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k是個什麼梗

時間 2021-07-24 10:35:32

1樓:灰色人生

kar98k是一款狙擊槍,因為在現下最火爆網遊絕地求生(吃雞)中被很多玩家青睞,而且在遊戲中威力很大,配上消音器則如虎添翼,98k消音這個梗是因為這款遊戲的火爆吸引了很多女玩家。

kar 98k步槍成為納粹德**隊在第二次世界大戰中期間使用最廣泛的步槍。是一種可靠而精準的步槍。被認為是第二次世界大戰中最好的旋轉後拉式槍機步槍之一。

kar.98k成為二戰期間產量最多的輕**之一。

2樓:可可利亞瘋人院

絕地求生中的一把狙擊步槍,原型是是二戰德軍的標誌性輕**之一的kar98k。

在遊戲中此君與八倍瞄鏡結合後,作為遠端狙擊槍的效能令玩家滿意而吃香,又因為不是空投**,且整個地圖也未必會有幾把,因此遊戲語音中充斥著滿地圖尋找98k的聲音,久而久之98k聲名遠揚。

除此之外,因為政策原因,中國玩家對栓動步槍的識別度普遍不高,常常將現實中的諸如李—恩菲爾德(英國),mas36(法國),斯普林菲爾德(美國),莫辛納甘(蘇聯),三八式步槍(日本),中正式步槍(中國)等錯認為是kar98k,甚至於連m1加蘭德(美國),m14(美國),g43(德國)等半自動步槍認成kar98k。

因此,98k不僅是一個梗,也是對中國玩家的嘲諷和禁槍政策的一種調侃

3樓:

98k是二戰德國制式步槍,在吃雞裡傷害高射程遠彈道平直,再加上不是空投槍(老版本絕地m24還沒被踢出來),落地撿到98k就等於撿到勝利了,就離吃雞不遠了,在吃雞玩家眼裡只要看到老式步槍都說98k

4樓:

98k是一把狙擊槍,全名kar98k

5樓:

98k是一款了且擊槍。

6樓:p22哦哦

98k(全稱kar98k)是絕地求生大逃殺內的**,屬於狙擊槍,使用7.62mm子彈(這種子彈地圖上很好找)全圖重新整理,之所以受到青睞,是因為它對於一級頭和不滿血的二級頭直接秒殺,滿血二級頭和**頭也能扣掉好多血,如果給兩槍的話,不管你什麼頭,只要打到頭,必死無疑。而且他還不是隻有空投才有(空頭有時候也會有98k)單狙裡面,肯定awm最強,其次是m24,98k比這兩個都弱,awm一槍相當於98k兩槍,m24傷害也顯著提高很多,但那兩個只有空投才有。

很多人標配都是一把步槍一把狙,步槍可以是416 m16 akm 762,狙大多數就是98k,畢竟單狙上面就四把,兩把空投,然後一把98k一把win94,win94和98k根本無法比,都不能裝瞄具。這個“狙”還可以是連狙,即為射手步槍,比單狙要強,有mk14 mini14,sks,scl,mk是空投產物,能力非常強大,其中sks也是大神喜愛,比較厲害的。、

一把步槍一把狙,步槍用來近處打架,狙用來遠處射擊。但是這個配置不是所有人都能玩好的,如果你不適合,可以兩把步槍,或者一把步槍一把噴子

吃雞98K使用技巧,刺激戰場98k怎麼用

吃雞98k是一把較為常見的狙,很多玩家剛剛進去時就是使用的這把狙,但是大家知道98k應該怎麼使用嗎?下面遊戲吧就為大家帶來了絕地求生98k的使用技巧和介紹。98k槍械分析。98k配件。槍口 補償器。瞄鏡 四倍 倒數第三圈刷毒之前 槍托 託腮板 子彈袋不能用於其他狙擊步槍 98k特點。最為常見的狙,可...

黃金最高不是24K嗎?98K黃金是什麼意思

最高是24k,24k金的含金量是100 所謂的98k金的純度為99.99 裝飾金中純金的含量稱為 金位 英文為karat,故稱為k金。一般純金稱為24k,即理論上含金量為100 因此,1k意味著 首飾的純金含量佔1 24,約為4.16 在中國,一般用18k來鑲嵌首飾,所以鑲嵌首飾的牢度比較高。k金是...

絕地求生中98k遠距離瞄哪個位置?

上方一點,大概400公尺左右四倍是一格吧,8倍好像都不到一格。絕地求生 playerunknown s battlegrounds 是bluehole與 h1z1 武裝突襲3 大逃殺 模式製作人playerunknown合作的一款開放世界策略射擊遊戲,採用虛幻4引擎製作。這款遊戲是一款大逃殺型別的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