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玩微信」為題幫我找一篇作文800字以上的

時間 2023-03-05 11:20:05

1樓:匿名使用者

有乙隻兔子,他非常聰明,大夥兒都叫他「聰明兔」。

有一天,聰明兔發明了一台時空穿越機。這台機器是藍色的,有四個輪子。它還有乙個發動機,只要放了水進去,再按一下機器上面的紅色按鈕,時空穿越機就會起動了。小動物們見了讚不絕口。

小烏龜聽說了這件事後,心裡很奇怪,它也跑去看。哪知它碰都沒碰,突然門上出現了乙個木偶,木偶微笑地和小烏龜打招呼,這下子可就把小烏龜嚇得摔倒在地上。

了,那四腳朝天的樣子,真好笑!小烏龜站起來生氣地說:「有什麼好笑的?你們摔倒了不也是這樣的嗎?」但是,小烏龜心裡還挺佩服聰明兔的發明。

以幫助為題寫一篇600-800字作文

2樓:巨蟹外貌

方法人們做事都需要一些方法,有了好的方法就可以事半功倍,下面我要說的就是讀書的方法,有的人可能會嗤之以鼻:切,這還不簡單?只要會認字不就會讀了嗎?!

我想說:讀書,其實並不簡單。劉向曾經說過:

「書猶藥也,善讀之可以醫愚。」但德國的叔本華也曾說過:「壞書有如毒藥,足以傷害心神。

」由此可見,選擇一本適合我們的好書尤為重要。這件事說起來簡單,其實並不簡單。因為你眼中的好書,也許是別人眼中的劣書;在你看起來無聊的書籍,在他人那裡卻可能被視若珍寶。

對於書的判斷,沒有對錯之分,只有適合不適合的區別。曾經我就在這方面吃過苦頭,小學時,我沉迷於漫畫書的海洋中,自認為讀了不少書,學識淵博,一定會「讀書破萬卷,下筆如有神。」可是當我寫作文時腦袋卻一片空白。

事實告訴我:讀書其實並不簡單,首先一定要選好書,要選擇對自己有幫助、有「營養」、適用於自己的書籍。朱熹說過:

「讀書有三到,謂心到,眼到,口到。心不在此,則眼不看仔細,心眼即不專一,卻只漫浪誦讀,決不能記,記不能久也。三到之中,心到最急。

」「一千個讀者就有一千個哈姆雷特。」同樣一本書,不同的人去讀,就會得到不同的感悟。可見讀書其實並不簡單,要用心去讀,要注意去體會作者的思想、感情變化,讓自己真正地融入這本書之中,成為書中的乙份子,才能夠更好地去汲取、更好地去掌握書中所蘊含著的知識。

英國的洛克說過:「讀書僅向大腦提供知識原料,只有思考才能把所學的書本知識變成我們自己的東西。」因此,讀書其實並不簡單,一定要讀通、讀懂書籍,要學以致用,讓自己能夠對書中的知識做到融會貫通,靈活運用。

因此,我想說讀書其實並不簡單。書猶如一座高聳入雲的大山,裡面蘊藏著豐富、誘人的寶藏,需要我們窮盡一生去探索、去發掘。

3樓:匿名使用者

直徑為8,面積為16π平方厘公尺,周長為8π厘公尺。

以「讓我心動的一刻」為話題寫一篇作文800字以上

4樓:天蠍小白最可愛

優質解答。

平常人的生活,多是平靜如水的,每天按著一定的程式流動著,你的和我的,都沒什麼兩樣。

然而,平凡的人生裡,卻常有這樣心動的時刻---一句話、一抹笑、乙個眼神、一種觸控……都令人情不自禁地被感動。於是那些淡淡的日子,便有了簡潔又深刻的詩意,彷彿水中漾起的漣漪,讓人曳著餘音,去靜靜品味……

在某個特定的日子,悄然收到朋友送的一束香水百合,捧在手中,醉在心裡,此時空氣也彷彿沾上了隱隱的清香•待花兒凋謝後,將瓣一片片剝開,書桌上頓時落下許多恍如雪花飛滿天的跡痕•望著,心不覺一動,才知道黛玉的葬花,其實是很奢侈的享受•

在我居住的生活小區,在小一輩的孩子當中,健是乙個頑皮的,有時候還叫人恨得咬牙切齒的淘氣小男孩。他經常趁著大人的不注意,老是往別人的電單車、小汽車的排氣管裡塞沙石,一天到晚,渾身上下都是髒兮兮的,並且長得也不討人喜歡•他經常將院子裡未長熟的果子剪下來,到處亂扔,還尖著嗓子同大人頂嘴。就這麼乙個「狗不理」的小男孩,今天下午我發覺他也能安靜地坐在園子裡的草地上,我心存好奇,走向前去看個究竟,只見他懷裡伏著乙隻小狗,他小聲告訴我:

「我不敢動,小狗狗正用舌頭舔著我的腿呢,我一動,怕它再不舔了。」聞言,心不覺一動,原來每個小孩子都是太陽在人間種下的花,都有自已獨特的明媚。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用誰讓你心動寫,可以寫人、事物和景物。

誰能幫我找一篇以《信念》為題的作文800字左右

請以「找尋」為題,寫一篇800字以上的記敘文。

6樓:酒神網

略試題分析:這bai是一du個命題作文,審題關鍵zhi在於把握標題的構成。

dao「找尋」,不回要就事論事,寫答成單純的具象的找尋某種東西,而是能提高乙個層次,寫成找尋什麼精神層面的東西,得分會更高一些。

點評:對於一些抽象性的題目,如《責任》《追求》《寬容》《合作》《友善》等,寫成記敘文,你可以構思成「通過乙個我看到(聽到,讀到)的有關×××人(負或不負)責任、(寬容或不)寬容、(友善或不)友善……的故事,告訴大家生活需要……」這時,題目「責任(寬容……)就是你的記敘文的中心思想所在。

誰能幫我寫一篇以痴迷為題的作文800字具

7樓:孤獨藍天

痴迷它悄悄地來了。來到了一望無邊的田野裡,用豐收的稻子喚醒勤勞的農民。來到小溪邊,為它吟唱曲美妙的旋律。

來到山上,為嫩綠的小草披上金黃色的大衣,像是鋪上了金黃色的地毯。它就是我痴迷的季書——秋。

秋天悄悄地來到了我們的校園,給操場上綠油油的小草披上了金色的衣服,把跑道旁的樹葉染上了一層黃色,整個操場變成了乙個金黃色的世界,彷彿天空也映成了金黃色。

校園裡那一棵棵海棠花,紅的像火一樣,是那麼的艷麗,白的像雪一樣,顯得那麼的純潔。像乙個害羞的小女孩,卻有著一顆潔白無暇的心。

校園裡還有引人注目的一串紅,紅的像是塗上了紅胭脂,遠遠地看,彷彿一串串"冰糖葫蘆",令人垂誕。秋風微微吹著,似乎又成了一張張燦爛的笑臉。分明是乙個穿著紅色連衣裙的小女孩,在風中千姿百態地跳著舞……

最好再下點雨,綿綿細雨,雨水滑到樹葉上,像坐滑滑梯一樣順勢滑到葉尖,似珍珠般晶瑩的小水珠撒嬌地清落在大地母親身上,轉眼就無影無蹤了。雨水滋潤著這個金色的世界。

雨滴又像乙個小頑童,到處亂蹦亂跳,落到油亮的柏油路上,跳起了美麗的華爾茲,小水花又跳躍著從人們傘間一路穿梭,去尋找更多的夥伴……

街上,人們撐起了各色各樣的傘:紅的,綠的,藍的,花的……,五顏六色,像是進入了乙個五彩繽紛的世界,給秋日平添了一林絢麗的色彩。行人中,孩子正欣喜地與秋雨擁抱親吻,母親卻已悄悄地將關上的傘移向了不懂事的孩子……秋雨裡呀,有人們柔柔的愛……

雨終於停了,瑟瑟的秋風還在吹著,樹葉上零星的幾滴滑落到了水窪裡,泛起一陣細小的漣漪。秋雨滋潤著大地,滋潤著眼睛,滋潤著心靈!西邊,一道雨後的晚霞似乎更奪人眼球……

秋天的夜晚是令人陶醉的,夜幕慢慢降臨,籠罩了樹林,籠罩了大地,籠罩了四野。只有幾顆閃爍的星星掛在天上,眨巴著眼睛,它們是那麼高,那麼亮,又是那麼遙遠。害羞的月亮婆婆藏在灰紗後面,終究沒有出來。

我痴迷的秋啊!別急著走,讓我繼續分離你的快樂!

找一篇作文以「我就是我」為題。

我就是我。每個人都有每個人不同的個性,而我當然是這個世界上獨一無二的!我也有我自己的性格 我是乙個有暴力傾向 外向 開朗 愛笑的 假小子 說暴力傾向,其實也就是說比較野蠻,只要男生動我,他們就死定了!我會乙個勁的猛k!直到他們投降為止,只針對男生們的個別人 我外向 開朗,就是表現在愛笑這方面,不管遇...

幫我找篇作文,幫我找一篇500字的作文

風箏故鄉人 歡樂家庭 哪來的貓?媽媽擱下 四處尋找,你在幹嗎?我暗自高興,對著門縫偷偷笑出了聲,媽媽疑惑地推開門。哇!學貓叫,我可是花了幾天的工夫,總算能以假亂真了。我躲進房間,找來水彩筆,對著小鏡子,在自己臉上胡亂塗了個貓臉。這不,把媽媽嚇了一大跳!你以為我的惡作劇會惹媽媽生氣嗎?no!媽媽指著我...

以「不該丟失的自信」為題,各位幫我找一篇初中作文

自己的經歷是最真實的。不該丟失的自信為題寫作文 我找回了自信初中作文 我要找一篇 不該丟失的自信 的作文 不該丟失的自信。成功總要有個助手,那就是自信。如果自信丟失了怎麼辦那就找回自信下面就看我是怎樣找回自信的吧。以前我上課不愛發言,性格內向,生怕說錯了,就是有正確答案也在心理憋著,久而久之我做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