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秀作文500(隨便什麼內容)謝謝

時間 2021-05-05 06:36:35

1樓:金鐘雲

讓我最難忘的是母親的牽掛。母親的牽掛,就像雨後空中那道彩虹,絢爛多彩;母親的牽掛,就像炎炎夏日的陣陣清風,給你帶來陣陣涼爽;母親的牽掛,又像那爬滿牆頭的密密麻麻的青藤,剪不斷,理還亂……是啊,正是有了這牽掛,才演繹出人生中那許多動人心弦的歷史,正是有了這牽掛,才湧現出生活中無數纏綿悱惻的故事。

小時侯的我,身子瘦得簡直像一根藤兒,**黃得勝過那燒焦的蠟。鄰居們常拿我開玩笑,說我過不了幾天就可以用來喂螞蟻了。母親的心無時無刻不牽掛著我的身體,她帶著我,一次又一次地徘徊在醫院的門口,儘管每次檢查的結果都是一切正常,從沒查出過什麼毛病,但母親卻仍然放心不下……

歲月的風霜讓母親那高大的身影日漸消瘦,令母親那自信的容顏日漸蒼老……不知不覺,我已13歲了,我的身體一天天地壯起來,母親的臉上也開始掛滿了微笑——

可以這樣說,在我已走過的13個春秋裡,無乙個日日夜夜不是伴著母親的牽掛度過的。記得學校組織的一次夏令營,母親開始是不讓我去的,在我的執意要求下,母親無奈只好答應了。因為這是我第一次獨自遠行,母親自然放心不下。

臨行前,她千叮嚀,萬囑咐:「外出遊玩要小心,緊跟著老師走,吃飯不要挑食,睡覺要蓋好被子……」一串串的嘮叨,一陣陣的羅嗦,開始讓我不耐煩了,我甚至感到有些討厭。本來早就說好,她不去車站送我的,可就在汽車緩緩啟動的那一剎那,我卻清晰地看見,車站的乙個角落裡,分明有乙個模糊而熟悉的身影,一雙關切的眼睛正凝視著我。

剎時,我的淚水不知不覺迷糊了雙眼,我望著母親,一動也不動,直至她的身影消失在我的目光裡。出行的日子裡,心裡多了一絲莫名的空虛,才覺得母親的牽掛是那樣難得,她成了我惟一的寄託,也化作了兒子對母親的思念和牽掛……月光下的母親,您還好嗎?

我漸漸明白了,母親想用她那粗糙的雙手為兒子摘下星辰,挽住月亮,但她是不能的;母親想用她那勤勞的雙手給兒子帶來歡樂,留下溫馨,那卻是可能的;我的母親,不正是在用她那雙溫暖的手默默地為她的兒子做著力所能及的事情嗎?

2樓:海海海海

開學第一天

乙個人的生命紀錄是被不斷更新的。也就是說在乙個人的一生中有許多次開始和結束。每年是乙個新的開始,每一天是乙個新的開始,甚至每一分、每一秒都是新的開始。

面對這瞬息萬變的世界,我們注定要用新的面貌來適應它。

我也迎來了我新的開始,因為新學期即將開始。

在開學的前幾天,我竟每夜都曾輾轉反側。是因為激動嗎?也許吧,開學後會見到好多朋友,會有比假期多的多好玩的故事……是因為對開學後的憂慮嗎?

也許吧,開學後就是初一了,壓力、競爭肯定都會增加,自己能否頂住呢?……是因為對假期的懷念嗎?也許吧,開學後的生活肯定不如假期裡輕鬆,奈何時光如流水一去不返……

朋友知道後,說:「你這又何必呢?既來之,則安之嘛!

」可是,面對乙個新的開始,內心怎麼可能會平靜的下來呢?有了新的開始,自然會想要做些準備,以乙個新面貌來對待將要來到的一切。

……就這樣度過了幾天,開學的日子終於到了。

有乙個新的開始,自然會有一些改變。原來的教室不再屬於我們班了,我們初一了。於是心甘情願地搬到新的教室去了。

黑板不一樣了,由傳統的黑色,變成了墨綠色;教室也比原來更亮了,四面牆中有兩面有窗戶;牆上也不再有我們曾經熟悉獎狀和學習版塊……

同學也有很大的變化。當然這不僅僅是指同學們都長高了許多。更多的是由於壓力大和心理年齡增加等多種原因,使大家都不再像初一時那麼愛玩了。

可是愛說話的毛病還是沒改,大夥兒嘰嘰喳喳說個不停,像是多年未見的好友。有的說假期去哪兒了,有的在抱怨假期太忙,有的在打聽作業時怎麼做的……更有甚者對我說:「我終於又聽到你的聲音了!

」看來,雖然**病沒改,大家還是準備好了以新面貌來迎接新學期的。

新學期開始了,生命紀錄再度更新。一切已成過往,何必再去記掛呢?它們只不過是舊檔案而已。

在新學期伊始,以乙個全新的面貌來面對即將開始的一切,不留遺憾,向舊紀錄挑戰是我們應該做,也是將要做的。來吧,讓我們一起展現乙個新的自我!

《那一次我真後悔》作文500~600字。謝謝!

3樓:匿名使用者

人生就像一條路,總有一些阻礙,就像一些令你傷心的事,後悔的事阻擋著你。我曾經做過一件令我後悔不已的事。

那是四年級時一次期中考試帶來的禍根。我取得了好成績,我的同桌名次在我的後邊,我得意忘形對她說:「今天媽媽一定會給我上些獎勵。

」我這樣說的目的是想讓她羨慕我,因為我知道她不會得到任何獎勵,即使她得了第一也不會有。因為她乙個特困生,家庭經濟不允許。

回去到家裡媽媽果然給了我獎勵——五塊錢。我很失望,不過再想想,某些人甚至連五塊錢都得不到,我的心裡就平衡了些。

第二天來到學校,我在她的面前炫耀著我的獎品,雖然表面顯露出一副羨慕的樣子,但她心裡一定是非常忌妒我的,我心裡這樣想著。

中午上完體育課我又累又渴,真想馬上衝向小賣部,我匆匆回到教室,在書包裡翻來翻去也找不到我那五元錢的蹤影。「難道長了翅膀飛了不成,這怎麼可能嗎?準是被誰給偷了,難道是她幹的?

」於是我把矛頭指向了我的同桌。我跑出教室想弄個明白,我在小賣部碰見了她,她正開心地吃著雪糕,我怒氣沖沖地走了過去想找她理論,她卻一口咬定那是她媽媽給她的錢,而且也是一張五塊的。我氣極了,天下竟有如此巧的事嗎?

不禁罵了她幾句髒話。就這樣,我們以後再也沒有說過話。

幾個星期後媽媽為我洗書包時,翻出了重見天日的五塊錢,媽媽誇我真節約,我沒有因為這些話而感到沾沾自喜,此時心裡只充滿了對自己的怨恨。因為我讓一段美好的友誼毀掉了,如果這世界上有後悔藥,我恨不得吃幾百粒。我曾想向她道歉,但終沒有能說出口。

也許是出於顧及面子的原因,直到今天我也沒能說出口,但在心裡我早已承認了錯誤。

我真的好後悔,後悔自己做了一件對不起朋友的不光彩的事。

4樓:匿名使用者

那時候,我們班不知道是誰又帶領起了一股 撲克牌熱 ,一向喜歡 跟隨潮流 的我和幾個朋友,也加入了這股熱潮。那天在乙個比較長的課間裡,我和兄弟們又圍坐在一起玩乙個叫 爭上游 的撲克牌遊戲,剛開始玩的時候,我們還小心翼翼,出一張牌便四周望望有沒有老師的蹤影。可玩到後來,興致來了,就沒管什麼老師了,都盡情投入在撲克牌的歡樂海洋當中。

撲克牌給我收了! 隨著乙個憤怒的聲音望去,不用說,我們現在最不想看到的老師來了!於是,剛剛還笑面如花的我們,立刻都表情僵硬,等待著老師的審判。

這是違反學校紀律的事,你們自己去找老師看著辦吧! 老師氣氣忽忽的說,於是在那個課間,你便能看見乙個壯觀景象,一撥六年級的大男生,傻忽忽地來到大隊部找老師,卻沒找人,知道失落的又上到三樓。那時我心裡亂糟糟的,覺得自己特別倒霉,我們班那麼多人都在玩撲克牌,怎麼就偏偏把我們逮住了。

沒關係拉!我們知錯就改拉,等選舉結束再去給老師認錯不就得了嗎? 是啊,認錯不就ok了嗎?

下課後,我們來到老師的辦公室,向他認錯,老師只是輕輕地說了我們兩句,但淚水卻依然模糊了我的雙眼,那淚水不是傷心,不是難過,而是後悔,對這次差點付出代價的錯誤而後悔。

5樓:我叫秦世皇

每個人每天都會經歷各種各樣的事

,有的事讓人高興,有的事讓人後悔,有的事讓人難過,有的事讓人氣憤……也就在那一天,我經歷了一件事,使我後悔莫及。 每個人每天都會經歷各種各樣的事,有的事讓人高興,有的事讓人後悔,有的事讓人難過,有的事讓人氣憤……也就在那一天,我經歷了一件事,使我後悔莫及。 那是乙個安靜的夜晚,我和媽媽帶著我家的小狗豆豆去湛河遊玩,我看到湛河上有許多朋友都在溜冰,我看他們那樣行雲流水、叱吒風雲般在我眼前晃過,我真是又羨慕又嫉妒呀。

於是,我對媽媽說:「媽媽,我也想要一雙溜冰鞋!」媽媽卻不屑一顧地說:

「可以呀,不過有個條件......」我迫不及待地說:「什麼條件,快說,什麼條件我都答應。

」媽媽說:「只有把豆豆給賣了,我就給你買。」(因為媽媽特別不喜歡毛茸茸的動物,像狗呀,貓呀......

)聽了媽媽的話後,我沉默不語,因為我不知道是否應該把豆豆賣了。 雖說豆豆是一條狗,可是它很通人性的,如果我高興的時候它就搖尾巴,跳在我的身上翻個身,讓我給它撓癢癢。如果我心情不好的時候,它就會努力做出滑稽可笑的動作來努力讓我高興起來,總是會把我逗的哈哈大笑,悲傷不開心的事就會忘到九霄雲外去了。

要說賣掉它,開始我還真有點捨不得,可是又看到它總是隨地大小便,總是我擦的還沒有它解的快。因為這,我還打過它還幾次了呢,給它賣掉也正好讓我省點事。每當我想到這兒的時候,我的心裡就非常的矛盾,到底賣不賣豆豆呢?

這個問題總是在我的腦海裡徘徊。 終於有一天,我又在街上看到了幾個穿溜冰鞋滑冰的小孩,看!他們的姿勢多麼的風流瀟灑,左右手前後擺動,是多麼的酷呀!

我實在太想擁有一雙溜冰鞋了,於是,我回到家裡,鄭重其事地對媽媽說:"媽媽,我已經決定了,把豆豆賣掉,買一雙溜冰鞋。」媽媽說:

「你真的決定了嗎?決定要把豆豆給賣掉嗎?」我點點頭。

就這樣,第二天,媽媽很守信用地給我買回了一雙溜冰鞋,我興奮不已,自然而然地大聲喊:「豆豆,快來,看我的溜冰鞋。」可是,這時已經沒有乙隻活潑可愛,急匆匆地跑過來的小狗了,它已經被賣掉了。

我的心像一下子跌進了萬丈深淵裡一樣,怎麼拔也拔不上來了。想起以前它陪我度過的歲月,想起我和豆豆在一起玩耍的情景,想起它努力討好我,安慰我情景......,我不由地淚流滿面。

我真的不應該把乙隻每天和我一起玩耍,我快樂時和我同快樂,我悲傷努力安慰我的小狗豆豆給賣掉去買一雙溜冰鞋。真是不值得。 這世界上無奇不有卻偏偏沒有那後悔藥,真是千金難買呀。

如果有,我一定第乙個去買,把豆豆賣掉,我真是後悔極了,後悔!後悔!實在太後悔了

生活需要什麼的作文 500-600字

6樓:小小西坡

要點:

2、加入更多的細節描寫,可以選定特定的片段

范文:生活需要痴迷

生活中,一手剛健的書法,一曲動聽的**,一幅美妙的畫卷,往往能令人陶醉。而一本扣人心弦的好書,卻總能讓我如痴如醉,回味無窮。

有一回,班級裡在流行一本叫《狼王夢》的書。正巧這段時間我苦於沒書看,一聽到這個訊息,立刻興沖沖地跑到同學那裡借來了一本《狼王夢》。果不其然,才看了短短幾頁,我立刻就被它精彩的情節深深吸引住了。

放學到家,我更是看得廢寢忘食,目光始終沒離開這本書。整個晚上,我都沉浸在書的海洋中,無法自拔。《狼王夢》把我帶進了乙個悲壯淒美的童話世界,讓我和書中的動物們一起悲傷,一起歡樂。

突然,「咚咚咚」,媽媽走了進來,把我這個正在書海中遨遊的書蟲嚇了一跳。

「女兒,八點了,該睡覺了。」我含糊地嘟噥了一句:「才八點,再等會兒。

」轉眼乙個小時又過去了,爸爸端來一杯牛奶。此時,我正看到精彩的地方,內心緊張地砰砰直跳。我還以為爸爸給我端來的是水果,下意識地把手伸進了杯子裡,弄得滿手都是牛奶,真是狼狽不堪!

爸爸看到了,不禁哈哈大笑。

對美好事物的痴迷為生活之船揚起了一片風帆,引領生活中的我們到達理想的彼岸。不管生活如何改變,它依舊美好,依舊令人神往。生活需要痴迷!

幫我找的優秀作文,幫我找10篇500字的優秀作文

00de囧生活 時鐘滴滴答答地響,我知道那時我的生命在流淌。那乙個個發生在我們身邊的故事,就是我們生命中成長的故事,我們的生活充滿了起色的陽光。成長中的故事猶如滿天星,其中也有的像黃河水一樣流向了遠處,但但有的事卻深深地印在我的腦海裡。我出生了 當 抱我報到媽媽的懷抱,爸爸媽媽就滿心歡喜,瞧,多麼白...

朋友結婚隨500好還是1000,1000我點緊巴,500怕不好看咋整啊

結婚隨份子是乙個禮尚往來的事情,不要糾結太多的禮錢,鬱悶女誰的多?人家也是乙個負擔,等你有事情的時候,別人也要隨那麼多的,所以你不要太大我建議還是隨500比較好 梟卍木逢風 朋友結婚隨你是自由的。只要你經濟寬裕的話,你可以多給一點。經濟條件差裡少給一點沒關係的。人到錢到。以朋友不會介意的。你要是給多...

初中優秀作文被幸福照亮作文,初中優秀作文被幸福照亮700字作文

撿拾幸福 如今我們的幸福來之不易,幸福究竟是從何而來呢?正當我們不知不覺的時候,幸福悄然地來到我們的身邊。也許幸福並不想告訴我們它是從何而來的。我感到現在的生活是如此的幸福,來之不易。那就讓我把幸福撿拾起來吧 在我小的時候,我是媽媽的主宰 衣服是媽媽教我怎麼穿的,飯是媽媽喂的,路是媽媽教我怎麼走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