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買多大的床啊,結婚用床應該多大?

時間 2021-10-17 23:00:29

1樓:匿名使用者

結婚一般都是買1.8*2.0公尺的,不過買床之前要考慮的是房間面積問題。

如果買皮床或是布藝床靠背比較厚,這樣加起來基本長就起碼有2.3公尺。木床占地面積就小很多。

不過結婚,都是年輕人,建議買皮床或布藝床,比較時尚新穎。但是皮床比較難打理,布藝床都是活套,可以拆洗~!如果我的意見對你有所幫助,請採納,謝謝~!

2樓:百搭的女友

如果臥室空間大的話 可以買兩公尺的哦 如果空間小就買一公尺八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正解 180x200反解 看你和幾人結婚 想買多大都可以!!!呵呵!!!

4樓:南小凝

婚床,是新房中重要的組成部分,也是新人日後長久居住的地方,所以要求是很高的。今天就給大家介紹一下婚床買多大的合適以及相關的注意事項,讓大家正確選購出最適合自己的那款!

一、婚床多大合適

1、1.8公尺×2.0公尺

大多數新人都會選擇這種尺寸的婚床,這種大小對於兩個人來說剛剛好,可以留出適當的空間,日後再增添小寶寶可是可以一起的。

2、2.0公尺×2.0公尺

如果兩個人的身材都相對豐滿一些的話,可以選擇再大一些的大床,這樣可以避免擁擠,空間非常充裕。

3、定製大小

現在許多賣婚床的商家推出了定製婚床大小的服務,這種服務非常適用於個子特別高或者身材特別豐滿的新人,比較靈活!

二、婚床注意事項

1、選擇質量高檔的

畢竟人生最多的時間都拿來睡覺了,所以最好再選擇的時候多下些功夫和成本,購買乙個質量相對好一些的,這樣可以為新人提供更好的睡眠體驗。

2、婚床上不得有橫樑

風水學中最忌諱的一點就是橫樑壓頂,這會對夫妻生活和新人的健康都造成一定的影響。

3、切忌對著鏡子和電視

床對著鏡子可能會導致第三者干預婚姻,不利於婚姻生活的和諧穩固;電視對著床就好像對著一面黑壓壓的鏡子,也會對夫妻的感情造成一定的影響,如果必須要對著鏡子的話,可以用步將其蓋住。

4、新婚期間盡量一起睡

剛剛結婚的半年內,盡量不要讓某一方自己睡婚床,這種被稱為睡空床,是非常不吉利的做法,影響夫妻的和諧關係。

5、定時清潔整理

婚床雖然在臥室內比較隱蔽,但是也代表了主人的習性和修養。所以為了自身的健康和修養,最好定期進行清潔整理。

結婚用床應該多大?

5樓:

視房間大小及裝修風格而定,一般大小為1.8m*2m,或2m*2.5m。**大約2千塊錢左右。

6樓:匿名使用者

大床一般是2公尺×1.8公尺

小床一般是1.8公尺×1.5公尺

選床,一是看臥室空間

二是看你倆的喜好

其實都夠用

7樓:

看新房大小而定,起碼要1 •8公尺至2公尺的

8樓:

一般情況是長兩公尺,寬一公尺八

現在結婚時用的床一般是多大的啊??

9樓:位浚齋綺彤

因人而定吧,一般的床都是1.8m*2m吧,但現在也有很多喜歡用2m*2.3m,更大些

結婚用的床給別人夫妻睡了怎麼辦,婚床在結婚多久可以讓別人睡?

我想知道是婚前給別的夫妻睡了還是婚後睡的呢,如果是婚後的話我覺得就沒有啥問題。 一個字就能解決的問題,非得搞那麼複雜,換唄。婚床在結婚多久可以讓別人睡? 貴族吐司 永遠不要抄將自己的婚床床借給襲 別人睡許多朋友好客,家裡來人,晚上不夠床睡,寧願自己打地鋪,也不要講自己的臥床騰出來給客人睡。特別提醒 ...

結婚要用新床有什麼講究,結婚的床是不是要新的,有什麼講究

結婚當然要用,新床結婚是一件大事,很多人都在糾結結婚的時候要不要換新婚床,對於這個問題每個人和地區可能也有不同的看法。按照中國傳統的婚禮習俗結婚必須換新床,畢竟結婚是人生大事,也是夫妻新的婚姻生活的開始,而婚床是新人婚後睡眠休息的地方,所以買新的婚床可以提高人的睡眠質量。而且中國的傳統講究也是要用新...

1 8公尺床四件套尺寸用多大,1 8公尺床一般用多大尺寸的四件套?

cn小妖 1.8 是長還是寬啊?一般被褥之類的都應該大一點啊。我建議買2x2.3 2公尺x2公尺3 的那種 不過也可以買 1.8x2 1公尺8x2公尺 的 床上用品1.8公尺床四件套尺寸是多少 紫心冰魂 床上用品1.8公尺床四件套尺寸分別如下 床單尺寸 2.7 2.8 被罩尺寸 2.4 2.4 枕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