貂皮大衣不穿後應該怎麼儲存

時間 2021-05-05 06:35:33

1樓:

存放方法如下:

1、最好掛於光線較暗,溫度較低且通風良好,乾燥的環境。

2、皮草服裝請掛在高頸寬肩的特製衣架,並用真絲衣罩覆罩,存放於空氣流通的衣櫃內。

3、皮草與其他衣服之間至少應有6厘公尺的空間讓皮草「呼吸」。

4、不要用其他化學製品汙染皮草。

5、夏天則要特別注意要避免高溫潮濕和蟲蟻的傷害。

2樓:匿名使用者

(1)高檔案名貴紹皮、狐皮、黃鼠狼皮和染色襲皮大衣,收藏時外面要罩上一層布,曬2個小時,可以保持皮毛的光澤;狗皮、貓皮、兔皮等大衣晾曬時間可以長一點;皮革服裝要將皮面朝里晾曬。不要在烈日下曝曬,以防皮質硬化。晾曬後要把皮毛裡的灰塵拍打乾淨,不可重壓或摺疊。

皮革服裝最忌與酸性、鹼性和油類物質接觸,也要避免摩擦,以防脫色起毛。受過潮和雨淋的皮革服裝不要在太陽下曝曬,應及時在陰涼處晾乾。如有油汙,可用沾有中性肥皂液的濕布擦去再晾乾。

皮革服裝不可塗擦皮鞋油,否則會導致走色變樣。收藏時,為了不影響光澤,不要放柱樟腦精。

(2)使用寬肩型大衣架,掛置皮草;

切勿使用膠袋衣套罩住貂皮大衣,最好能用真絲衣套覆罩存放;

皮草若被雨水或霜雪沾濕,應將之掛在陰涼處自然風乾,切勿加熱烘烤或在陽光下曝曬及擅自修改或用一般梳子刷毛皮。切勿用普通方法清洗皮草,應定期到皮草店清理,保持其光潔美麗。切勿使香水、化妝品噴發用品等觸及皮草。

切勿在皮草上扣上任何東西。避免肩背皮包,以免揹包帶與皮草磨擦,造成損害。在夏季最好是把皮草放置於冷藏庫中,避免高溫潮濕和蟲蟻的傷。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娜娜!買的時候銷售員應該會跟你說的很詳細啊?

懸掛在衣櫃裡就可以了,不要用塑料戴套著,要用專用衣架(買的時候人家送的那種) 不要在衣櫃裡放樟腦丸等類似的東西, 每乙個月拿出來放在陰涼處風一下,不可暴曬 不可水洗, 因為不能放樟腦丸 所以要把衣櫃經常開啟通風 以免發潮氣 長霉

4樓:

把貂皮帶北海可以嗎?

貂皮大衣品牌,貂皮大衣品牌

你好 本人建議你們到佟二堡市場來看看呀 買裘皮衣服也不要看牌子 全國各地百分之95以上都是到佟二堡上貨的然後回去換個商標在加個價位就是人家的衣服 買你們所謂的品牌就是多花錢買個心理平衡呀 而且在佟二堡選購到好質量的衣服也一定會比你們家裡要便宜很多呀 就算牌子好 比如說你們花1000買雙耐克 阿迪 卡...

如何挑選貂皮大衣,貂皮大衣如何挑選

激素皮 毛不亮 底絨短小。如果皮子抻大勁了,用手指一夾就有很多掉毛,還有 就是抖動皮子 聲音脆裂感。母貂 毛真短,接近底絨。不過重量輕過雄貂。還要 看下接縫 川刀接縫 應該細密,整齊 外觀自然。不要外表 明顯凸凹不平。種類 太專業了,自己搜。顏色現在 要什麼色都有。建議你買大牌的 進口水貂的光澤比較...

貂皮大衣縮水了怎麼辦,貂皮大衣水洗後縮水了怎麼辦呀

今天有個客戶的衣服本來可以正常恢復但是給熨燙後更加嚴重,告訴我是在這裡看了上面朋友的回答按照他的去做。上面朋友說 可以灑dao點熱水在背面,平鋪著曬,用dao手盡量把它專扯正。乾後,用熨熨屬一下切記一定要掌握好度力道,應該可以恢復原來的樣子。這個方法不可取到時候會讓你的衣服傷害的更加嚴重,切忌 切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