形容女生任性的詞,形容女人任性的成語

時間 2021-05-05 06:36:35

1樓:

小巧玲瓏。古靈精怪。歡蹦亂跳。 刁鑽古怪。胡攪蠻纏。蠻橫無理。 無理取鬧。奇思妙想。光怪陸離。

2樓:匿名使用者

無理取鬧

胡攪蠻纏

奇思妙想

光怪陸離

刁鑽古怪

蠻不講理

3樓:小神

古靈精怪:一般是用來形容有個性的女生和小孩子,後來逐漸引申到形容有個性的人和物

胡攪蠻纏:蠻:粗野。不講道理,糾纏不放。

蠻橫無理:指野蠻粗暴,不講文明。

無理取鬧:毫無理由地跟人吵鬧。指故意搗亂。

潑辣、嬌氣、難纏 猶豫矯情、孤僻、神經、找事、麻煩、任性、隨性、粗放、

無理取鬧、沒事找事、搬弄是非、小肚雞腸、蠻橫無理、惺惺作態放蕩不羈:羈:約束。放縱任性,不加檢點,不受約束。

剛愎自用:愎:任性;剛愎:強硬回執;自用:自以為是。十分固執自信,不考慮別人的意見。

任達不拘:任性放縱,不受禮法拘束。

仗氣使酒:仗:憑藉,倚仗;使:放任。指任性發酒瘋。

放浪不羈:羈:約束。放縱任性,不加檢點,不受約束。

負才任氣:謂依恃才學,任性使氣。

放浪無羈:放縱任性,不加檢點,不受約束。同「放浪不羈」。

望採納,謝謝!

形容女人任性的成語

4樓:小小芝麻大大夢

小巧玲瓏。

古靈精怪。

歡蹦亂跳。

刁鑽古怪。

胡攪蠻纏。

蠻橫無理。

無理取鬧。

奇思妙想。

光怪陸離。

千奇百怪。

5樓:匿名使用者

胡攪蠻纏

詞語意思為,粗野.不講道理,糾纏不放。語處:明·楊爾曾《韓湘子全集》

6樓:彭

放誕不羈 [fàng dàn bù jī]生詞本基本釋義

放縱任性,不加檢點,不受約束。同「放蕩不羈」。

出 處《太平廣記》卷二一○引唐·張彥遠《歷代名畫記·王蒙》:「王蒙字仲祖,晉陽人,放誕不羈。書比庚翼,丹青甚妙,頗希高遠。」

形容乙個人任性的詞語

7樓:沙紫夏駿年

剛愎自用

[gāng

bìzì

yòng]

生詞本基本釋義

形容乙個人過分自信,完全聽取不了別人的意見,十分固執。

8樓:漸進漸離的心

放蕩不羈 羈:約束。放縱任性,不加檢點,不受約束。

剛愎自用 愎:任性;剛愎:強硬回執;自用:自以為是。十分固執自信,不考慮別人的意見。

任達不拘 任性放縱,不受禮法拘束。

仗氣使酒 仗:憑藉,倚仗;使:放任。指任性發酒瘋。

放浪不羈 羈:約束。放縱任性,不加檢點,不受約束。

負才任氣 謂依恃才學,任性使氣。

放浪無羈 〖解釋〗放縱任性,不加檢點,不受約束。同「放浪不羈」。

描述任性的詞語

9樓:靖松蘭開冬

1.跌宕放言——跌宕:放縱不拘;放言:任性而言,不受拘束。行為放縱,言語不拘。

2.放誕不羈——放縱任性,不加檢點,不受約束。同「放蕩不羈」。

3.放誕不拘——放縱任性,不加檢點,不受約束。同「放蕩不羈」。

4.放誕任氣——放誕:行為放蕩,言語荒唐;任氣:縱任意氣。放縱任性,不守規矩。

5.放蕩不羈——羈:約束。放縱任性,不加檢點,不受約束。

6.放浪不羈——羈:約束。放縱任性,不加檢點,不受約束。

形容很酷的女生要用什麼詞?

10樓:匿名使用者

多重性格, 樂天達觀, 成熟穩重, 幼稚調皮, 溫柔體貼 活潑可愛, 普普通通, 內向害羞,外向開朗, 心地善良

11樓:匿名使用者

靚女,帥哦! 個性! 有本事! 刁喲! i love you

12樓:匿名使用者

網路新用語..一比吊糟

13樓:徭耘志

又a又颯,是形容女生酷的

任性的女生有什麼優點,任性的女人有好處嗎?

老是看不清 父母總是處處遷就女孩,其實是在溺愛她。當父母不理智的 愛 氾濫成災,像洪水般淹沒女孩的時候,她得到的只不過是 弱 這樣的女孩將來如何適應社會?父母應該明白,女孩要什麼就給她什麼,甚至女孩提出無理的要求父母也縱容遷就,這並不是真正科學的愛。糾正女孩任性的不良習慣,有以下幾種途徑 方法一,不...

形容女人哀愁的詩詞,形容女人美的詩詞

白居易 長恨歌 春風桃李花開日,秋雨梧桐葉落時。西宮南內多秋草,落葉滿階紅不掃。應天長 唐五代 馮延巳 當時心事偷相許,宴罷蘭堂腸斷處。挑銀燈,扃珠戶,繡被微寒值秋雨。枕前各淚語,驚覺玉籠鸚鵡。一夜萬般情緒,朦朧天欲曙。李憑箜篌引 唐五代 李賀 吳絲蜀桐張高秋,空山凝雲頹不流。江娥啼竹素女愁,李憑中...

形容女人土氣的詞,形容土氣的成語

風集亭 昂首挺胸 抬起頭,挺起胸膛。形容鬥志高,士氣2113旺。出處 歐陽予情 小英姑娘 她伸開兩手昂首挺胸,狂了似的往外跑。昂頭挺胸 抬起頭,挺起胸膛。形容鬥志高,士氣旺。參見 昂首挺胸 出處 語出歐陽予5261情 小英姑娘 她伸開兩手昂首挺胸,狂了似的往外跑。彼竭我盈 彼 他,對方 竭 盡 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