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我找的優秀作文,幫我找10篇500字的優秀作文

時間 2021-05-02 22:56:14

1樓:00de囧生活

時鐘滴滴答答地響,我知道那時我的生命在流淌。那乙個個發生在我們身邊的故事,就是我們生命中成長的故事,我們的生活充滿了起色的陽光。

成長中的故事猶如滿天星,其中也有的像黃河水一樣流向了遠處,但但有的事卻深深地印在我的腦海裡。

我出生了——當**抱我報到媽媽的懷抱,爸爸媽媽就滿心歡喜,瞧,多麼白嫩的**,那個陽光照在我身上,如同一塊光彩奪目的玉石,於是,我就有了乙個響亮的名字——劉明璇。

我要讀書——爸爸是教師,學士波瀾,我們家算的上是書山書海,在父母的薰陶下,年僅3歲的我越來越強烈地想要讀書。於是,爸爸媽媽邊塞給我大量的書:《伊索寓言》、《一千零一夜》、《安徒生童話》……這些書都讓我愛不釋手。

我每天都在想象的天空中遨遊,這讓我的想象力極為優秀!

不上幼兒園!——一歲半時,爸爸媽媽因為工作忙,就把我送進了幼兒園,我在幼兒園裡年齡最小,雖然每天都受到「特殊」的待遇,可是無論是小朋友們唱歌,跳舞還是做遊戲,我只是乖乖地坐在一旁,傻呆呆的看著大家玩,大家笑。無論是老師還是園長,都對我的行為哭笑不得。

稍大一些事,我參加了幼兒園的舞蹈班,因為年齡小,有些舞蹈動作總是做不好,因此,老師總是批評我,本來就對幼兒園有反感的我再也不想上幼兒園了,無論爸爸媽媽怎麼說,怎麼哄,我總是一句話:「不上幼兒園!」

我是假小子!——按理說,小姑娘就應該文文靜靜的,可我從小就是個假小子。不僅性格像,外貌也很像。

記得有一次,爸爸帶我去逛超市,碰巧遇上了爸爸小時候的同學,他的同學一見面就叫道:「哎呀呀,劉兒,你兒子長得挺帥氣嘛!」我和爸爸哈哈大笑,阿姨莫名其妙,我對阿姨說:

「我是個女孩!」我的膽特別大,有一次我和爸爸媽媽去爬山,這座山有個山洞,洞裡漆黑一片,爸爸對我說,給你個手電筒,自己進去吧!膽大的我接過手電筒,搜的一下便鑽了進去,爸爸對我的膽量無可奈何,為了保護我的安全,只好在後面跟著。

難以捉摸的我——自從我上了小學後,脾氣就變得異常古怪,時晴時陰,有時還會來場「大暴雨」。就算是世界上最準確的天氣預報臺也無法預料。有時,我在對某件事的看法與他們不同,他們欺負我人小,不懂事,總說我是錯誤的,我一氣之下,能甩開爸爸媽媽,離家出走,可每次都不想走遠,只想在樓下跟爸媽輓詞***,這樣,我的心情變無比開心……在學校裡,我與我的同桌天天吵、天天鬧,可謂「水火不容」、「冤家路窄」,老師咋就把我和他分到了一張課桌上。

每到這時,只要有好朋友來找我玩,我馬上就會由陰變成晴,和往常一樣嘻嘻哈哈的,絲毫看不出有什麼不快。「大暴雨」不常下,如果某件事讓我不開心,我先臭罵他兩句,然後,大暴雨便從天而降,又時可能拿個大浴盆都接不住。有一次,小區裡的大男生惹怒了我,我一氣之下追著他滿小區地跑,追的他連連求饒。

君子動口不動手!——我漸漸長大了,對事情總是愛理不理,要不是你做的極為過分,我是不會像小時候那樣莽撞的追著你跑的。小區裡的男生總是罵我,我便跟他鬥智能,記得那次「世界大戰」他們罵我神經病,我便找了個不懂事,挺厲害的小男孩,對他說:

「他們罵你神經病……」,還沒等我說完,小男孩便追著大男生跑了起來,我呢,則吃著棒棒糖,悠閒地看著這場「大戲」。

爭當四好少年——2023年10月,在少先隊建隊60周年之際,總書記專門發來賀信『希望全國少先隊員牢記黨和人民的重托在德、智、體、美等方面全面發展。爭當熱愛祖國,理想遠大的好少年;爭當勤奮學習,追求上進的好少年;爭當品德優良,團結友愛的好少年;爭當體魄強健,活潑開朗的好少年。我長大了,我要時刻準備著為建設富強民主文明和諧的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貢獻智慧型和力量。

從呱呱落地到牙牙學語,都讓我難忘。我的腦海裡始終都擦不掉成長的足跡,每當想起童年的故事,都讓我高興,都讓我難過,因為,這就是我的童年!

2樓:陳曉蘭女傑

十篇初中作文500字

3樓:匿名使用者

生活因挫折更精彩

在人生這所學校中,挫折是一門必修課。

這門課增加了我們的勇氣;增強了我們的意志;堅定了我們的信念,使我們更堅強、更勇敢、更樂觀……我有這樣的親身體驗。

我愛好民樂,喜歡琵琶。剛學它時,我遇到了許多大大小小的挫折。這些挫折幾乎將我打倒,一度我準備放棄琵琶。當我心灰意冷時,一次成功的登台演出,使我得到了許多人的好評。

我笑了,這次成功使我懂得了挫折的美麗,明白了如果生活中沒有挫折,生活就平淡得好似一杯白開水;如果生活中沒有挫折,像一望無垠的沙漠,沒有一點起伏,那麼生活又有什麼意義呢?

也許,你還在搖頭,說這些並不能說服你,那麼請看貝多芬。貝多芬雙耳失聰,要知道,**家失去了聽覺就像駕駛員失去了眼睛。但他卻忍受著病痛的折磨,以一句「我要扼住命運的咽喉,決不讓命運使我屈服」激勵著自己,繼續在**領域裡奮鬥,他創作出了不朽名曲《第九交響樂》。

這不僅使他的生活有了美妙的旋律,也為全世界喜歡**的人們帶去了精彩的生活與美的感受。

司馬遷獄中寫《史記》;吳承恩在科舉中屢遭挫折,但他並沒有放棄,寫出了《西遊記》;一生不得志,生活貧困的蒲松齡創作出了中國著名的文言短篇**集《聊齋志異》;魯迅在黑暗勢力的**下,仍能寫出眾所周知的《彷徨》、《吶喊》……還有全身癱瘓的奧斯特洛夫斯基和他的《鋼鐵是怎樣煉成的》;因患小兒麻痺症而終身殘疾的小提琴王子帕爾曼……

當這乙個個活生生的例項展現在你面前時,你還搖頭嗎?你還認為挫折僅僅是阻擋你前進的障礙嗎?

其實,生活似大海,挫折就似大海中的波瀾,賦予大海以壯麗與神秘;生活如藍天,挫折如藍天中的白雲,星星點點,卻布滿天空;生活像一張白紙,挫折則像一支支畫筆,為生活這張白紙描繪出美麗的圖畫;生活是乙個樂章,挫折則是這樂章中乙個個跳動的音符,奏響的優美樂章……

假如你選擇了藍天,就不要渴望風和日麗;假如你選擇了陸地,就不要渴望大陸平坦;假如你選擇了海洋,就不要渴望一帆風順。讓我們勇敢地面對挫折,生活因為有了挫折而更加精彩! 合作與奇蹟

三月叩響了春的大門,百花綻放,嬌豔無比。引得路邊的行人都停下腳步,嗅著空氣中陣陣芳香,心情格外舒暢。可是,在這和諧的美景中,一棵枯樹破壞了它們的整體美,讓沉浸在美景中的人們總感覺有些礙眼。

萬物吐綠時,它沒有抽芽,因為它的生命已經終結了。它不能再繼續它的使命了,因此在燦爛的三月,它是孤獨的,沒有人青睞它,除了鄙視的目光。

和它一樣被冷落的還有一棵牽牛花,它已在冬的懷抱中醒來,準備迎接新的春天。可它無處生長,因為它要借助別人的肩膀來支撐自己柔弱的身軀。它四處求助,但那些怒放的鮮花、碧綠的樹都只是昂著它們高傲的頭,嘲諷地說:

「什麼,借人依靠?這不等於是貶低了我們?你還是別做夢了!

」牽牛花被它們譏諷得垂下了頭,眼中滿是晶瑩的淚花,不知如何才能找到歸宿。

在絕望時,冥冥中傳來一陣聲音:「到這兒來吧,我願意和你一起生活。」牽牛花如同在茫茫大海中抓住了一根救命草,它帶著贏弱、顫抖的身軀攀上枯樹。

清晨,當太陽未露出它的笑臉時,露珠在枯樹上跳躍著,輕輕地將牽牛花從夢中喚醒,把天下最純的水給它飲下。當太陽的溫暖灑滿大地時,枯樹和牽牛花一起聊天、談心。夜幕降臨,它倆在皎潔的月光的陪伴下安然入眠,夢中還帶著甜甜的笑。

朝朝暮暮,春在悄悄中離去,昔日嬌豔動人的鮮花也凋零了它們最後一片花瓣,那光禿禿的花枝在微風中搖曳,分外孤寂。花兒們不停地詛咒著,惡罵著時光的無情飛逝。但它倆卻沒有一絲怨言,相互扶持,忍受著炎熱的曝曬,不停地相互安慰。

同時,它們也是高興的,因為牽牛藤的葉子已經很茂盛了,並有了花骨朵。它們企盼著牽牛花綻放的那一天。

一天早晨,枯樹被一陣幽香喚醒,睜開眼睛——驚住了。

牽牛花開了,那白色夾雜粉紅的花開滿了整個藤蔓,也開滿了整棵枯樹,它們相視一笑,彼此的眼中注滿了真情。

當人們和往常一樣路過此地時,不經意間就發現了世間的最美,讚嘆中更多的是對那種合作精神的欽佩。每乙個過路人都不由得對這幅美景肅然起敬。

枯樹支撐著牽牛藤,牽牛花點綴著枯樹——這便是奇蹟。

我找回了自信

「歲月在無聲地溜走,終於,採野花、數星星的日子紛紛飄散在發黃的掛曆上,離我們遠去,那份快樂也將永遠被鎖在記憶的門檻裡。隨之而來的,是幻想破滅後的絕望和失落。但,我不甘失敗,我不甘寂寞,我要點燃我的心燭,讓它驅散瀰漫在我周圍的黑夜,讓它熔化覆蓋在我心頭的片片寒冰……」寫完上面的話,她合上了自己那精美的日記本,小心翼翼地把它放入抽屜裡,扣上鎖,同時,也把那份自信埋入心底。

中考滿分作文10篇,500字左右,拜託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愛與時間同行 愛,人人都經歷過,人生在世,都在或接受著別人的愛或給予他人愛。可愛是什麼?我們又很難說得清楚。

愛是什麼?不同的人不同的事物不同的角度有不同的答案。孩子說,愛是媽媽的懷抱,踏實,溫暖;青年人說,愛是激情燃燒的歲月;老年人說,愛是執子之手,白頭偕老的相伴;風說,愛是微風拂過的新綠;雨說,愛是潤物無聲的節拍;雲說,愛是藍天的自在包容;草說,愛是對大地三春暉的報答;時間說,愛是世間美好事物的永恆;我說,愛是生活永遠的主題歌!

愛是纏綿時的細語,愛是拿卻拿得起放卻放不下的無奈,愛是甜蜜的,使人陶醉;愛是痛苦的,叫人感傷,愛是摻雜著酸。甜。苦。辣。鹹的人間百味。

愛是柔情,它應該是陽光的,不應在膠卷裡;愛是眼淚,是苦是甜,該和不該終是愛。

愛是母親手中線,遊子身上衣;愛是兒行千里母擔憂;愛是千帆過盡仍望眼欲穿的守候;愛是有星有月只是沒有你的夜晚的相思;愛是說不清理還亂的心海;愛是激情燃燒也是平淡的日子。

愛是丘位元的神矢,可以使心滴血;愛是神農氏的良種,可以不讓心荒蕪;愛是玫瑰色的,它可以使人振奮,給人激勵,更可以創造出人間奇蹟;愛是黑色的,它可以讓人如身在苦海,暗無天日,它可以使人如臨深淵,使人毀滅。

愛是你中有我我中有你,愛是你心知我心的靈犀,愛是用我一生的努力換你一生幸福的願望,愛更是順境中的相依,逆境中相扶的境界。

愛是無私的,它可以心中無我忘我,它是只要你過的比我好的祝願;它更是犧牲我乙個幸福十億人的情懷。

愛是自然的,它可以荊釵布裙,粗茶淡飯,只要真誠真心,就足以叫人陶醉。

愛是社會的,是民族的,它可以凝聚智慧型,凝聚力量,超越一切障礙。愛更是人類共有的屬性。

母親的愛可以托起孩子的明天,中華兒女的愛,能創造出我們民族輝煌燦爛的未來!

儘管世事無常,滄桑變化,但愛應該是生活永遠的主題歌。

幫我找篇作文,幫我找一篇500字的作文

風箏故鄉人 歡樂家庭 哪來的貓?媽媽擱下 四處尋找,你在幹嗎?我暗自高興,對著門縫偷偷笑出了聲,媽媽疑惑地推開門。哇!學貓叫,我可是花了幾天的工夫,總算能以假亂真了。我躲進房間,找來水彩筆,對著小鏡子,在自己臉上胡亂塗了個貓臉。這不,把媽媽嚇了一大跳!你以為我的惡作劇會惹媽媽生氣嗎?no!媽媽指著我...

誰能幫我找《童年的趣事》的作文,誰能幫我找一篇《童年的趣事》的作文

月夜之戀夢 在五彩繽紛的世界裡,童年是歡樂的,童年是無忌的,童年是 每個人都有一個屬於自己的童年,我的童年是幼稚的。我6歲時,我去外婆家玩,那是的我天真幼稚。聽大人們說,坐飛機能在藍天遨遊,逍遙自在。於是,我整天想著坐飛機,一天,我坐著小板凳上,看見幾只小雞爬到陽臺上來了,便想把它們趕下樓去。所以我...

幫我找別人幫助我的作文急求,幫我找一篇別人幫助我的作文 急求

學會寬容別人,就是學會善待自己。怨恨只能永遠讓我們的心靈生活在黑暗之中 而寬容,卻能讓我們的心靈獲得自由,獲得解放。這乙個週末我約了朋友去玩。那天,我穿了一條媽媽新給我買的白色運動褲,精神抖擻的去赴約。到了場地,朋友們都誇我這條白褲子,我心裡得意洋洋的,覺得心裡特別舒服。這是,何仕豪提議踢足球。我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