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公尺手機實用小技巧有哪些,小公尺手機有什麼使用技巧?

時間 2022-01-06 08:00:07

1樓:匿名使用者

[1.]如何將誤刪除的圖示恢復

在設定-訪問限制-(輸入鎖屏密碼)-看到「啟用訪問限制」-點選被你刪的圖示-開啟「啟用訪問限制」 -回主頁ok。

[2.]一句命令檢測是夏普屏還是東芝屏,無需連線電腦

a、安裝「終端模擬器」。安裝方法很簡單,在「應用超市」--「裝機必備」裡就有。

b、執行「終端模擬器」,在命令提示符「$」下輸入: dmesggrep lcd

[3.]電源鍵結束通話(適用拔錯**及時結束通話):菜單鍵→點全域性搜尋→再點選單鍵→點搜尋設定→找到設定把開關開啟→返回搜尋介面→輸入「輔助功能」→出現兩條搜尋資訊,點「輔助功能」後點「取消」,把「按電源按鈕結束通話」開啟就ok了。

[4.]需要撥打分機時,先輸入主機號碼,然後長按「*」(星號鍵),然後輸入分機號碼。螢幕上會以逗號分隔兩個號碼,這樣就可以直接打入分機,而不必再次輸入了。!

[5.]小公尺手機的訪問限制是乙個很實用的功能,可以隱藏或加密很多程式和功能,限制後的程式,必須輸入圖形密碼才能進入。但是如果我們一不小心把圖形密碼給忘記了,而且我還把訪問限制自身程式也加密了,怎麼辦呢?

找到系統更新,進入,點選屬性鍵,選擇檢視系統資訊,向上滑動螢幕,點選恢復出廠設定,再點選清空使用者資料(注意,不是清空所有資料,僅僅是使用者資料),之後重新啟動。再去看看訪問限制,是不是可以進去了。哈哈。

破解成功。

[6.]重力感應不準確跑偏現象的解決方法

首先輸入*#*#64663#*#*進入硬體檢測模式,然後將手機平躺著放到乙個水平的桌面上,選擇加速度感應測試,然後點選開始校準,過一會點結束就行了。一般進行這個操作後重力的跑偏問題都能解決。

[7.]預設程式的問題→系統設定-程式-全部(找到你設為預設的程式,點一下)-然後在這個頁面中向上拉選單。看到了,預設啟動項,點下清除預設設定

[9.]解決小公尺通知欄無法清除通知的方法→逐個清理

一、進「設定」---「程式」---「程式管理」---「正在執行」找到「機鋒市場」選擇 清除資料

[10.]小公尺匯入非智慧型手機通訊錄的簡單方法→第一步用outlook同步後匯出;用玩轉手機匯出;非智慧型手機與小公尺手機用藍芽聯接後直接匯出;第二步,將字尾是vcf的檔案傳入小公尺手機,然後點選:聯絡人→菜單鍵→設定→匯入聯絡人→從sd卡匯入→找到 vcf檔案→匯入。

[12.]小公尺手機上格式化儲存卡的具體方法:設定--系統--sd卡,解除安裝sd卡,格式化。

[13.]想快速的進入recovery?在系統更新 點選 menu鍵選擇重啟到recovery 就會重啟至 recovery。

[14.]害怕遺忘的簡訊?可以在單條簡訊上長按,在彈出選單中選擇"收藏簡訊";可以在簡訊主介面切換至"收藏"標籤,檢視已收藏的簡訊。;

[15.]電量設定:更優秀的電源管理有人喜歡數位化的電量顯示,有人又喜歡圖形化的電量顯示,miui提供了三種樣式的電量顯示方

式,其中頂部模式為在通知欄頂部多出一條綠色的電量線,一次表示電量的額多少。

[17.]長按返回鍵停止當前程式,設定長按返回鍵兩秒,你開啟的當前程式就關閉了,不是退到後台啊,是真正的退出,當然您按返回鍵不到兩秒還是返回的。

[18.]將手機借給孩子、朋友等其他人玩時,可以將「通訊錄與撥號」「資訊」「手機qq」等程式隱藏或設定密碼保護,同時啟用訪客模式。這樣就不怕隱私洩露,或者被其他人上網耗費流量或搞惡作劇了。

[19.]別人打**進來,不想掛掉,也不想接聽,可以按音量減靜音。;

[20.]關閉小公尺手機按鍵燈系統設定-顯示-高階模式(自動調整亮度開啟才能找到)-開啟使用自定義設定-編輯其他值-將按鈕下面的數值255改成0-再點儲存並應用。

[22.]小公尺手機通話錄音檔案顯示**名字的技巧→設定---程式---**---自動錄音-開啟單擊撥號操作的隱藏小功能】單擊撥號列表某個聯絡人,有時只想查詢ta的聯絡資訊,而不想打**,那怎麼做到呢?你可以按照下圖方式來設定:

菜單鍵 -- 設定 -- 單擊撥號列表操作,選擇『檢視聯絡人』就ok了。這個小功能很實用的,特別是很多朋友容易誤撥**

[23.]手機用久了,陳舊簡訊太多怎麼辦? 定量刪除簡訊有妙招,方法:

菜單鍵-系統設定-程式-簡訊-設定-下拉介面,點選高階設定-開啟自動刪除舊資訊-設定簡訊條數限制。自動清理簡訊設定完成!

[24.]【miui v4 一鍵快速拍照】隨手拍講究即時隨意,留住瞬間的美,抓拍就必須要快。簡單設定,實現鎖屏狀態下長按返回鍵快速拍照。

開啟方法:菜單鍵—系統設定—按鍵—開啟鎖屏時長按返回鍵拍照。

[25.]雙手整理程式圖示:無論是iphone還是android,每次要將程式從一屏挪到另一屏時,等待螢幕切換的時間總是很痛苦,在miui上可以雙手操作,乙個手指長按住圖示,另乙個滑動切換螢幕,大大提公升移動效率,同時,如果將圖示向上拉向垃圾桶則直接解除安裝。

[26.]無線檔案管理,小公尺、電腦互傳檔案,只要wifi不要線,檔案拷貝嗖嗖的。方法:

連線wifi-開啟檔案管理器-遠端管理-啟動服務-在『我的電腦』位址列中,輸入手機上顯示的ftp位址,就可管理你的檔案了。

[27.]**睡眠模式,睡前喜歡聽**,但又不喜歡聽著睡一晚上第二天耳朵難受,怎麼辦?試試miui**睡眠模式,這樣操作 1.

在**介面按menu撥出選單;2.選擇睡眠模式;3.設定時間點。

好了,睡著了也不怕**響一夜了。

[29.]**均衡器設定 愛**的公尺粉,總是覺得聽歌預設音效不夠好,這裡教你如何調出類似beats audio的音效。方法:

**-開啟任意歌曲-菜單鍵-設定均衡器-按配圖所示按鈕位置調節-儲存。效果非常明顯,可以來回切換音效對比效果

[31.]隱藏狀態列圖示你會嚒?這功能對我這麼追求簡潔有整體感的人是非常有必要的。

此功能作用就是對一些程度單獨的設定允不允許他們在狀態列上顯示。下面為朋友們介紹一下它的作用與使用:設定—個人—通知欄樣式—自定義狀態列通知—「狀態列通知隱藏」-- 開啟ok啦 。

[32.]長按home鍵,可以進入近期任務管理器,可以一鍵清理任務快取。

[33.]menu鍵+下音量鍵可以截圖,不過現在公尺鍵可以直接截圖了,更加方便。

[34.]在資訊或者聯絡歷史上快速橫向滑動(向左向右都可以),可以進入刪除介面。

[35.]乙隻手按住桌面乙個widget圖示,進入移動介面,另乙隻手滑動桌面,可以將圖示移動到不同的桌面上。

[36.]鎖屏介面下,按住**或者簡訊圖示,向下滑動,可以直接進入相應功能介面。

[37.]鎖屏介面下,按住home鍵可以快速點亮手電,鬆開後關閉。

[38.]在設定中選擇數字方式電量樣式,電量會顯示剩餘電量百分比。

[39.]切換系統、重啟到recovery模式,在系統更新介面點選功能菜單鍵即可進入。

[40.]點選氣泡式資訊框,對資訊文字可以進行**、收藏、複製文字、刪除等操作。

2樓:4說好吃

浙江人寧采臣與陝西人藍赤霞邂後金華一古廟就伴。深夜,一美女進入采臣房內,以色相、金錢引誘,被采臣嚴詞拒絕。

小公尺手機有什麼使用技巧?

3樓:寶寶

到小公尺官方**去學習吧

4樓:科技磁場

4個小公尺手機使用技巧,這些功能太好用,知道越早越好

5樓:

第八十九回:人亡物在公子填詞,蛇影杯弓顰卿絕粒

小公尺手機使用技巧大全

6樓:匿名使用者

1.長按通知欄快捷圖示可以直接進入相應設定介面。

2.按 menu + 音量- 可以截圖,**在sd卡的miui目錄下。  系統高階技巧3.在桌面按menu鍵選擇桌面效果,可以更改桌面圖示的效果以及各種翻頁的動畫效果。

4.在資訊和通話上劃一下,可以快速刪除!

5.乙隻手按住乙個圖示,進入編輯狀態,另乙隻手指划動桌面,可以快速移**標到不同桌面。

6.**接通時miui會震動提示,接通後再放到耳邊。 延緩電磁波對大腦的損傷(心理安慰)。

8.在鎖屏介面,按住**或簡訊的圖示解鎖即可以進入相應的程式。

9.在鎖屏介面,按住home鍵可以快速點亮手電。

10.在**、簡訊、聯絡人中點選頭像,會出快捷選單。

11.長按搜尋鍵 會調出語音搜尋(前提是有裝語音搜尋....)

12.在設定 -->系統-->電量-->狀態列電量樣式 那選擇 數字方式,那麼電量那裡會顯示剩餘電量百分比。

13、分享我的網路給pc或其他終端?進入"設定"->"系統"->"共享手機網路",可以選擇通過usb繫結還是將手機設為wi-fi熱點來共享網際網路連線。

14、快捷方式開啟手電筒-在鎖屏介面下,點亮螢幕,無需解鎖,長按小房子鍵。

15、編輯小工具頁面,搖晃手機三下,自動排列放置無序的桌面圖示。

16、在鎖屏介面,雙擊時間開啟**控制介面,再次雙擊關閉。

17、關閉「三大金剛」觸控按鍵背光燈(www.pc841.com電腦百事網)。

步驟:系統設定-顯示-高階模式(使用自定義設定設為開)-編輯其他值-讀取預設值-將按鈕一列設為0-儲存並應用。

18、如果想解除安裝程式,把程式拖拽到頂部垃圾框即可。

19、在撥號介面輸入*#*#64663#*#* 可對小公尺進行全方位的測試,測試通過就表面手機沒問題,可驗機用。

20、使用藍芽傳輸檔案時,會預設上傳到sd卡(如果有)的bluetooth 資料夾中(不存在該資料夾著會自動生成)。

7樓:匿名使用者

小公尺的指令大全和使用技巧

1.首先是小公尺的指令大全

*#*#4636#*#*

顯示手機資訊、電池資訊、電池記錄、使用統計資料、wifi資訊*#*#7780#*#*

重設為原廠設定,不會刪除預設程式,及sd卡檔案。

*2767*3855#

重設為原廠設定,會刪除sd卡所有檔案。

*#*#34971539#*#*

顯示相機相機韌體版本,或更新相機韌體

*#*#7594#*#*6

當長按關機按鈕時,會出現乙個切換手機模式的視窗,包括:靜音模式、飛行模式及關機,你可以用以上**,直接變成關機按鈕。 蘋果高仿機:

有哪些很實用的生活小技巧,實用的生活小技巧

日常生活中,我們常會遇到許多小問題,很讓人困擾。但其實,生活中很多小妙招可以很快把問題解決。下面就送給大家10個實用的生活小妙招,讓你和家人的生活更加便利。1 用蘸醋水的毛巾在室內揮舞,或者是點上兩支蠟燭,消除室內的菸味。2 將牙膏塗抹在紗布上來擦拭玻璃,會使玻璃變得光亮如新。3 鏡面特別容易沾灰,...

小公尺的營養價值有哪些,小公尺有哪些營養價值?

小公尺的營養價值如何?穀子去皮後稱為小公尺,其粗蛋白質含量為11.42 高於小麥 大公尺 水稻和玉公尺。小公尺中含有的人體必需氨基酸含量較為合理,分別比大公尺 麵粉 玉公尺高41 65 51.5 小公尺的粗脂肪含量為4.28 高於大公尺和小麥粉,與玉公尺接近,其不飽和脂肪酸佔總脂肪酸的85 有益防治...

你知道哪些手機使用小技巧,玩手機有哪些小技巧?

吳尊是我的 手機有各種各樣的用途,時代的進步,現在手機已經普及到了每個人的手中,手機不只是能撥打 傳送簡訊,而且還能做一些其他的事情,比如玩遊戲,聽 看 看電視劇,看電影, 藍夜槐 如果大家手機進水的時候,千萬不要立即開機,不要按住任何亞健如果按照可能導致手手機滲水,漏到電路板而導致電路板燒壞,還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