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貂皮大衣自己在家怎樣清洗和保養

時間 2021-05-05 06:36:35

1樓:匿名使用者

清洗方法:

將衣服平鋪於洗案上,用海棉蘸粉劑均勻塗擦毛被,靜置24小時後用毛刷清掃毛被粉劑。

將皮衣套在人像氣模上,用空氣噴槍將粉劑吹洗乾淨,用密齒梳將毛被按順向進行疏通整理。

皮革服裝忌與酸性、鹼性和油類物質接觸,同時避免摩擦,以防脫色起毛。

如有油汙,可用沾有中性肥皂液的濕布擦去再晾乾。

保養方法:

皮毛若被雨水淋濕,應將其掛在陰凉處自然風乾,或者交給皮毛店處理。

皮毛存放於清凉處,存於空氣流通的地方,否則皮毛會乾燥變硬。

不能將皮毛靠近火焰、致熱物體或在陽光下曝曬。

不可擅自修改或用一般梳子刷毛。

不能用普通方法清洗皮毛,應定期交往皮毛店清理。

遠離香水、化妝品、噴發用品。

不可以與硬物磨擦,以免對皮毛造成損害。

2樓:施曉暢茂萍

皮毛護理常識:

1、皮毛應存放於清凉處,勿使用塑料衣套罩住皮毛,或存於空氣不流通的地方,否則皮毛會乾燥變硬。

2、皮毛若被雨水淋濕,應將其掛在陰凉處自然風乾,或交皮毛店處理。

3、勿將皮毛靠近火焰、致熱物體或在陽光下曝曬,否則皮毛會乾燥變硬。

4、勿擅自修改或用一般梳子刷毛。

5、勿用普通方法清洗皮毛,應定期交往皮毛店清理,以保持光潔美麗。

6、勿使香水、化妝品、噴發用品等觸及皮毛。

7、勿在皮毛上附加任何東西。

8、勿與硬物磨擦,以免對皮毛造成損害。

皮毛保養方法

1、保持皮毛毛柔色美,歷久常新,收藏時需留意下事項:

2、採用適合的衣架掛放在空氣流通的地方,萬萬不可套上膠袋。

3、如皮毛不慬被弄濕,應先在陰暗地方吹乾並輕抖數次才收藏。

4、定期由專業皮毛清潔公司處理。若居於市區的話,更需每年處理一次。

5、長時間不穿著該皮毛的話,便應將它放於凍倉內收藏。

6、切勿將噴發膠、唇膏、香水等化學品沾上皮毛。亦不可扣上任何扣針飾物於皮毛上。

7、切勿在皮毛上背上手袋等,避免因此而磨擦令細毛可能擦掉,造成缺陷。

3樓:諫玉芬壬壬

自己弄不了,一般好的貂皮大衣也不容易弄髒的,因為什麼都不沾的。送洗衣店清理和保養也不是很貴,又不是每天都要清理和保養

貂皮大衣怎麼清洗 貂皮大衣如何保養

4樓:越勒

毛的護理 ——使用寬肩型大衣架,掛置皮毛; ——切勿使用膠袋衣套罩住貂皮大衣,最好能用真絲衣套覆罩存放; ——皮毛若被雨水或霜雪沾濕,應將之掛在陰涼處自然風乾,切勿加熱烘烤或在陽光下曝曬及擅自修改或用一般梳子刷毛皮。切勿用普通方法清洗皮毛,應定期到皮毛店清理,保持其光潔美麗。切勿使香水、化妝品噴發用品等觸及皮毛。

切勿在皮毛上扣上任何東西。避免肩背皮包,以免揹包帶與皮毛磨擦

貂皮大衣怎麼清洗保養

5樓:

毛皮產業網

選擇成熟期的優質水貂進行取皮

取下的毛皮原料

將取下的水貂皮利用細釘進行繃板定型

繃板定型後的水貂皮

按服裝款式的樣板進行裁剪

裁剪切的邊角餘料是製造拼貂服裝的原料

運用「穿刀」工藝進行裁剪縫製,這個也是加工環節最重要的一環。買貂皮的時候用手指在貂皮大衣的大的平整面仔細的按摸,可以發現一條一條的稜,這就是"穿刀"工藝。「穿刀」工藝就是把一張完整貂皮的特殊指定部位割成小手指寬的條,然後用專用線再縫合,其縫合特別細密,比刺繡的針腳還要細很多,這樣做,是使服裝加工後有自然垂感和動感,否則用整張貂皮縫合,效果很難看,容易產生大量的皺褶和穿著不舒服的效果。

貂皮的質量鑑別方法 鑑別一件貂皮大衣質量的好壞,購買時候可以通過以下簡單方法。

1.望:一件貂皮大衣上的貂毛分兩種,長的粗的叫針毛,短的細的叫絨毛,亮針僅僅比絨毛稍長一點的為佳。

然後看毛杆是否筆直,毛面是否平齊,顏色是否均稱,光澤是否明亮。光澤差、毛面凌亂,針毛就往往脆而易斷。2.

摸:用手揉一下皮料,檢查是否柔軟。如果磋磨時發出響聲,或手感僵硬,說明皮料鞣透度較差,對貂皮大衣的牢度和穿著舒適感均有影響。

毛面發現凹點,可用手扒開毛絨,檢查有無缺毛。還要用手在毛面上順毛輕輕推幾下,看看有無掉毛現象。其次要注意拼縫處有無漏縫等。

3.吹:用嘴在皮毛上吹一吹,看絨毛是否鬆散靈活、平整;有無結毛、油毛。

吹的時候以看不到下面的皮板為佳。 4.色:

要求整件衣服染色均勻,有光澤。 5.聞:

以沒有腥臭味為好。6.掂:

同樣大小的皮料,質量輕者為佳。

四、貂皮服裝保養時應該注意的問題 1 貂皮怕折,一定要懸掛放置。個別粗心的顧客並沒有將冬天穿完的貂皮懸掛儲存,而是摺疊放置。等到再開啟時卻發現大衣被壓出了褶子。

這樣的褶子,即使經過清洗和保養之後也並不能完全散開,影響了穿著的效果。 克勞西提醒您,在家中儲存貂皮大衣,一定要懸掛,並且一定要用寬肩的衣架。2 貂皮怕熱,5-10℃最理想。

買回了貂皮大衣,應該怎麼儲存呢? 克勞西提醒您,貂皮大衣最好放進特製的三防衣罩內,儲存的地點最好是5-10℃的常溫冷庫。 如果沒有條件儲存在常溫冷庫,儲存在自己家中要遠離暖氣,避免陽光直射。

夏天時,要定期拿出來通通風。3 貂皮很嬌氣,最怕樟腦球。平常,很多人都習慣在家裡的衣櫃裡放上樟腦球。

但儲存貂皮大衣,可不能這麼做,因為貂皮最怕樟腦球。 如果樟腦球和貂皮大衣放在了一起,長時間,樟腦球會腐蝕皮板,導致皮板掉毛……」克勞西提醒您。4 定期進行清洗在工作中,經常聽顧客說過:

「我的大衣穿得乾淨,不用洗……」 克勞西告訴您,其實這是乙個誤區,貂皮大衣一定要及時進行清洗和保養,否則會因氧化而影響穿著。一般淺色的貂皮大衣,一到兩年洗一次,深色的三到四年洗一次。具體清洗時間,還要視個人穿著情況而定。

五、水貂 **貂 青根貂 都有什麼區別 ①「水貂」 就是我們常常見到的貂皮大衣。水貂又名美洲水貂,它的體形細長,雄性平均體長60厘公尺,體重2公斤,雌性較小,平均體長35厘公尺,體重1公斤。「水貂」原產北美,是珍貴的毛皮獸動物,60年代引入我國飼養。

其毛皮絨厚,細柔而有光澤,保暖性能好,被稱為「毛皮之王」。

公貂毛皮大而豐厚,穿起來有分量感,母貂則較柔軟且穿時輕盈,用量較多。其中母貂貂皮身較窄和細小,毛較短,毛細密而輕盈,有光澤,製成品較名貴。至於公貂、母貂毛皮那一種較好,一般來講是母貂的好,但是還需要按選購人喜好和設計而選擇。

6樓:執燈一盞問滄桑

貂皮大衣屬於比較名貴的衣服了,我們需要把他送到乾洗店進行特殊。

7樓:悉迎天

這個清洗保養的話,是非常簡單的,你可以用這個我們得一些洗潔精來洗漲的話就可以保養了。

8樓:葉孤霞殊

這就是得定期的塗一些保養品 這樣才能夠讓這個貂皮大衣顏色更加好看一些

9樓:情感諮詢員

貂皮大衣一定不要用洗衣機水洗,一定要拿到洗衣店乾洗,而且要定期擦油來保養。

10樓:阿咪

貂皮大衣怎麼清洗保養這個可以比較複雜,應應該去清洗店清洗就行。

11樓:解答問題小能手吖

我剛才幫你查詢了,這個是不可以水洗的,只能進行乾洗。

12樓:盤沉

這個還是去洗衣店加裡邊乾洗比較好,不然容易壞

自己怎麼清洗貂皮大衣

13樓:藍月亮科學洗衣

您好!動物毛類屬於動物蛋白質纖維,易縮水,所以一般宜送到專業洗滌店乾洗,貂皮大衣的清洗、保養,建議送到專業的乾洗店處理,避免損壞衣物。

如果水洗,有以下注意點:

1、不耐鹼,如果水洗宜用中性不含酶洗滌劑,最好採用毛類專用洗滌劑。如果使用洗衣機來洗,宜使用滾筒洗衣機,選擇柔和程式。如手洗最好輕輕揉洗,不可使用搓衣板搓洗;

2、毛類織物在30度以上的水溶液中會收縮變形,顧宜冷水短時間浸泡,洗滌溫度不超過40度,輕柔捏洗,切忌大力搓洗。機洗時務必使用洗衣袋,選擇輕檔。深顏色一般易掉色。

3、採用擠壓洗,忌擰絞,擠壓除水,平攤陰乾或折半懸掛陰乾;濕態整形或半乾時整形,能除皺紋,勿陽光下暴曬;

4、要使用柔順劑維護柔軟手感和抗靜電;

5、不可使用含氯漂漬液,可用含氧彩漂。

收納時應注意:

1、忌與尖銳、粗糙的物品和強鹼性物品接觸;

2、擇陰涼通風處涼曬,乾透後方可收藏;

3、收藏期中應定期開啟箱櫃,通風透氣,保持乾燥;

4、高溫潮濕季節,應晾曬幾次,防止霉變。

14樓:小乙

貂皮大衣是永遠都不需要清洗的。

貂皮大衣在家怎麼保養

15樓:軍宸中歌

1、貂皮大衣保養、收藏時外面要罩上一層布,曬2個小時,可以保持皮毛的光澤;皮革服裝要將皮面朝里晾曬。不要在烈日下暴曬,以防皮質硬化。晾曬後要吧皮毛裡的灰塵拍打乾淨,不可重壓或摺疊。

皮革服裝最忌與酸性、鹼性和油類物質接觸,也要避免摩擦,以防脫色起毛。受過潮和雨淋的皮革服裝不要在太陽下暴曬,應及時在陰涼處晾乾。如有油汙,可用沾有中性肥皂的濕布擦去再晾乾。

皮革服飾不可塗擦皮鞋油,否則會導致走色變樣。收藏時,為了不影響光澤,不要放樟腦精。

2、穿著時應盡量不讓其受雨淋和日光暴曬。避免其接觸到酸、鹼、鹽或者有機溶劑。當貂皮大衣不穿時,應加以清理後妥善儲存。

首先應試去皮革表面的塵土。裘皮大衣要抖去表面附土,而皮革服裝或毛革兩用服裝則要用擰乾的溼毛巾輕輕擦拭皮革表面,若表面較髒且面積不大時,可以用氨水:酒精:

水=1:2:30的比配成簡易的清洗劑,用毛巾輕輕擦拭皮革。

處理後應把皮革製品放在陰涼處晾乾,然後用合適的辦法定型,用比較寬的衣架掛起來,要避免在皮革製品上堆積重物以免變形,影響穿著。皮革製品應存放在乾燥、陰涼、防塵的地方,且應在皮革製品附近放一些樟腦丸之類的防霉、防蟲等藥品。3、使用寬肩型大衣架,掛置貂皮大衣;切勿使用膠帶衣套罩住貂皮大衣,最好能用真絲衣套覆罩存放;皮革若被雨水或霜雪沾濕,應將之掛在陰涼處自然風乾,切勿加熱烘烤或陽光下暴曬及擅自修改或用一般梳子刷毛皮。

皮草是人類最具深度的時尚代名詞,它是身份和富貴的象徵,穿上它足以體現出你的氣質和魅力。面對市場上品牌眾多、**不菲的皮草,我們該如何鑑別其品質呢?皮草是大自然賦予我們的最完美的奢華原料。

因此,我們也需要用心呵護它,那麼如何保養皮草呢?q:皮草的毛質要怎麼樣才是優質上品呢?

a:首先是"看",優質的皮草觸手柔軟,毛質要濃密而富有光澤,毛色一致。接下來是"摸",即用手把皮草的毛向上及後方刷動,如發現沒有禿毛或毛尖破裂或毛色黯淡,且手感毛皮柔軟豐潤,這樣的皮草就是優良產品。

最後是"聞",就是要求皮草沒有異味。q:除了看毛質,選皮草應看什麼?

a;另外,也是非常重要的一點就是看做工。做工的優劣和精細程度,都是皮草是否高貴的價值體現。在選擇皮草時,我們應注意每塊皮草的縫合處是否平滑、堅固,好的手工其接縫處是細密得不露痕跡的。

q:買皮草,選什麼樣的最合身呢?a;每個人的喜好不同,選擇的風格自然不同,但無論你挑選傳統典雅或者時裝化的皮草時裝,最重要的一點是要合身,能夠襯托出自己的氣質,符合自己的需要。

在選擇皮草尺碼時,應多少寬鬆些,它畢竟冬裝,寬鬆些不僅看起來高貴,而且保暖效果更好。q:進入夏季的時候,皮草怎樣存放呢?

a:當你在一段較長時間內不會使用皮草時,比如說夏季的時候,最好把皮草寄存在專業的皮草零售商那裡,他們可給皮草提供適宜的溫度、適度及亮度。如果選擇存放在自己家中,盡量存放在黑暗和低溫處,避免使其直接在陽光下暴曬或將其掛在過於明亮的地方。

光線可以使皮草氧化或改變顏色。q:在家中存放皮草,能像普通衣服一樣懸掛嗎?

a:首先,根據皮草的重量,你要選擇乙個結實的掛鉤和衣架,不要將皮草掛在過細的衣架上。你需要使用寬肩的衣架。

並且還要確保皮草在衣櫃中有一定的空間,以保證其不會被壓皺。另外,在旅行時,需要把皮草放在布質的大衣罩子內,不能使用塑料或橡膠連線的衣袋,因為這種質地將阻止空氣流通和皮草的呼吸。q:

皮草髒了要怎樣清洗呢,普通的乾洗店可以嗎?a:對於皮草這樣貴重的物品一定要去專業的皮草清洗店清洗,切不可去普通的乾洗店。

一件皮草成衣每年必須交由皮草專家清洗,灰塵和汙點將在清洗過程中被去掉,皮面也將在專業油份的處理下獲得新生。在沒有專業指導的情況下,不要嘗試對皮草進行防蟲處理,因為沒有任何一種家庭處理方法可以替代專業的清洗。q:

皮草髒了要怎樣清洗呢,普通的乾洗店可以嗎?a:對於皮草這樣貴重的物品一定要去專業的皮草清洗店清洗,切不可去普通的乾洗店。

一件皮草成衣每年必須交由皮草專家清洗,灰塵和汙點將在清洗過程中被去掉,皮面也將在專業油份的處理下獲得新生。在沒有專業指導的情況下,不要嘗試對皮草進行防蟲處理,因為沒有任何一種家庭處理方法可以替代專業的清洗。q:

要是皮草遭遇到了雨水等怎麼處理?a:如果你的皮草不小心被淋濕,請抖落毛針上的水珠,然後將其掛在通風良好的房間內。

不要將其置於過熱的地方,如暖氣旁。因為這將使皮草的毛面和皮面乾裂。在皮草風乾後,再次抖動它。

如果皮草被完全浸濕,建議送到專業店做專業正確的保養。另外,不要用梳理或用刷子刷皮草的毛針,不要向皮草上噴任何化學製劑。包括香水及髮膠等。

貂皮大衣品牌,貂皮大衣品牌

你好 本人建議你們到佟二堡市場來看看呀 買裘皮衣服也不要看牌子 全國各地百分之95以上都是到佟二堡上貨的然後回去換個商標在加個價位就是人家的衣服 買你們所謂的品牌就是多花錢買個心理平衡呀 而且在佟二堡選購到好質量的衣服也一定會比你們家裡要便宜很多呀 就算牌子好 比如說你們花1000買雙耐克 阿迪 卡...

如何挑選貂皮大衣,貂皮大衣如何挑選

激素皮 毛不亮 底絨短小。如果皮子抻大勁了,用手指一夾就有很多掉毛,還有 就是抖動皮子 聲音脆裂感。母貂 毛真短,接近底絨。不過重量輕過雄貂。還要 看下接縫 川刀接縫 應該細密,整齊 外觀自然。不要外表 明顯凸凹不平。種類 太專業了,自己搜。顏色現在 要什麼色都有。建議你買大牌的 進口水貂的光澤比較...

穿貂皮大衣怎麼搭配,貂皮大衣怎麼搭配好看

昌桖巧 搭配方法一 白色貂皮大衣 黑色禮服 白色貂皮大衣是比較受女性的寵愛,時尚優雅盡顯女性的活潑與俏氣,可以隨心所欲,裡面穿上晚上出去參加party的晚裝黑色禮服,這樣的黑白搭配簡單中卻帶著幹練。搭配方法二 紫色短款貂皮大衣 黑色緊身裙 紫色貂皮大衣加黑色緊身裙,色調的著裝非常特別,古典中帶有帥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