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什麼時候成熟起來最好,乙個人什麼時候成熟起來最好?

時間 2021-05-05 06:35:33

1樓:道通達遠

青年時期,是成長和成熟的關鍵時期。

人生的奔跑,不在於瞬間的爆發,而取決於途中的堅持。

所有的努力,不是為了讓別人覺得你了不起,而是為了能讓自己打心裡看得起自己。

自己不改變,新的一年也只是之前的重演。

時光難留,只有一去不返。

不要質疑你的付出,這些都會是一種累積,一種沉澱!

世界很小,請帶著夢想一起奔跑。​

2樓:

怎麼說呢,在該成熟的時候成熟,在該裝傻的時候裝傻。舉個例子,就是你和一群很熟的成年人在一起,就沒必要裝的太成熟。然後出門在外,面對陌生人的時候,你就需要成熟一點。

簡單地說就是把不成熟的一面給最親最愛的人,把成熟的一面給不熟或者不認識的人

3樓:

成熟這種東西永遠沒有盡頭,是一種成長過程,當然是越早成長起來越好。

所謂成熟,就是結果。你做事得到的結果不盡人意,別人自然而然就會覺得你不夠成熟。

什麼時候成熟這種問題其實很難回答,對於老人來說你永遠不成熟,對於高手來說你永遠不成熟,你所需要的是成長,是學習。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成熟並沒有特別的時間規定啊,很多人是經歷了某一些事情之後才會變得慢慢的成熟,而有些人是通過自己不斷的實踐而變得慢慢的成熟,個人都有個人不同的經歷,所以成熟的時間也是不一樣的呀。

5樓:農民三哥

人生總要經歷一些事情才會成熟,和年齡閱歷有關係,但是和經歷的事情的是多少 閱歷有很多關係

經歷了人生的一些大大小小的事後。

6樓:偶凝海

啥時候成熟不是你能左右的,是事情讓人不覺成熟起來。

乙個人要什麼時候才會變成熟?

7樓:匿名使用者

只有經歷多了就會變得成熟!

8樓:撒旺有念寒

人嘛到了一定的年齡自然而然會成熟

現實是殘酷的

我們不得不變的成熟

希望樓主採納謝謝

9樓:簡訪皮鴻振

經過實踐,時間磨練。

乙個人在怎樣的情況下才會真正的成熟起來?

10樓:匿名使用者

長不大的男人最重要的標誌,就是跟自己人,跟自己所愛的家人無謂的爭長短,論輸贏。

那些看起來很愛面子的男人,其實,通常內心充滿著不自信的膽怯!那些裝成硬漢、從不會懂得認錯和讓步的男人內心往往都充滿著嫉妒、狹隘,很難讓陽光照進他們的心靈。

作家楊大俠指出,學會讓步就是成熟

何謂成熟的男人呢?周潤發有很多影片裡的角色演繹了這樣的男子漢,對自己人、對家人、對愛人,很溫柔,溫柔得如同孩子、如同女人。而對外,對困難,則蔑視,毫無懼意,頂天立地,不慌不忙,淡定從容。

白羊女成熟起來很可怕麼?為什麼這樣說

悅 白羊女成熟起來是不可怕,因為白羊女她,熱情,勤奮,熱愛自主和選擇自由。她喜歡針鋒相對,並試圖捍衛自己的觀點。她是一個有著鬥志的解放女人,生硬,敢於攻擊,不怕挫折。但角色中缺少溫和的成分。她仍然是一個非常堅強的女人,當她充滿激情時,她無法控制自己,她會毫不猶豫地追求她所愛的男人。一般來說,她不喜歡...

你覺得怎樣才能讓人迅速成熟起來,你覺得怎樣才能讓一個人迅速成熟起來?

生活達人小鄭老師 其實我覺得想要讓一個人迅速的成長起來,或者說讓他迅速成熟,那麼最好的辦法就是讓他多一點去經歷一些苦難,因為苦難會讓一個人變得更加堅強,會讓一個人變得越發成熟的呀 生活達人小盧 其實想要讓一個人迅速的成長起來,我覺得最好的辦法就是讓他經歷挫折,經歷困難,經歷這個痛苦等等,只有這樣才有...

怎樣才能使人慢慢成熟起來?拜託各位了3Q

鶘鎖0884惪 經驗 教訓 挫折 失敗都是成熟的老師。經歷過死亡的洗禮,才知道活著有多麼可貴!不曾哭過長夜的人,不足語人生。人生是一條漫長的旅途。有平坦的大道,也有崎嶇的小路 有燦爛的鮮花,也有密步的荊崎。在這旅途上每個人都會遭受挫折,而我始終認為生命的價值就是堅強的闖過挫折,衝出坎坷!你跌倒了,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