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地求生大逃亡這個怎麼解決,《絕地求生》大逃殺進去之後出現這樣的提示,怎麼辦?

時間 2021-10-14 22:54:30

1樓:睡醒就殺你

解決辦法如下:

1,直接叉掉重啟遊戲。

2,重啟電腦。

3,殺軟和防火牆阻止了 battleye,需要關閉。 如果關了防火牆和殺軟還是這個問題;

有可能是你的be服務目錄下的檔案的許可權問題,刪除be再重灌乙個。可以手動從遊戲更目錄下的啟動器(arma3battleye.exe)啟動,並以管理員身份執行。

這樣做就是右擊 arma3battleye.exe 啟動程式,選擇 "屬性" 、 轉到 "相容性" 選項卡,選中 "以管理員身份執行該程式" 選項並單擊確定更改應用。

絕地求生,採用虛幻4引擎製作。這款遊戲是一款大逃殺型別的遊戲,每一局遊戲將有100名玩家參與,他們將被投放在絕地島上,在遊戲的開始時所有人都一無所有。玩家需要在島上收集各種資源,對抗其他玩家,讓自己生存到最後。

2樓:奇遊加速器

您好!可以嘗試以下的解決方法:

殺軟和防火牆阻止了 battleye,需要關閉。 如果關了防火牆和殺軟還是這個問題;

有可能是你的be服務目錄下的檔案的許可權問題,刪除be再重灌乙個。

重灌還不行的話;可以手動從遊戲更目錄下的啟動器(arma3battleye.exe)啟動,並以管理員身份執行。這樣做就是右擊 arma3battleye.

exe 啟動程式,選擇 "屬性" 、 轉到 "相容性" 選項卡,選中 "以管理員身份執行該程式" 選項並單擊確定更改應用。

《絕地求生》大逃殺進去之後出現這樣的提示,怎麼辦?

3樓:maggie37瑩

應用程式錯誤解決方法:

2.系統檔案損壞或丟失,盜版系統或ghost版本系統,很容易出現該問題。建議:使用完整版或正版系統。

4.如果檢查上面的都沒問題,可以試試下面的方法。

開啟開始選單→執行→輸入cmd→回車,在命令提示符下輸入下面命令 for %1 in (%windir%\system32\*.dll) do regsvr32.exe /s %1回車。

完成後,在輸入下面

for %i in (%windir%\system32\*.ocx) do regsvr32.exe /s %i 回車。

如果怕輸入錯誤,可以複製這兩條指令,然後在命令提示符後擊滑鼠右鍵,打「貼上」,回車,耐心等待,直到螢幕滾動停止為止(重啟電腦)。

《絕地求生大逃殺》閃退怎麼解決,《絕地求生大逃殺》進遊戲就閃退怎麼辦?

絕地求生 大逃殺閃退解決方法 關閉 防毒軟體 有可能是刪除掉了為未識別檔案。2.更新最新的顯示卡的驅動,防止遊戲無法進入。3.安裝 遊戲必備 元件 系統執行庫 所有遊戲執行都需要 系統元件 支援。vc2013丶vc2015 4.遊戲目錄不能有中文。5.關閉中 文輸入法 進入遊戲。絕地求生大逃殺 進遊...

絕地逃亡大逃殺擊倒敵人算殺了嗎,絕地求生大逃殺隊友擊倒的敵人,我補槍 人頭怎麼計算

痕顏 擊倒是遊戲在有隊友的模式里加入的一個機制。擊倒之後,被擊倒的人只能趴著,不能開槍,可以 處於不斷流血狀態,期間可以被隊友拉起,需要10秒。如果沒有隊友,或者剩下的所有隊友在他被擊倒的時候也被擊倒,不管他還有多少血量,瞬間死亡。絕地求生大逃殺隊友擊倒的敵人,我補槍.人頭怎麼計算 新的助攻擊bai...

吃雞幀數太低怎麼解決,絕地求生幀數低怎麼辦

是月流光 1.在遊戲設定裡要把特效全部調到最低,但是在可視距離這個選項樓主選擇調成高,因為這是生存遊戲,需要看到遠方的人,實驗過低和高,相差不到3幀,可以忽略不計了。螢幕比例,理解為渲染率 和守望先鋒的那個一樣 我們把他調成最低,然後顯示卡的佔用率樓主這裡直接降低了10 當然,帶來的後果就是畫面變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