雞哥是乙個什麼梗?烏雞哥什麼時候的梗

時間 2023-05-29 06:21:07

1樓:wy2088獅子

雞哥的梗是指:英雄聯盟,有一次ig打ehome,ig的boboka說了句「社會我雞哥,人狠話不多」。

這句話出自一次ig和ehome的比賽,第二局比賽結束後,ehome隊點了暫停然後說「我雞哥wc,等著」然後ig的boboka說了句「社會我雞哥,人狠話不多」,結果雞哥就成為了網友們茶餘飯後的笑點。

雞梗的引申含義:

山雞本名趙山河作為香港漫畫《古惑仔》的角色,故事早期的第二主角,後為作品大奸角。在電影版裡從小跟浩南玩到大,在台灣當過「三聯幫」的堂主。

後來回香港重入洪興,擊敗生番,當上屯門的大佬。山雞不知闖出大禍,向來注重面子的他被陳浩南當眾掌括,自此兩人兄弟情不再。

2樓:kiti愛教育

雞哥是指:一群網友在英雄聯盟,有一次ig打ehome,第二局bp結束進遊戲ehome暫停後,國土說「我雞哥wc,等著」然後是ig的boboka說了句「社會我雞哥,人狠話不多」。

下面是原版對話:

oldlanm:我雞哥wc。

boboka:社會我雞哥,人狠話不多。

我雞哥:sorry,g。

ehome2:0ig。

自此以後就出現了一句流行語:社會我雞哥,人狠話不多。每次在玩遊戲快要贏的時候,證明自己的實力,又表示自己謙虛的情況下得瑟或者嘲諷對面。

ehome簡單的來說就是乙個戰隊的名字,是dota乙隻實力強勁的隊伍。ig和ehome在一款英雄聯盟遊戲裡是敵對。

英雄聯盟》是由美國拳頭遊戲(riot games)開發、中國內地由騰訊遊戲**運營的英雄對戰moba競技網遊。遊戲裡擁有數百個個性英雄,並擁有排位系統、符文系統等特色系統。

除了聯動各賽區發展職業聯賽、打造電競體系之外,每年還會舉辦「英雄聯盟季中冠軍賽」「英雄聯盟全球總決賽」「英雄聯盟全明星賽」三大世界級賽事,形成了自己獨有的電子競技文化。

烏雞哥什麼時候的梗

3樓:筱鴨娛樂

2023年3月份。謹帆山

這個梗**於一次直播,在2023年3月23日某平台的直播中,因為乙個觀眾為女主播刷了很多的禮物,這些讓女主播非常的高興,然後就用非常嗲的聲音喊出了一句「啊烏雞哥」。

然後觀眾的朋友也在旁邊模仿女主播的語氣喊了一轎舉聲「烏雞哥「,祥中該梗由此走紅。

梗意思:這個梗的意思其實也沒有什麼特殊的,就是乙個為女主播刷了很多禮物的觀眾,因為刷了很多禮物,被女主播關注了一下,這也讓他身邊的朋友開始調侃他,因為**內容過於搞笑,所以這個烏雞哥就變成了梗。

4樓:阿肆聊生活

,一位大哥(網名烏雞哥)在看直播時給女主播寶寶醬刷禮物,女主播寶寶醬嗲聲嗲氣地喊了一句「烏雞哥~」,尾音超長。

此時這位大哥「烏雞哥」簡飢的朋友恰好與他一起在看直播,並且模仿女主播也喊了一聲「公升桐烏雞哥」調侃,害得這位大哥抱頭害羞起來。

一時間,全網都在模仿「正版烏雞哥」的叫聲,許多直播平台的主播都在說這個梗,一時間幾乎各大直播平台的主播,有大哥刷禮物都會出現「感謝烏雞哥」。

其他網路熱梗。

一、網抑雲。

網抑雲」是社交網路上的新熱詞,有人將「網抑雲」這個梗解釋為:指網易雲**,一開始開始網友都以調侃看待這件事情,慢慢的演變成了群體心理問題,代表的是一種喪文化在**平台的流行。

二、耗子尾汁。

流行語「耗攔笑返子尾汁」走紅網路是來自69歲的「渾元形意太極掌門人」馬保國的**中,其表示現在的年輕人不講武德,規勸年輕人好自為之。由於口音問題「好自為之」被引申為「耗子尾汁」。這一網路詞語瞬間爆紅。

請問雞哥是什麼意思

5樓:網友

基公尺希綽號,我們必須承認基公尺希球技不錯,但有些人卻是因為他的脾氣而先認識的他。基公尺希的暴脾氣可以說是眾所周知的,總有這樣那樣的新聞報道「聽說雞哥又發飆了」。我的天,正是因為他的暴脾氣,而有了雞哥算了算了這個梗的出現。

雞k是什麼梗啊,是黑稱嗎?

6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jk吧,**於日本網路流行語,意為女高中生。

也可能誰某人。

7樓:瘦削的吧爾克

jk就是雞k,毋庸置疑的。

一休哥是什麼樣的和尚,一休哥 是一個什麼樣的和尚

一休和尚法名一休宗純 公元1394 1481 是日本室町時代的一個禪僧,動畫片集描寫的只是他童年時代的一小段生活,實際上他活到八十八歲。一休出生在應永元年正月初一,他的父親是後小松天皇,母親是天皇的一個妃嬪。一休出生前的六十年間,日本經歷了南北朝的 局面,1392年才由足利義滿這個幕府將軍逼使南朝議...

Q哥Q魅什麼時候能點亮,Q歌Q魅什麼時候可以點亮?

好像會員7月可以註冊。普通的要。09年吧。不知道是不是真的。關於q歌q魅暫停註冊的公告。親愛的使用者,您好 q歌q魅 的支援,由於。q歌q魅 一直是內測階段。目前,內測名單已經收集完畢,我們將會暫停接受新使用者開通一段時間。具體開放時間請您留意相關公告。謝謝!注意 說能開的是騙你的 以上內容禁止複製...

Q哥Q魅的情況,什麼時候能開放註冊!

q歌q魅 在剛出這個圖示的時候可以免費點亮,現在由於使用者過多,暫停此業務點亮 免費,現不可點亮 1.現在是q歌q魅的內測時間,請不要提及其他的內測情況,並且與q歌q魅無關的不要發貼。歌q魅的具體公測時間暫未公布,畢竟內測期間問題沒有得到解決,就不能公測,請大家等待,我們沒有得到準確的開放時間,所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