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德綱總會暗暗諷刺別人,他的相聲裡暗諷過哪些人

時間 2021-07-24 10:21:25

1樓:呆呆學姐

郭德綱在相聲裡面諷刺過很多人,因為相聲本來就是一個雅俗共賞的東西,不管是身份高的還是身份低的人,都可以去看相聲。

他有一次借自己的相聲來諷刺周立波,他說是不是聽明星假唱就是高階的,而在手機上看網紅自己編的小段子就是低階的,是不是看交響樂就是高階的,而在村裡面看唱就是低階的,去你奶奶個腿吧,聽完以後觀眾都哈哈大笑,明白人都知道他說的是誰。

大家都知道郭德綱和曹雲金的恩怨,郭德綱是曹雲金的師傅,從小看著他長大,而曹雲金也是一個有本事的人,郭德綱非常器重他,每當有什麼相聲巡演的時候,都會讓曹雲金去積攢人氣,可是曹雲金離開了德雲社,也背叛了郭德綱,還在背後說郭德綱的壞話,又一次,郭德綱在參加春晚的時候就暗諷了他一句,他說要是不退出的話也可以參加春晚,現在沒機會嘍。

有時候郭德綱的相聲也讓人聽不懂,他在相聲裡面藏有暗諷的內容,如果你不瞭解他,你可能不知道他這個內容說的是什麼,他曾經說了一句前一天還在鐵道口搬磚呢,第二天就轉行說相聲了,這轉變的速度可真夠快的,如果不瞭解他的人可能不會笑,但是知道他的人一下就能聽明白他說的是苗阜,那個時候他們兩個人有一些過節,讓郭德綱非常生氣,於是就在相聲裡面諷刺他,其實郭德綱也是一個有才的人。

2樓:天涯談國際

郭德綱借于謙暗諷過許多人,但是他沒有指名道姓,一些人還是可以聽得出來的。

3樓:高中晴晴老師

他在相聲中諷刺的人多了,不過沒明說,但是大家對號入座都可以猜出來是誰。

4樓:高考張老師

就是感覺郭德綱相聲裡諷刺最多的就是于謙了,但是他對於謙那種也不算做諷刺,可以說是為達到一些節目效果吧!

5樓:小戰閒談文化

于謙,于謙也是次數最多的人,暗諷都是來提高相聲的樂趣,並不是真的來暗訪的。

6樓:高中陳老師

于謙,也是他調侃次數最多的人。“誰不知道于謙啊?沒見過於謙,你就沒吃過豬肉!”

7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郭德綱在相聲裡面諷刺的人很多,但是他諷刺最多的人數就是他的搭檔于謙了。

8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肯定是于謙,于謙是被郭德綱調侃最多的人吧,還有一個叫方玲的主持人也被郭德綱太調侃過。

9樓:六流柳流

為什麼郭德綱就不可以說別人了,現實生活指名道姓的在人背後說閒話潑髒水的更猥瑣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之所以說他壞就是基於這一點,他往臺上一站滿臉寫的都是奸壞損。

11樓:仙琴座星系系長

說相聲到最後拼的是什麼?是年齡!同輩的都死光了就你還在你最有話語權,我個人覺的這應該是暗諷馬三立。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刀呢?相聲是門語言藝術,就是以諷刺為主的……

13樓:loser的無賴

那肯定要說是于謙啊,畢竟他們兩個是搭檔,很多環節,很多情況下,于謙都是會成為那個被諷刺的人

14樓:匿名使用者

是啊郭德綱師傅走了,沒人撐腰了,只能強烈譴責,不像其他人往死整,

15樓:胡老師喝多了

暗暗諷刺別人的相聲還有人喜歡聽。那些扯著嗓子歌頌的相聲就只能呵呵了。

16樓:就鎮邪

暗諷明罵他的人更多。因為他就是個人品極壞的人渣郭缺德綱。

17樓:三分流氓三分真情

他在相聲裡面諷刺過於謙,因為他們兩個是搭檔,總是相互諷刺,這也是為了節目效果。

18樓:蕭山子俊

宋大德,500人群口相聲,想死你們啦,買光碟的說了:就你們這幫人買的最多!

19樓:起名字最麻煩

用郭德綱的話說,誰坐不住了,跳出來還嘴了說的就是誰。

20樓:江漁錦

別說了,相聲演員多不容易啊,說不好挨觀眾罵,說好了挨同行罵呀(我滑稽去哪了~)

郭德綱相聲裡經常諷刺的藝術家是誰啊

21樓:匿名使用者

他通常說的是一個群體,所謂的專業團體裡的相聲演員。

開始的時候是有所指的,因為有一撥說相聲的總是告狀,鬧場子什麼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姜昆,

他們倆有矛盾。

23樓:匿名使用者

他說的是一個群體 不是某個人

24樓:勸人方

這玩意你指名道姓的說誰都不合適,你想去吧,反正就那幾個人。比如常佩業那樣的要“徹底拋棄傳統相聲”的貨。

郭德綱的相聲社叫什麼,郭德綱的相聲

德雲社 全稱 北京相聲大會德雲社 是以弘揚民族文化,培養曲藝人才,服務大眾為主旨的曲藝演出團體。社團最初由相聲演員郭德綱先生建立於1996年,經歷了十年的風雨歷程走到今日實屬艱辛,然值得欣慰的是經過郭德綱先生和眾多位新老相聲演員的不懈努力,德雲社正在逐步走向輝煌。德雲社所屬的 北京相聲大會 每週都在...

郭德綱姜昆相聲,郭德綱與姜昆的關係

郭德綱 我要旅遊 我要反三俗 你壓力大嗎 我的大學生活 姜昆 想入非非 姜昆 特大新聞 郭德綱 你字系列。我字系列。郭德綱與姜昆的關係 姜昆的師傅是馬季,馬季的師傅是侯寶林。郭德綱的師傅是侯耀文,侯耀文的父親是侯寶林。其實他們都是一家人,同宗同源。拓展資料侯寶林 1917年11月29日 1993年2...

幾個郭德綱經典好笑的相聲,推薦幾個郭德綱經典好笑的相聲

提取碼 1234 郭德綱相聲內容 格式.共計包含267部相聲內容,包含有 大實話 相聲論 叫小番 等. 我系列 我要讀書 我要上春晚 我要幸福 我要奮鬥 我要反三俗 我要旅遊 我要鬧緋聞 我要玩網遊 我要結婚 我是 我是科學家 我是文學家 我這一輩子 我要吃餃子 我要下春晚 我的大學生活 我是收藏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