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介紹和女朋友,聊好幾天了,沒見過,她說想我了,正常麼

時間 2021-05-02 22:55:13

1樓:匿名使用者

也沒啥不正常的,如果你們是奔著男女關係這種關係去的,最近又頻繁聊著,女生很容易產生依賴感,想念也很正常的,只是自己多少要分析真假,畢竟真假還是得看你們的相處模式。

2樓:匿名使用者

有這種可能性。

真正的愛情並不是容貌上的結合,而是心得結合。可能通過幾天的聊天,和你特別聊的來,已經忍不住要見到你了。所謂緣分也不過如此。

但是也有見光死一說:見面之前各種好,見面之後直接over。想象和現實差距太大。

另有一種情況:你家太有錢了,她圖你的錢,各種勾引你。

你看哪種情況接近你的。

3樓:山人老施

那個姑娘不懷春,

所以想情郎太正常了,

真因為沒見過面,

才會多一些思念喲。

4樓:

不知道你這個是不是網戀,如果是網戀的話,一般都是這麼說,不過有些就是真的是想你,然後就是想見你,不過有些女孩子比較靦腆,就是在網上說不出就是我想你啊,畢竟這是你這個題目,嗯,我感覺我回答也就這樣子吧。

5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還好吧。

人家妹子這麼主動,你也不能落後不是?

或者她真的就只是懷春而已?

總之也不算不正常吧!

6樓:匿名使用者

不正常,沒見面就這麼曖昧,妹子有點開放啊,小心被綠……

7樓:哈哈哈哈哈幹婚

很明顯人家已經對你有好感了呀,如果你也喜歡的話,那就抓緊時間吧。

家裡介紹個女朋友,聊了幾天面都沒見,就說我和她不是一路人,說我愛玩,她喜歡待在家,不處了,她這人 10

8樓:匿名使用者

不處來就不處囉,有什麼關係,之於你源

們就聊了幾天面都沒見著她就說你們不是一路人,那肯定是你在聊天時沒注意方式方法,說話太隨便了吧,以至於把你不好的一面全部暴露出來,讓她認為你這個人不可靠愛玩,她才不願和你發展下去,不過沒關係,好女孩多的是,你一定會找到那個懂你,欣賞你,愛你,並願意跟你相親相愛一輩子的人!祝你幸福快樂每一天。

9樓:匿名使用者

這事已發生,您應該很紳士的回答~ok!

哈哈,你們根本不是一路人,壓根沒在意你,強求沒有意義

10樓:匿名使用者

很可能啊,不過是不是你們聊天的時候,你給她暴露了太多,讓她覺得你就是那樣的人,不過既然她都那麼說了,還是算了吧,還沒見面就這樣了,就沒有繼續的必要了。

11樓:笑一笑笑而不語

什麼不是一路人。都是藉口。泡湯了想她幹嘛呢?

家裡介紹和女朋友,聊了幾天說覺得我不喜歡她,為什麼?

12樓:追夢詩人

既然這樣,那你應抄該問襲她才對呀。

是你跟她在處bai物件呀,聊了幾天了du,都聊了什zhi麼,你們兩個最清楚dao。

我是覺得這個女生很誠實啊。她很坦誠的向你表達她真實的想法,就是覺得你不喜歡她。那你應該去了解,你哪個方面 讓她產生了這樣的想法, 是不是**有什麼誤會?

這也是彼此之間進一步了解的機會。

如果都解釋清楚了,對方還是這麼覺得,那就是不合適,這段關係就到此為止就行了。談戀愛,相親,不一定就100%會成功的, 千萬不可將就。否則後面的日子會非常痛苦。

13樓:華珍重

不喜歡就直接說,不能強求,或者告訴家人,讓他們告訴她,別耽誤自己,也別耽誤那個女朋友,去找乙個自己喜歡她,她也喜歡你的才行。

14樓:匿名使用者

婚姻可不是兒戲!

不喜歡就不要強求!

到時候害了自己也害了別人

15樓:匿名使用者

不喜歡就明說,不要浪費時間

家裡介紹個女朋友,聊了幾天就說和我不是一路人,說她喜歡在家待著,我喜歡出去玩,她這人是不是很事多?

16樓:幸運的

每個人有每個人的性格和自己喜歡的生活方式,人家都說了跟你不是一路人,乙個喜歡待家裡乙個喜歡出去玩,這個怎麼會走在一起,我覺得女孩子沒錯。

17樓:楊斌華

每個人的生活習慣和愛好都不一樣。如果你喜歡他,就努力的去接受他。愛她就要愛她的一切。如果真的合不來,那就各奔前程吧!

18樓:孔小胖

我覺得她應該是不喜歡你找的理由吧

19樓:雙子落花散盡

乙個喜歡動乙個喜歡靜,確實不是一路人

20樓:小壁虎借名字

這不叫做事多,她說的是事實吧,兩個人確實有可能不是很適合

21樓:秋舞悠遊

那就是性格不和,而且兩個人不來電

家裡介紹了個女朋友,我們還沒見過面,第一次打**應該說些什麼話,開頭怎麼說 25

22樓:小柒t醉了

就說你好啊。

聊家常啊

最好約出來見面

23樓:蘫月_無涯

生命需要心靈的感悟,心靈也需要生命的蔓延,心靈的純潔可以氤氳出生命的美麗回

,生命的波答瀾可以凸顯出心靈的淡然。放慢生活的節拍,減速匆匆前行的步伐,平伏驕躁的心情,淡淡的深吸一口氣,緩緩的呼出,你會發現,如一杯白開水,細細品味,依然有它的味道。

24樓:手機使用者

先打個招呼,介紹一下自己的概況,然後問問基本情況。

25樓:不是那麼豬

約她去看星星看月亮從詩詞歌賦聊到人生哲學

26樓:匿名使用者

你就大概介紹介紹就行,不用緊張,想什麼說什麼

27樓:匿名使用者

自我介紹總會吧,目的性不要太強

28樓:手機使用者

先是自我介紹,問忙什麼呢,有時間一起吃個飯

29樓:不空大大大王

別問得太直接了,目的性太強,有的很反感

30樓:手機使用者

慢慢聊唄,聊著聊著就有感覺了

31樓:赤顏

從工作到生活再到個人愛好……

32樓:手機使用者

你好,我是誰誰誰的兒子,……我們可以見個面嗎?

好朋友給我介紹女朋友認識,不知道怎麼聊

你好,我覺得你對待戀愛還有些拘束,也有可能是你以前的經歷導致的。因為這些因素的存在,剛開始你可以找一些她感興趣的話題聊,不管她說什麼 就接著她的話往下說唄。有句話叫 日久生情 嘛 聊得多了,多少有點親近感,接下來你一定要敞開心胸啊,要讓她了解你,了解真實的你是什麼樣子的,這樣一來,她能接受你就好好處...

同學給我介紹女朋友,該怎麼跟對方聊啊

先了解她的興趣愛好,找個她不好拒絕的理由,約她出來,吃個飯啊,逛公園啊什麼的談話以工作學習為主,不要直接表白 有了第一次接觸,下一次就好說了,只要她有這個意思的話,且對你感覺不錯,是會和你交往的 打 比較好,先自我介紹 再問哈她的一些情況 愛好,喜歡吃什麼,玩什麼 最好能約出來見個面,看看電影,吃個...

和女朋友聊天的話題,和女朋友聊什麼話題好

這個問題好辦 首先要做到少打 而後要偶爾約會 說話舉止方面要顯得幽默大方 談吐自如 沒見面的時候絕對不打 除非有事 這招叫欲擒故縱 如果是她給你 你口氣要顯得懶洋洋的 14歲是初中了吧,我也初中的 話題其實不是特定的,有什麼就聊什麼了,比如說今天公升旗的時候那個公升旗手摔了一下,然後你晚上就可以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