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青峰和張懸曾經在一起過嗎,吳青峰和張懸在戀愛麼

時間 2022-01-06 08:00:07

1樓:節操送路人

我認為他們應該沒有在一起過。吳青峰跟張懸是更好的朋友。據說那時候兩個人住在一起,現在他們和平分手了。

這兩個人現在相處得很好。在那些日子裡,隨著他們的初次登場和成名,他們倆都變得忙碌起來,他們的關係被排在第

二、第三和第四位。漸漸地,他們意識到他們的愛情逐漸消逝,所以他們沒有在一起。張懸出生在乙個書香門第。

他只是初中畢業,因為他有乙個不懂世事的年輕人。她追求自己的**夢想,一路跌跌撞撞。吳青峰畢業時獲得了雙學位,由於脆弱和敏感,他患有了抑鬱症。

她也癱倒在地,在路上大聲哭了起來,因為她的好朋友張懸不能離開,丟失的部分被找回來了。吳青峰認為張懸是夜晚的一輪明月。雖然沒有溫度,但它能給人溫暖。

在那年夏天「海洋**節」的背景下,張懸拍拍青峰的肩膀說,「我的夏天很糟糕。所以我希望你能幫我度過乙個愉快的夏天!」 因此,伴隨著歌詞「你知道當你需要個夏天,我會拼了命努力『』和歌曲《無與倫比的美麗》,這是他們友誼超越愛情的結晶。

格林尼說:「《無與倫比的美麗》是我寫給張懸的一首歌。這是我和她之間的故事。

歌詞引用了很多我和她一起傳送和接收的簡訊。在我站在海洋**節的大舞台上之前,她告訴我,她度過了乙個糟糕的夏天,所以希望我接下來能為他度過乙個美好的夏天。」

「當我寫這首歌的時候,我想到了我們開始建立深厚感情的那個夏天。那時我們彼此不太了解,她在簡訊內容裡看出來我的心情很差。她立即從石林來到新沂路找我。

那時,我利用酒精的悲傷,哭著沿街跑去,就像我是乙個逃兵,想逃離所有的悲傷。只有她緊緊地跟著我,為我擋住了許多不必要的人。

那個夏天和那個晚上對我來說非常重要。我永遠不會忘記她在街上跑、喘著氣和我一起哭的樣子。從那以後,夏天成了我們的秘密語言。

只有我們知道這意味著什麼。" 「她對我來說就像一片草原。只有在她的陪伴和情感的基礎上,她才能舒適地適應和躺下。

我們都想為彼此閃耀,為彼此飛翔。即使我們不能像風箏一樣飛翔,我們仍然擁有彼此,也不必互相追逐。所以我覺得他們曾經沒有在一起過,只是比較好的朋友。

2樓:匿名使用者

他們彼此之間沒有在一起過

3樓:匿名使用者

有人說他們是在一起過得

4樓:匿名使用者

他們曾經可能真的在一起過。

5樓:匿名使用者

他們兩個應該是曾經在一起過的

6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他們應該沒有在一起過。

吳青峰和張懸在戀愛麼

7樓:小白的欣賞者

我們可以猜測其在戀愛 但在**上我們永遠看不到他們承認彼此是戀愛

永遠都說是好朋友。

下面是青峰的原話

青峰的無與倫比的美麗

我的第98號創作。

〈無與倫比的美麗〉是我寫給張懸的歌,寫的是我跟她的故事。歌詞引用了很多我跟她一來一往的簡訊內容。她在我站上了海洋**祭的大舞台前告訴我,她的夏天過的很糟,希望我能夠為他過乙個很棒的夏天。

我在寫這首歌的時候,想到了我們開始建立深厚感情的那年夏天。那時候我們還沒有很熟,可是在往來的簡訊中,她知道我很不好,竟然馬上從士林趕來信義路找我,那時候我趁著酒意和悲傷,在大街上狂奔哭泣,就像自己是乙個逃兵,想要逃離一切悲傷,只有她在後面緊緊追著我,為我擋去很多不必要的人。那年夏天,和那個晚上對我來說很重要,我永遠不會忘記她跟我在街上奔跑,喘息和哭泣的模樣。

從那之後,夏天就變成了我們的密語,只有我們知道代表著什麼意義。

她對我而言像是一片草原,在她的陪伴和情感之上,才能舒服的被包容和安躺。我們都想為對方發光,為對方飛翔,即使不能像風箏般飛翔,我們也有彼此,不用苦苦追趕。這首歌是一首陪伴,希望的歌,不是悲傷的,雖然我用悲傷的方法去詮釋,但會這樣詮釋的原因是,我是被她安慰的一方,我是悲傷的,但是我知道有她在我可以盡情的悲傷,不用遮掩,有時候可以不遮掩哀傷反而是最幸福以及快樂的事,也不用怕自己落入更深沈的哀傷中,因為溫暖的光芒照在我身上,而草原的柔軟在我膝下。

我很開心阿龔把我在demo中編的鋼琴和弦樂完整記錄表現了出來,又加上了更多美好的旋律,我是用很幸福的表情在唱這首歌的,因為錄音的時候,這首歌的主人就在旁邊陪著我〔閃光〕。

8樓:充映漆雅靜

並沒有噢,張懸以前是想過跟青峰在一起的,不過後面還是沒有,但不得不說他們這種關係反而比戀人更好更永恆

9樓:匿名使用者

張懸已經有男朋友了,青峰和張懸只是好朋友喔〜

10樓:亞小賴

不是只是很好的朋友

男女之間還是囿很純粹的友誼的

11樓:

不, 他們只是很好的朋友而已。

12樓:慄砂

他最喜歡張懸

是真的真的朋友角度上的喜歡

13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性很小。呵呵。

懸和青峰是很好的朋友啊。

你可以在吧裡看看大家的討論

例如

14樓:小烏龜

非常好的好朋友..

達到了一種心靈交流的高度~..

15樓:

倆字:不是

男女關係好就一定戀愛麼?

16樓:匿名使用者

a ~zhen de?

吳青峰跟張懸在戀愛麼

17樓:陳杏巨集

並沒有噢,張懸以前是想過跟青峰在一起的,不過後面還是沒有,但不得不說他們這種關係反而比戀人更好更永恆

蘇打綠的吳青峰和張懸是什麼關係呢?

18樓:

是很好的朋友關係

乙個幸福的婚姻,往往需要兩個人的共同付出,一起向未來打拼,但不是每個人的婚姻都是一帆風順的,有的人可能因為生活的苦沒有堅持下去,想要放棄,並且結束這段婚姻,那麼一般會出現這三種行為,尤其是女人,在出現這三種行為的時候,那麼就說明她已經「膩了」這個時候的女人是最容易變心的。

女人不再討好

不管多大年紀的女人,在喜歡上乙個男人的時候,會希望男人的心中一直都有著自己,所以會無時不刻對男人展現出溫柔,討好喜歡的男人,讓男人高興,這就是愛的刻意。不管哪對情侶都是有熱戀期的,如果在婚後,熱戀期過了,女人不再討好你了,甜言蜜語也消失了,這個時候可能就是女人已經對你「膩了」。

而這個時候的女人是最容易變心的,因為在男人的身上已經找不到了快樂,女人就會覺得男人不愛自己了,事實上並沒有只是習慣了而已,當女人找不到曾經的感覺時,就會和男人產生矛盾,這個時候婚姻將會破裂,女人的心也不會全在這個家庭當中,可能會在外尋找這種感覺。

男人如果想要避免這種事情發生,那麼就要對哦照顧一下女人的感受,多和女人進行交流,讓女人知道不是不愛了,而是過了熱戀期,隨後這個時候你們之間缺少的就是激情,所以下一步就是多創造兩個人之間獨處的機會,增進兩個人的感情,因為有著曾經的感情基礎,女人很快就會和回心轉意。

不再主動地聯絡

女人不愛你之後,雖然人有時候是在一起的,但是心已經和別人在一起了,隨之就是和你的聯絡會越來越少,這個時候你要是聯絡她的話,那麼她也會敷衍你,和你在一起說話的時候,也是說不上幾句就開始心煩了。

生活當中,很多人都說男人變心快,其實女人變心也是十分可怕的,畢竟女人是乙個相信感覺的動物,只要和你在一起不開心,那麼就會在臉上表現出來,並且會寫在臉上,甚至有時候你在給女友打**的時候,她都不知道要說什麼,並且支支吾吾的,就好像在做一些見不得人的事情。

女友要是有這樣的表現,那麼基本上就是快要變心了,男人要是也不想過了的話,那麼你們之間分開的會很快,如果男人還想在一起的話,那就要找妻子好好談談了,這個時候千萬不要退縮,否則以後連說話的機會都沒有。

你的任何舉動女人都不會在意

婚後的時候,正常情況下,女兒都會非常在意丈夫的舉動,生怕丈夫出軌,要是女人突然不在乎你的任何舉動,不管你幾點回家,等這些事情開始不在意了,那麼就說明女人可能已經和你在一起膩了,要變心了。

女人這時還沒有離開你,可能還對你有一點感情,還在猶豫當中,這個時候因為你和妻子的心已經遠了所以不在乎你,女人的心可能在其他人的身上,她關心的是另外乙個人。

所以說女人在婚姻當中,要是有這三個行為,那麼就說明她已經膩了,她的心要是徹底變了,建議還是不要糾纏為好,雖然能夠保證人能夠和你在一起,

19樓:評說名嘴

張懸是前海基會秘書長焦仁和之女。 出身書香世家,只因曾有無法了解人情世故的青春,學歷只有國中畢業。

20樓:閱遮純

蘇打綠的吳青峰和張懸都是相互欣賞的**人,私交也很好,是很好的朋友,可以說是閨蜜的關係。

21樓:籍尋桃希萊

情侶關係。的確累人

但事實真的是這樣的。我更喜歡張懸,吳青峰太妖了……

張懸和吳青峰在一起了沒

22樓:l小獅崽

在一起?他倆不是戀人關係呀…摯友,知己,甚至更好的朋友關係 我記著青峰說張懸有男友貌似沒分吧

有沒有關於青峰和張懸的故事。

23樓:匿名使用者

關於張懸和吳青峰的非愛情故事

張懸是前海基會秘書長焦仁和之女。出身書香世家,只因曾有無法了解人情世故的青春,學歷只有國中畢業。 她追求自己的**夢想,一路跌跌撞撞。

政治大學雙學位畢業的青峰,「蘇打綠」樂團主唱,脆弱敏感得過憂鬱症,也曾崩潰在信義路上大哭,因為好友張懸的不離不棄,失落的部分得以修補。 青峰覺得張懸是黑夜裡淡淡發光的月亮,雖然沒有溫度,卻能給人溫暖。 那年夏天「海洋**祭」後台,張懸拍拍青峰的肩膀,說了一句:

「我的夏天過得很糟,希望你能幫我過乙個很棒的夏天!」 所以有了「你知道當你需要個夏天,我會拚了命努力!」這句歌詞,〈無與倫比的美麗〉這首歌,是因為兩人的友情超越了愛情而結晶。

青峰的無與倫比的美麗

我的第98號創作---《無與倫比的美麗》是我寫給張懸的歌,寫的是我跟她的故事。歌詞引用了很多我跟她一來一往的簡訊內容。她在我站上了海洋**祭的大舞台前告訴我,她的夏天過的很糟,希望我能夠為他過乙個很棒的夏天。

我在寫這首歌的時候,想到了我們開始建立深厚感情的那年夏天。那時候我們還沒有很熟,可是在往來的簡訊中,她知道我很不好,竟然馬上從士林趕來信義路找我。那時候我趁著酒意和悲傷,在大街上狂奔哭泣,就像自己是乙個逃兵,想要逃離一切悲傷。

只有她在後面緊緊追著我,為我擋去很多不必要的人。那年夏天,和那個晚上對我來說很重要,我永遠不會忘記她跟我在街上奔跑,喘息和哭泣的模樣。從那之後,夏天就變成了我們的密語,只有我們知道代表著什麼意義。

她對我而言像是一片草原,在她的陪伴和情感之上,才能舒服的被包容和安躺。我們都想為對方發光,為對方飛翔,即使不能像風箏般飛翔,我們也有彼此,不用苦苦追趕。這首歌是一首陪伴,希望的歌,不是悲傷的,雖然我用悲傷的方法去詮釋,但會這樣詮釋的原因是,我是被她安慰的一方,我是悲傷的。

但是我知道有她在我可以盡情的悲傷,不用遮掩,有時候可以不遮掩哀傷反而是最幸福以及快樂的事,也不用怕自己落入更深沈的哀傷中,因為溫暖的光芒照在我身上,而草原的柔軟在我膝下。

我很開心阿龔把我在demo中編的鋼琴和弦樂完整記錄表現了出來,又加上了更多美好的旋律,我是用很幸福的表情在唱這首歌的,因為錄音的時候,這首歌的主人就在旁邊陪著我〔閃光〕。

張懸很佩服青峰安慰人的能力,「我被罵哭時,他用輕描淡寫的口氣讓我慢慢停止哭泣平靜下來,我就覺得:『喔!好man啊!』」 兩人就像是老夫老妻一樣一搭一唱。

青峰:「我以為你喜歡男人一見面就說,我帶你去洗澡,因為你洗澡的時候完全沒有殺氣。」

張懸:「對啦!我前面比後面還沒有殺氣。」青峰:「大部分的人都以為前面是背影…。」

記:友誼可能會發展成愛嗎?這樣產生的愛情會不會更美好?

青:那些一輩子很重要的朋友,最好不要變成情侶。因為當關係變得太密切的時候,總是會有一些很複雜的事情發生。

懸:人與人之間會有避免不了的爭吵的時候,像我躲起來的時候,只是要有乙個非常有安全感的物件讓我相信,其實不是解決不了,我只是需要安靜下來!青峰就是我心裡面的人。

但如果他每天都要看到我躲起來的那一刻,久了他可能無力感很重!我也會失去當初想到他就充滿信心的感覺。好朋友不必期待戀情會更美好而成為戀人。

青:她(指張懸)是我的翻譯。

記:朋友上了床之後有可能會變成情侶?

懸:上了床變情侶是自己騙自己吧!其實潛意識,這個人一定擁有吸引你的部分,只是說沒有一些事件的誘發,但比如說兩個人都喝醉了,那個潛意識的東西也許會跑出來,但我喝醉就會一直說對不起,然後別人就會覺得很解high(笑)。

青:我們兩個喝醉乙個一直哭,乙個一直說對不起…(大笑)。

吳青峰我們是不是曾經一起都在裡邊是那首的

17號 但是夢只會更遠。詞 李格弟 曲 陳建騏 吳青峰 編曲 陳建騏 中提琴 龔鈺祺。陳柏霖 楊佑寧 周明宇 劉家凱 何景揚 謝馨儀 吳青峰 演唱。我們是不是曾經一起都在裡面。還有另外乙個我突如其來出現。還有另乙個你往相反方向逃逸。那是我們靈魂的背面我們知道。只有在那裡我們才會忽然遇見。在那本黑暗的...

吳亦凡和趙麗穎,倆人有在一起過嗎

其實吳亦凡其一段時間就被爆出了他的女朋友是一位抖音上的乙個網紅,雖然說並沒有證實到底是真的假的,但是可以肯定是吳亦凡和趙麗穎兩個人確實沒有在一起過,並且兩個人也不是非常的合適。 星星重16克 作為近幾年比較當紅的人氣偶像,吳亦凡比趙麗穎小3歲,兩人沒有過合作,趙麗穎也是嫁給了馮紹峰,兩人現在很甜蜜。...

杜海濤和吳昕真的在一起了嗎 杜海濤喜歡吳昕嗎?

沒有吧。他們一直是朋友。我覺得就算杜海濤在快樂大本營上說了那些話,可是應該還沒有在一起。沒有,只是好朋友而已,湖南台一貫的伎倆,不是還老說何老師和謝娜嗎,都是瞎掰的。新聞更新啦。她們有百分之85的可能是情侶,因為在2012年11月17日,快樂大本營,杜海濤過生日,對吳昕現場求婚。詳情請期待那一期的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