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導航系統不能啟動,是怎麼回事?才半年時間

時間 2021-05-05 06:35:33

1樓:曾艷華

汽車導航不能啟動原因有四個,導航都是一年內免費保修的,你的才半年,不用花錢。

1、導航通電,(導航的背光燈和按鍵燈是亮的)出現黑屏,這是導航前置螢幕主機板的二極體燒壞火電流過大照成通電電路斷路,此種情況要找到安裝的地點去給你做售後)。

2、導航不通電,無法開機,可以看一下點菸器是否還有電,如果沒有,就是儀錶盤下面有個小的電阻絲燒了,到安導航的地方讓他幫你換乙個,這個只能說明你的導航電壓不穩定。

3、導航不通電點,無法開機,點菸器正常,拆下導航,導航電源線上面有個塑料的插拔頭,拿出來看看,看看裡面的電阻絲有沒有斷開,如果有換個就好了,如果沒有,讓廠家給修理。

汽車導航品牌繁多,品質高低不同,在選購導航是時候,看重的不僅僅是**和品牌,更主要的是品牌的售後如何,導航都是一年內免費保修的。

2樓:

高德導航不錯,導航介面簡單清晰,導航線路精準便捷,而且現在完全免費哦,推薦乙個。

3樓:駝隊穿越**

**:駝隊穿越**,,各大品牌或者雜牌,小屏機安卓大屏機,不管什麼問題或者疑難雜症通通能搞定

4樓:

我的導航一直轉圈子,啟動不了,怎麼回事?

5樓:多彩印花恤

我覺得應該先看看有電到了沒有。看看保險絲吧親一般是radio

6樓:福州萬通汽車學校

導航通電,(導航的背光燈和按鍵燈是亮的)出現黑屏,這是導航前置螢幕主機板的二極體燒壞火電流過大照成通電電路斷路,此種情況要找到安裝的地點去給你做售後)。

北斗衛星導航系統,北斗衛星導航系統實現了哪些服務能力?

現在手機上是沒有北斗的,主要是北斗的晶片技術不成熟,所以民用北斗是一片空白,就算有,也是很小規模的。北斗的模組是很貴的,在8000 10000多吧,主要是晶片沒有量產,貴的很,一個基帶晶片就幾千了。北斗2代時開放給民用的,已經有3顆星在天上了,只要上去4顆就可以2代組網了,我估計在2011年就會出來...

北斗衛星導航系統,北斗衛星導航系統實現了哪些服務能力?

是中國自主研發的衛星導航系統,是繼美國定位系統gps,俄羅斯格格納斯衛星導航系統,歐洲伽利略衛星導航系統之後的第四個成熟的衛星導航系統。為使北斗衛星導航系統更好地為全球服務,加強北斗衛星導航系統與其它衛星導航系統之間的相容與互操作,促進衛星定位 導航 授時服務的全面應用,中國願意與其它國家合作,共同...

北斗導航系統收費嗎?什麼標準,北斗導航系統收費嗎?什麼標準?北斗看全景景要收費嗎

北斗導航系統在民用領域暫時是不收費的,但是你使用相關的軟體以及晶元是包含了一定服務費用的,只不過是在其他途徑收取罷了 回答首先,北斗導航存在收費的情況,其實這只是乙個誤區,因為導航系統不會存在針對個人收費,首先就是受到技術限制,運營商也無法做到收取個人費用,包括美國的gps都是無法做到的。但是還是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