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以花為題的作文,寫一篇以花為題的作文

時間 2021-10-14 22:37:12

1樓:匿名使用者

話題“幸福”為題的作文及範文.doc

......話題的作文題一:有人說幸福只是因人而異的主觀感受六級作文範文 doc,有人說幸福只在於不倦追求的過程之中;有人說幸福必須有金錢做基礎,話題作文範文有人說幸福一定要以愛為前提;有人以奉獻 ...

《走出絕境》為題的話題作文及範文.doc

......下面的材料六級作文範文 doc,有人說幸福只在於不倦追求的過程之中;有人說幸福必須有金錢做基礎,根據要求作文 一頭驢了不小心掉進一口枯井裡,他哀憐地叫喊求救,期待主人把它救出去。驢子的主人召集了數位親鄰出謀劃策,英語作文範文確實想不出辦法搭救驢子。

大 ...

高三語文以“疼痛”為題評講作文如何扣題課件

......作文講評 基本意識:高考作文是創造性思維的舞臺 分等評分標準鼓勵創造性思維 ①深刻(如:

透過現象深入本質高三作文課件,有人說幸福只在於不倦追求的過程之中;有人說幸福必須有金錢做基礎,根據要求作文 一頭驢了不小心掉進一口枯井裡,他哀憐地叫喊求救,期待主人把它救出去。驢子的主人召集了數位親鄰出謀劃策,揭示問題產生的原因,高三作文觀 ...

以《時尚》為題的作文例文.doc

...... 尚現在流行上網。天天上學數學作文例文,有人說幸福只在於不倦追求的過程之中;有人說幸福必須有金錢做基礎,根據要求作文 一頭驢了不小心掉進一口枯井裡,他哀憐地叫喊求救,期待主人把它救出去。

驢子的主人召集了數位親鄰出謀劃策,揭示問題產生的原因,見到各式各樣網咖的廣告詞,例如說“e網無前”“e路縱橫”“e網情深”等等,覺得最好的一個就是我家門口那個網咖,那個網咖,**高考作文例文玻璃 ...

詳見:http://hi.baidu.com/lovedu99/blog/item/0fa868d94875b901495403b9.html

求一篇以 希望 為題的800字作文

2樓:月似當時

思路:希望是一把火,點燃了光明,照亮了未來。可以多用排比、比喻等修辭手法。從景物寫到內心,從洋溢的色彩詞寫到內心的感受,寫到希望。

正文:

憑窗眺望,遠處的殘雪猶在默默沉睡。我想,這些雨的精魂,一定在夢裡織著自己的希望,希望她們底下積蓄著活力的種子,在某一天像聽了號子一樣一起萌芽,在藍的可以讓人忘記什麼的天空下,汲著她們化的雪水,嗅著陽光裡花開的味道。這些雪永遠是單純地做著夢發笑。

單純地快樂著。

至少你應見過孩子的塗鴉,樸拙的線條,大塊的,熱烈奔放的色彩洋溢著單純的快樂。他們在畫紙或自家的牆壁上信馬由疆,將自己心裡想的奇奇怪怪的世界毫無顧忌地塗抹出來,然後滿意地欣賞著它們並快樂著,用我們的話說,就是“簡單很快樂”。

從這個角度來說,單純是上帝賜給人類最珍貴的禮物,單純是快樂的源泉。然而隨著年歲的的增長,那一點點屬於自己的單純也消失殆盡,不知從何時開始,我發現我也學會了惺惺作態。這樣的生活,很假很痛苦。

眼間新年伊始,大雪下了幾回,徹底淹沒了枯草的痕跡,也淹沒了“去年”的痕跡。新年之前漫長的不眠夜,我在長明燈光下閉目,巧合的,便想起了高二這半年所經歷的漸漸失去快樂的種種,在爆竹喧器中平添了一點淡淡的冰涼。空氣如同純正的苦咖啡加了冰塊,透著股怪怪的味道,讓人在快樂裡憂傷。

假如有無所不能的阿拉丁神燈,我希望離開我的好朋友會回到我的身邊,我希望我有時可以小小的單純一下,可以在自己的房間裡為別人看起來單純到弱不禁風的文字唏噓感嘆。

可以在唯美的漫畫裡浸上一整天,可以在某個並不熟悉的人面前開懷大笑,可以無時無刻讓自己顯得輕鬆,可以讓自己在錢的問題上不再斤斤計較。即使上面的那些做不到,我也希望我會很快樂。

希望,某一天幫顆粒串起希望的彩虹,也會串上我小小的希望。

3樓:匿名使用者

希望人生在世,最重要的就是要擁有希望。魯迅先生說“希望本無所謂有,無所謂無”。但我以為擁有希望也是一種美。

十年前,她不幸被確診為淋巴癌中期。一個幸福美滿的家庭一下子被這突發其來的壞訊息擊入深谷。當她的家人得知的那一剎那,這猶如晴天霹靂般地使人的血液頓時凝固了。

丈夫的第一反應就是:“一定要治好,一定要治好。”

幾次手術後,醫生告訴她,如果五年內無病變,手術便屬於成功。多麼漫長的五年啊!不久,她加入了癌症**俱樂部。

可能這是她人生最快樂的五年吧。在俱樂部裡到處都是身患絕症的病人,但他們並不是像那殭屍般面無血色,反而各個是神采奕奕,陽光明媚。看到這生機勃勃的氣象,她對她的生命充滿希望。

她感到親情般地溫暖,她跟姐妹們跳舞,跟兄弟們聊家常。在這五年裡,她似乎年輕了十歲。終於,五年過去了,她安全地度過了她人生最難熬的日子。

不僅僅是她,她的家人,俱樂部的每一個病人都為之高興。而此時此刻,女兒也考入了本市一所著名的重點高中。真可謂是雙喜臨門。

當時,她感到幸福極了,渾身熱血沸騰地迎接著她新的希望。

不幸的事再次落到了這個剛剛癒合的家庭中,她再次被診斷為癌症,可怕的癌細胞這次鑽進她的腦部,新燃起的希望又一次被冷水澆滅。“這次我死定了”,她默默地想著。而丈夫依舊抱著那百分之十的希望替她簽了手術單。

當她被推入手術室時,多少人屏住呼吸,默默地祈禱上天能賜予她一次新的生命。手術持續了二十多個小時,但十分成功。可是她也許得伴著輪椅度過她的餘生,而語言功能也因為手術而受到很大影響,幾乎失盡了……看到母親的樣子,女兒哭了。

看到妻子的樣子,丈夫無言以對,但只求她能夠**。丈夫天天堅持給她按摩,不讓她的肌肉萎縮。女兒一有空就跟媽媽講講話,希望能使她重新開口講話。

他們所做的一切只是希望有待一天,奇蹟出現……

這是一個真實的故事,雖然我不知道結果究竟如何?也不必知道它的結果。因為起碼我知道,他們一家人對自己的未來充滿希望,儘管希望也許永遠無法實現,但我以為希望原本就是一種美好的心願。

也許擁有希望,善良的人們的心靈上就有了寄託,人生也不再虛無縹緲,而是充實無比,這樣一個人活著才更有意義。人往往滿是憧憬地或在這個世界上,抱著各種各樣的希望,也許這就是為什麼人們喜歡看流星劃過夜空,將藏有紙條的飄流瓶拋向大海吧。這,都是在寄託希望呀。

以花為主題寫一篇作文600字

4樓:匿名使用者

額(︶︿︶)=俺也想不出來

5樓:匿名使用者

德國對法國的支援嗎?

以“為……點贊”為題,寫一篇作文

6樓:衣語彤蒼煜

我會在春天來臨之際,開出許多花。這花既漂亮,顏色又鮮豔,還能散發出淡淡的清香。人們一走近我的身旁,看見那顏色鮮豔的花朵,就能使他精神飽滿,再聞到那淡淡的清香,還能使他們進入美好的遐想……當我看到人們笑得很甜蜜的時候,我也情不自禁地笑起來。

當然,我也增添了一份快樂。

假如我是一顆大樹。當夏天的驕陽讓人們熱得難受時,我要長在老師辦公室的窗前,伸出數不盡的枝葉為老師遮風擋雨。這樣,老師就不會那麼疲勞了。

我還要把全世界的廢氣都吞掉,通過光合作用,釋放出氧氣,讓天空更加湛藍、深遠。人們呼吸著新鮮的空氣,身體更加健康。我也會多一份快樂。

假如我是一棵大樹。秋天來了各種作物都獲得豐收時,我也會結出許多又大又甜的果實,每當看到人們摘下一個個果實拿到市上去賣,有好收穫時的微笑。我就感到又多了一份快樂。

假如我是一棵大樹。我要長得非常的結實。這樣,下大雨的時候,在我身上的小

7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色你好了我在家長髮貨沒好好了你好好了你要什麼**里拉一個月廠八刀

以世間最美的鮮花為題寫一篇作文

8樓:新華保險吳俊

我喜歡荷花.是因為爸爸媽媽喜歡荷花.爸爸媽媽喜歡荷花,是因為荷花在他們心中是心中最美的花!

我出生在七月的盛夏,那天碧藍的天空中掛著火熱的太陽,雲也不知道躲到哪兒避暑去了,消失得無影無蹤.在這炎熱的盛夏,最靚麗的風景線就是我家門前池塘裡那楚楚動人的荷花了.

只見那平靜的池水中,碧綠的荷葉如一把把蒲葵扇一面面鋪開,這時,在陽光的照耀下,青翠欲滴.含羞待放的荷花,碧綠的花苞鮮嫩可愛,宛如歌手的麥克風,而**則靜立著幾朵剛剛綻放的荷花,紅撲撲的花瓣好似塗了胭脂的臉蛋,一層疊著一層,托起一個嫩黃色的小蓮蓬,那蓮蓬黃中帶白,白中泛綠,就像一個快要融化的冰淇淋,所有顏色都混到一塊了;盛開著的荷花,已經開始紅的發黃了,儘管自己就要凋謝了,但她還是以最美麗的姿態吐露著芬芳;凋謝了的荷花,並沒有走到生命的盡頭,因為她孕育著的新生命——蓮蓬已經長大了.撥開一個翠綠欲滴的蓮蓬,裡面圓溜溜的蓮子早已耐不住寂寞,便蹦了出來.

別看它如此調皮,其實也是白的發亮,泛綠呀!在陽光下亮得刺眼,絕不遜色於珍珠.再輕輕咬一口,雖然有點苦,但還是蠻清甜的.

“接天蓮葉無窮碧,映日荷花別樣紅”.確實,如果沒有那荷葉的襯托,荷花又怎麼能顯得如此多嬌呢?荷葉的表面富有光澤,好像塗了層蠟.

他一直默默無聞的為荷花遮風擋雨,在花蕾盛開之際,又從來沒有讓世人注意到自己.如果說荷花是蓮蓬的母親,那麼這荷葉便是荷花的母親了.

“柳—心—荷--柳心荷!”爸爸興奮地叫起來.“我們的孩子有名字了!”

寫以感動為題的作文左右,寫一篇以感動為題的作文 1000字左右

月似當時 思路 希望是一把火,點燃了光明,照亮了未來。可以多用排比 比喻等修辭手法。從景物寫到內心,從洋溢的色彩詞寫到內心的感受,寫到希望。正文 憑窗眺望,遠處的殘雪猶在默默沉睡。我想,這些雨的精魂,一定在夢裡織著自己的希望,希望她們底下積蓄著活力的種子,在某一天像聽了號子一樣一起萌芽,在藍的可以讓...

以《感動》為題的作文,一篇以《感動》為題的作文!

冰雪公主 感動我是一個很容易感傷的女孩,在生活中經常被很多事情輕易地感動,或許是生活中一個很小的細節,電視裡一個感人的鏡頭,媽媽的一句關愛,老師的一次鼓勵,朋友的一片心意 雪紛紛揚揚地飄落下來,天很冷很冷,我極不情願地走出溫暖的家,向外面一片冰天雪地中走去。路很滑,我小心翼翼地走著,擔心會摔倒在地上...

以樂為題的作文,以樂為題的一篇作文

我運動我快樂冬日的早晨,寒風瑟瑟,儘管金色的陽光把溫暖的光輝灑向大地,但仍不失冬季寒冷的威嚴.就在這樣的冬季裡,我們的操場上熱鬧非凡,老師們充分利用場地與環境,以遊樂園為主題,吸引著孩子們在玩耍中鍛鍊自己,強身體健.跑步 跨跳 投藍 跳繩 拍球 乙個個體鍛專案中活躍著勇敢自信不畏寒冷的孩子.走近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