!

瞄準絕地求生這點做得相當真實。因為地形影響,有時候開槍就打不到準星的位置。當你在牆角或是斜坡開槍時就會發現有個小紅點,這個小紅點就是你真實的開**打位置,位並不是準星。

空投:有時候空投會落到很尷尬的位置,當夠不到空投的時候,跳起來按tab的瞬間移動滑鼠就能撿到啦,圖中這個空投就屬於跳起來也夠不著的啦。

手雷:手雷拉響一定要扔出去,不會像cs中一直按著沒事,絕地求生中手雷拉響之後5-6秒就會**。另外按住左鍵再單按一下右鍵,可以切換至低拋姿勢投雷,可以將雷丟得離自己近一點。

對於煙霧彈(所有投擲物),左鍵+x(切槍)就可以把煙扔到自己腳下哦。

游泳:在水中游泳時,c鍵是下潛,空格鍵就可以浮出水面。

藥品、飲料:

使用興奮劑、藥瓶以及飲料時,倒計時還剩0.5秒的時候就可以跑了,在車上同樣適用!

13樓:龔子棋的小甜心

滑鼠的速度一定要調整好,這是一個最重要同時也是一個不太受別人影響的問題

吃雞小技巧,吃雞小技巧分享

來正誼 吃雞小技巧分享 絕地求生有哪些小技巧?繃帶 在遊戲中,補血 就那麼幾樣,電腦 醫療包 繃帶 興奮劑飲料藥除外,一會再說 而電腦跟醫療包打好包都是瞬間回血的,繃帶是一點點回。使用繃帶不要乙個個的連續使用,會浪費很多血量,最好的方法是打完乙個繃帶後,等血量漲到繃帶效果最大值時,再用下乙個。消音器...

有哪些很實用的生活小技巧,實用的生活小技巧

日常生活中,我們常會遇到許多小問題,很讓人困擾。但其實,生活中很多小妙招可以很快把問題解決。下面就送給大家10個實用的生活小妙招,讓你和家人的生活更加便利。1 用蘸醋水的毛巾在室內揮舞,或者是點上兩支蠟燭,消除室內的菸味。2 將牙膏塗抹在紗布上來擦拭玻璃,會使玻璃變得光亮如新。3 鏡面特別容易沾灰,...

有哪些實用的生活小技巧,生活常用小技巧

1 用蘸醋水的毛巾在室內揮舞,或者是點上兩支蠟燭,消除室內的菸味。2 將牙膏塗抹在紗布上來擦拭玻璃,會使玻璃變得光亮如新。3 鏡面特別容易沾灰,可以嘗試用報紙塗抹鏡面,不僅可以清除灰塵,還省時省力。4 頑固茶漬可以用手指蘸取少量鹽,輕輕擦在茶杯上,反覆多摩擦幾次後,用清水洗去即可。5 電飯鍋煮飯先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