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說郭德綱的相聲團隊是怎樣的呢?

時間 2023-03-07 08:00:05

1樓:位文景

人品有問題+三觀不正取。

2樓:姽嫿

我覺著挺好的呀!有好多傳統的曲藝形式都能聽到。

3樓:小塞文

國內,首屈一指,無人能及!

4樓:帳號已登出

郭德綱對相聲的貢獻無人能超越。

5樓:邁珂鵝珂

德雲社,世界相聲天團。

6樓:中文吧

首先是敬業,愛觀眾,業務強,人才濟濟。現在的德雲社走紅的都是人性好的孩子,不錯!

7樓:眭能

整天在搶什麼一哥,無聊,

8樓:植雙行

我覺得郭德綱的相聲團隊的確在團隊協作上配合的很好,但是偶爾感覺他們可能在團隊精神上有一點缺乏,因為郭德綱的相聲團隊總是有人會背叛師門。

9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郭德綱領導的團隊是特別嚴格的。因為岳雲鵬曾經在綜藝節目上面說過他師傅在相聲方面對他們都是超級嚴格的。

10樓:任性的公貓

郭德綱的相聲團隊是很出名的,郭德綱的徒弟們都去效仿他,並且模仿的惟妙惟肖,所以我很喜歡郭德綱的相聲團隊。

11樓:猴62436孤甲

郭德綱本來就是乙個說話很毒的人,說話也很搞笑,他的團隊裡面的人也都和他很像,想起來說他的團隊還是很好笑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第一次知道郭德綱的團隊是因為在我週末去我爺爺家的時候,陪他們一起看電視才知道的。我第一次看到他們的時候就非常喜歡他們,感覺他們非常的搞笑。

13樓:暗受

他們的相聲一方面是為了宣傳國家傳統文化,包括說,唱詞,另一方面是為了搞笑,為了給大家創造歡樂的氣氛。

14樓:匿名使用者

郭德綱的相聲團隊具有很強大的幽默感,傳承了郭德綱的相聲基礎,團隊裡的協調能力也比較好,如果可以一直堅持下去,一定會有很好的發展。

15樓:朋亦雲

這是乙個以小學學歷為主力軍的紋身團隊,人才輩出,把三俗相聲說的出神入化,回味無窮,令人敬佩。

郭德綱在相聲界的地位如何?

16樓:帳號已登出

雖然在主流相聲界中,一直對郭德綱的評價一般,他的地位也並不算高。但就對於整個相聲文化的推動,郭德綱無疑是屬於「以一己之力挽救相聲」的人物。至少,現在你提起相聲,在如今社會,第乙個想到的就是郭德綱。

17樓:僧博

郭德綱建立的德雲社作為中國著名大型相聲社團之一,為觀眾帶來了很多好的段子,因此他目前在相聲界地位很高。

18樓:興恨真

郭德綱在相聲界是統帥人物。他培養的徒弟眾多。個個都是出類拔萃的人。為相聲事業做出赫赫有名的戰功。

19樓:馨姐很漂亮

現如今的郭德綱,在相聲界的地位也可以說是數一數二了。雖然比不了很多老前輩但他的成就也是非凡的。

20樓:巨集盛

地位是非常高的。郭德綱現在在相聲界定的名氣是最大的。並且有很多屬於自己的徒弟。

21樓:陳遠紅紅紅

地位還是很不錯的,而且郭德綱的相聲水平也是非常專業的,有很多人都會喜歡郭德綱。

22樓:創作者

郭德綱在相聲界的地位還是很高的,而且有很多人都非常尊敬郭德綱,郭德綱的知名度也特別高。

23樓:奉菊

在世的相聲藝人裡沒有乙個人跟他並肩齊平的!

24樓:毋念之

郭德綱在相聲界的地位是非常高的。他創辦的德雲社非常受觀眾的喜愛。他的相聲表演水平也非常高,每個段子都非常受觀眾的喜歡。

郭德綱是相聲界里程碑式的人物,為什麼這麼多著名相聲演員抵制郭德綱呢?

25樓:哈維的師弟

就因為他是里程碑人物,所以才詆毀!能人背後有人弄,就是他說的。

26樓:梁厹靜

郭德綱什麼是里程碑人物,無稽之談。德雲社是三俗的代表,請你不要吹了!

27樓:寬容笑對人生

因為他說的不是相聲,二人轉。說相聲的都走了,曹雲金,何云偉等,前輩包括候寶林,他師傅侯耀文,天津的高英培,馬志明,東北的師勝傑等等。郭有才但是他也改變了相聲的本質。

所以真正的相聲演員們都抵制他太正常了。

28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郭老師掙到錢了,而且還是單幹,不上貢!他們眼紅了。

29樓:衛芷煙

因為他不僅多才多藝,且天賦超強,更氣人的是他刻苦鑽研,讓論資排輩,背誦別人劇本演出的相聲界同行,沒法濫竽充數,如何不招恨?

30樓:危莎

他們會覺得你學歷沒我高工齡沒我長比我低幾輩憑什麼伱是里程碑而我卻是砯腳石。

31樓:莫莫學習

因為很多著名相聲演員覺得郭德綱壟斷了相聲這個行業,所以大家都抵制郭德綱。

32樓:春季的風啊

是因為他們覺得郭德綱破壞了相聲界的規矩,而且郭德綱一家獨大,不給他們留任何的活路。

33樓:樂樂在此呢

可能是因為郭德綱的發展太好了,而且德雲社也越來越火了,培養了很多相聲演員。

34樓:周**強強

因為他們是非常嫉妒郭德綱地位的,所以就會對郭德綱進行抵制,但是根本沒有用的,因為有很多人都非常喜歡郭德綱。

35樓:寒心

為什麼?簡單,他們有病…

36樓:木根純

你先讓郭為師走回大興的說清楚了。

37樓:抬槓運動員

剛翻過了幾座山,又越過了幾條河,魑魅魍魎怎麼他就這麼多,嗨~嗨 俺老孫郭去也。

郭德綱在相聲界實力這麼強,為什麼還是得不到同行的喜愛呢?

38樓:新鮮評

郭德綱開始是炒作起來的,郭德綱的相聲應該是算草根相聲,適合在街頭賣藝。郭德綱的相聲沒有代表作,沒有成名之作。零零散散,小包袱,就是普通包袱。

郭德綱的相聲太散,沒有精品。郭德綱的相聲和東北的二人轉差不多,田間地頭的玩意。現在郭德綱有自己的收費相聲地盤,自己經營,以賺錢為目的。

至於他怎麼經營是他的事情。郭德綱的相聲上不了大場,就是小打小鬧。但是,郭德綱還不服氣。

這個不服氣也是一種炒作。可以這樣想,每天都有演出,一天幾場,怎麼會創作出好的作品呢?好的作品就是在全國來說,一年也出不來幾個好段子。

實話實說,目前相聲界也承認現在相聲不景氣,是個難題。所謂難題,就是因為對相聲的嚴格要求,如果粗製濫造,相聲可以滿天飛,但是沒有質量。

其實郭德綱個人的功底十分的紮實,而且學識也比較的淵博,能夠憑藉講相聲獲得眾多人的認可,也是由於他自身能力是存在的。因為他在舞台上很好的表現,所以才讓更多的人喜歡上了相聲這樣的一種表演。憑藉著自己強勁的實力,郭德綱逐漸獲得了越來越多人的認可,而之所以在圈內會受到同行的排擠,是因為他個人實際上是比較出色的,而且在相聲方面的發展也受到了很多觀眾的認可,因此才會免不了招人妒忌。

這一點其實在現實生活之中,無論是哪一種場景也比較的常見在生活之中。特別是在職場之中,如果有其他的同行比較的優秀,搶了你的生意的話,其實也會引人妒忌,從而會產生一些矛盾。

郭德綱性情耿直,不願意成為「皇帝的新裝」那樣的人。侯耀文生前曾高度評價郭德綱,他認為這個徒弟是目前相聲同行中,極少的這麼努力的相聲演員。其他很多相聲演員都因為是體制內演員,都有著穩定的工作和收入。

很多人沉浸在這種安逸的環境中,逐漸失去了對相聲的創作、創新、學習的動力。曾多次公開抨擊相聲行當的「藝術家」多如牛毛,而且他們20歲之前從事廚子行業的居多。他們見面都相互稱呼藝術家,一派祥和其樂融融。

敢問你說了一輩子相聲,除了輩分高一些,還有啥拿得出手的作品呢?天天靠著那幾個老段子忽悠觀眾,這樣的相聲能不沒落嗎?

39樓:江山多嬌美

郭德綱作為非傳統相聲的代表,他的作品中中夾雜有很多其他的因素,被傳統相聲所不容,再加上他的相聲,現在這麼火,也擠兌了傳統相聲的地位,讓人氣憤。

40樓:馨姐很漂亮

不知道你有沒有聽過同行是冤家這句話?郭德綱雖然說相聲,很受觀眾的喜愛。但是同行對於他還是很討厭的。尤其是主流相聲圈,覺得郭德綱的相聲三俗。

41樓:創作者

因為郭德綱的相聲不是主流相聲,而且郭德綱的相聲也有一些低俗,所以才會遭到了同行的抵制。

42樓:小黑馬看娛樂

他的出現把其他同行擠兌得夠嗆,大家肯定不會喜歡他。

43樓:毋念之

郭德綱在相聲界實力。這麼強。但是還是得不到同行的喜愛,那是因為。相聲界一直認為郭德綱的相聲屬於非主流相聲。所以不看好郭德綱。也就是不喜愛啊。

郭德綱的相聲社叫什麼,郭德綱的相聲

德雲社 全稱 北京相聲大會德雲社 是以弘揚民族文化,培養曲藝人才,服務大眾為主旨的曲藝演出團體。社團最初由相聲演員郭德綱先生建立於1996年,經歷了十年的風雨歷程走到今日實屬艱辛,然值得欣慰的是經過郭德綱先生和眾多位新老相聲演員的不懈努力,德雲社正在逐步走向輝煌。德雲社所屬的 北京相聲大會 每週都在...

郭德綱姜昆相聲,郭德綱與姜昆的關係

郭德綱 我要旅遊 我要反三俗 你壓力大嗎 我的大學生活 姜昆 想入非非 姜昆 特大新聞 郭德綱 你字系列。我字系列。郭德綱與姜昆的關係 姜昆的師傅是馬季,馬季的師傅是侯寶林。郭德綱的師傅是侯耀文,侯耀文的父親是侯寶林。其實他們都是一家人,同宗同源。拓展資料侯寶林 1917年11月29日 1993年2...

幾個郭德綱經典好笑的相聲,推薦幾個郭德綱經典好笑的相聲

提取碼 1234 郭德綱相聲內容 格式.共計包含267部相聲內容,包含有 大實話 相聲論 叫小番 等. 我系列 我要讀書 我要上春晚 我要幸福 我要奮鬥 我要反三俗 我要旅遊 我要鬧緋聞 我要玩網遊 我要結婚 我是 我是科學家 我是文學家 我這一輩子 我要吃餃子 我要下春晚 我的大學生活 我是收藏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