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能告訴我北斗的農機導航那個品牌好一點

時間 2021-05-02 22:56:14

1樓:匿名使用者

極飛農機導航挺不錯的,**不超過2w塊錢,專為拖拉機、收割機等中大型農機設計,賦予農機自動化、rtk

高精度導航、定時定量作業能力,精準應對土壤、作物的時空多維變化。通過連線智慧型手機或平板即可輕鬆操作自駕,緩解農機手的工作疲勞;可掛載並自主控制平地、鬆土、播種等農機載具,精準執行農事任務,作業記錄可實時同步至極飛智慧型農業系統,讓你的每一分耕耘都更有價值。

效率更高,讓每一寸土地收益最大化

更高的作業精度,意味著更快速、更穩定的作業效果,為農場管理帶來更高收益。極飛自動駕駛儀能有效避免錯行、 漏行返工時間與減產損失;實現傍晚甚至夜間的全天時作業,有效延長可耕作時間,有利於搶收搶種。

多場景作業,開溝、鬆土、播種樣樣行

極飛自動駕駛儀預留不同載具介面,安裝省時、省事,通過搭載不同載具,可以靈活滿足自動化開溝、鬆土、播種、覆膜、收割等多種需求。

有興趣可以了解一下

2樓:風塵世射手

「"慧農"北斗導航農機自動駕駛系統已在新疆、內蒙古、河北等10餘個省市區域積極布局和推廣應用,實現單台農機均日作業量較人工駕駛提高100-200%、單作業季一台農機節本增效達3000元人民幣的突破。」合眾思壯董事長郭信平在接受**採訪時介紹,「慧農」是目前業內首個涵蓋北斗農機導航自動駕駛系統、變數作業系統以及農業資訊化系統的全產業鏈解決方案,旨在全面布局農業資訊化領域,服務國家鄉村振興戰略、精準扶貧戰略。

誰能告訴我李白的,誰能告訴我李白的資料

三國之長空 一 李白資料 1 簡介 李白 701年2月8日 762年12月 字太白,號青蓮居士,又號 謫仙人 漢族。是唐代偉大的浪漫主義詩人,被後人譽為 詩仙 與杜甫並稱為 李杜 為了與另兩位詩人李商隱與杜牧即 小李杜 區別,杜甫與李白又合稱 大李杜 其人爽朗大方,愛飲酒作詩,喜交友。2 詩歌成就 ...

誰能告訴我病毒的主要型別,誰能告訴我病毒的主要型別 180

根據病毒破壞的能力可劃分為以下幾種 無害型 除了傳染時減少磁碟的可用空間外,對系統沒有其他影響。無危險型 這類病毒僅僅是減少記憶體 顯示影象 發出聲音及同類音響。危險型 這類病毒在計算機系統操作中造成嚴重的錯誤。非常危險型 這類病毒刪除程式 破壞資料 清除系統記憶體區和作業系統中重要的資訊。這些病毒...

求助 誰能告訴我這狗狗品種,誰能告訴我這車的方向

久歿 這就是小金毛 殘奧會上的導盲犬 我家就是養了這種狗狗 很聰明很聰明 而且很乖很黏人 最普通的也就800 也有一千的兩千的 有血統的要上萬呢 不過幾百塊錢的我們家養就夠夠的了 除了品相和毛色上有差異以外 其它的沒什麼區別 你好好養它 它都會很乖很聽話 長大以後毛髮會變長 很漂亮呢 你要是養了它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