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結婚隨500好還是1000,1000我點緊巴,500怕不好看咋整啊

時間 2021-10-17 23:00:29

1樓:

結婚隨份子是乙個禮尚往來的事情,不要糾結太多的禮錢,鬱悶女誰的多?人家也是乙個負擔,等你有事情的時候,別人也要隨那麼多的,所以你不要太大我建議還是隨500比較好

2樓:梟卍木逢風

朋友結婚隨你是自由的。只要你經濟寬裕的話,你可以多給一點。經濟條件差裡少給一點沒關係的。

人到錢到。以朋友不會介意的。你要是給多了,你結婚的時候你的朋友會加利息的。

只要你的經濟條件和行允許的話,你也可以多給一點。經濟條件不允許的話,少給一點你的朋友,不會介意你的。沒有什麼不好意思的。

現在一般送禮都是350倍,相當好的朋友再給1000。這就看你自己隨便給啦。你跟你的朋友鐵的話,你有條件多給一點也行。

有條件少給一點你的朋友也知道他不會介意你。那就要看你自己的了吧。

3樓:醫學筆談

這個東西都是看自己能力,反正你結婚你給多少人家還多少,所以500還是1000都可以,所以你就看看自己實際情況,根據實際情況就調整就行了!

4樓:異想天開

你這個要看自己,要顧面子還是顧裡子,由自己決定。對於我來說,還是先顧裡子吧,送禮太多,自己過的緊巴,我覺得不值得,況且朋友多了,這個隨1000,那個也要隨1000,你次次都能撐的下去嗎。如果是我就會根據自己實際情況來,你若實在覺得不好看,就釆個折中的辦法,600,800的送,好聽又吉利。

5樓:來自世貿天階能說會道的蘆筍

你可以向其他朋友了解一下。

6樓:糖醋排骨好吃嗎

朋友結婚最好是隨大流,跟著一起要好的朋友看齊,太突出最後可能被其他朋友埋怨,最後錢多出了,還落大家不高興。

7樓:

朋友結婚五百你怕不好看,一千自己又有點緊,你可以取中間值!結婚可以給雙數,比如六百或者八百,這樣不就可以了嗎,又比較吉利!

8樓:蘭陵笑笑生

就500了,別整急了

9樓:我的話就是我

禮錢差不多就可以,沒必要打腫臉充胖子

10樓:羅冥保乒

禮上往來的事,比較近的話多點,一般的少點,看自己

11樓:南紫玉

那麼你改個666,或者888,你感覺如何呢?何必要整數,反正是個心意,又不是要炫富,如果滿意,請採納!

12樓:創造晴天

為了面子委屈自己值得嗎

好朋友結婚,隨禮,1000還是500呢?

13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隨禮本來是一種祝福形式,最開始的隨禮都只是五十,好的一百,只是被現在人看重了點,既然是好朋友,500我想對方也會欣然接受吧,好朋友沒必要在意這點問題吧

14樓:泡泡泡

根據自己的經濟條件 還有和朋友的關係程度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你要看其他朋友給多少

朋友結婚,關係比普通的好一些,我想隨禮500,可其他朋友說隨一千,我該怎麼辦?

16樓:李碩**

隨1000唄,反正你結婚,你朋友也會給你隨會來

同學結婚,份子錢給500還是1000,關係比一般同學好點

17樓:夠辣你撩嘛

每個地方經濟狀況不同。我們這裡同學關係一般都是1000左右。反正現在隨了份子錢,你以後結婚,他也是要禮尚往來還你滴

18樓:

問他呀!我說老同學呀,你也太不仗義了,太不夠意思了。我結婚你竟然沒來。人不來也就罷了,也不意思一下。不意思也就罷了,連聲祝福都沒有,哎,讓兄弟太寒心了,真的傷透心了

朋友結婚我隨1000,她卻回我500 20

19樓:匿名使用者

等你的其他女友要結婚的時候你去找她商量:你結婚的時候我隨的1000,咱們給她隨多少?

20樓:匿名使用者

包警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去年我結婚朋友隨500元禮,今年他結婚我給他隨500好看?還是600元好?

21樓:東極動漫

通過你的描述bai可以看出

du你糾結的地方在於隨禮zhi

金額的問題,dao既然你結婚內

的時候,容朋友給你隨了500元的禮,要麼你今年給他隨禮的時候也隨500就好了,俗話說禮尚往來,如果你隨了600元甚至更多的錢的話,只會顯得你有點衝大方,當然如果你的朋友是乙個比較開明的人,會覺得比較開心,當然如果你隨500元禮金的話,你的朋友還可能會覺得你比較摳,所以說你無論隨多少禮金都會出現各種各樣的問題,索性就直接隨500元禮金,不用在乎別人的眼光。

22樓:相信有

這個隨bai你的問題,我覺得du

不要盲目的去跟zhi風也不要想多好看dao你這內100塊錢多了,別人容也解決不了什麼問題。也不能說明你跟她的關係就一定有多好。如果這樣轉的話,你記住,等你倆老的時候,你倆的隨禮可能要打他幾千塊錢一次。

所以別想的太多,在一段時間內不要隨便亂漲價就行了。這只是一種禮尚往來的事情,它不需要進行比較。

23樓:言午

唉!500就可以了,禮金越來越高有什麼意思啊?比誰闊嗎?沒必要。

24樓:我的

500肯定是不能少了。既然是朋友加幾百回過去以後關係更好,不加就平等相處,現在都現實

25樓:匿名使用者

就500吧,這是送禮攀比的壞風氣,我最討厭這種不良風氣

26樓:匿名使用者

要有能力,2000也不是個事,可我真不懂,紅雙白單,為啥這種帖來回包的都是單數?

27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是出自你的內心世界,都是可取的。

28樓:智障少女楊

500。平等一點。如果你比他有錢那就600。反正不能低於500。

29樓:手機使用者

鑑於今年和去年物價相仿,相隔時間不長,一樣就好

30樓:我們

隨600,好事成雙,好意頭

31樓:盲友小林林

目前物價**,只有漲價的沒有跌價的。

32樓:匿名使用者

都是互相的,又不是相隔好幾年對吧,就五百吧,

33樓:匿名使用者

來多少,去多少,,禮金越多,以後你越累

34樓:手機使用者

500好,往來往來,來多少往多少

35樓:浩浩最給力

包520元,多了點又有意義,我說的對吧~~

36樓:手機使用者

看是什麼朋友,也要看看其它朋友給多少

37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是600了,送禮只會越來越多。

38樓:樓灝忎細

500是還他的, 100是掛紅的

39樓:匿名使用者

500禮尚往來不要加

40樓:兔菲

是我就順800好看又吉利

1000w強磁動力電機好還是500w無刷電機好

無刷電機好 不過國家正在規範電動車 要求時速為20公里 整車重量40公斤 電機功率240瓦 要是在鄉村還行 要是在大城市 建議你不要改 強磁動力電機屬於有刷還是無刷 喌桞 有刷和無刷的區別和是不是強磁沒有關係,強磁是指永磁電機,也就是說轉子是永磁體做的 所謂有刷,是指有碳刷結構,碳刷的作用是機械換向...

好朋友結婚隨多少禮錢,朋友結婚給多少隨禮合適

好禮多 看個人的生活情況吧,我去年也參加了不少朋友的婚禮,朋友要看是什麼朋友了,如果是很鐵的話給多點也沒有關係的,到時你結婚她也會包回來的,我一般的朋友只包個兩百的,鐵的一般是888,呵呵,個人情況吧,不是每乙個都一樣的。 如果大家都是工薪階層的話。我覺得1000塊錢就可以啦。我大學同寢的結婚我也給...

關於隨份子去年我結婚我大男閨蜜隨了500今

fvs之驕子 在現代社會生活中,隨禮是人際交往很重要的一個紐帶,雖然加重了很多人的負擔,但這是人情世故,人情往來所必須的。對於隨禮這種事情,在很多人的眼裡都是她給你隨多少,你就給他還多少,這是很正常的,任何人都挑不出毛病來,也就是說,當初你結婚的時候,他給你隨了500塊錢,他結婚的時候,你給他隨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