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打算五月結婚,但不小心流產了!我問我男友還和我登記嗎?他說要考慮考慮!今天我知道為什麼男友突然

時間 2021-05-05 06:35:33

1樓:嵇涵涵

你自己想好來,你滑胎這麼嚴重的事情他不是關心你的身體問題,而是那樣想你,他家人那邊也不怎麼樣,將來你嫁過去不一定會給你好臉色,要對自己好。結婚一輩子的事情。要慎重。

2樓:匿名使用者

孩子,這也在提醒你,你也該考慮要不要和他結婚,如果他這樣還堅持和你領證的話還好,如果在你流產了心情不好,還沒有恢復不考慮你的感受的話,應該選擇分手啦,他不愛你,他比他自己

3樓:骨骨

好好跟他談談,流產這種事也不能算怪你,跟體質,受精情況都有關係的…

4樓:

對的,你們分手吧。你只聽他父母的,知道你小孩沒了就不要你,這種男人不要也罷

5樓:希望你懂我

也許他夾在你和他爸媽中間也不好做,理解一下他多給他點時間,他肯定還是愛你的,要是不愛他直接就說不和你結了,給他點時間讓她說服他爸媽

6樓:巨永年

這樣的男人不要也罷。沒責任。難道他和他家就是為了孩子。

7樓:王興東

這樣日子以後不好過啊,夾在父母和他之間的日子,很難過的

8樓:甯兒

這得看你是否真的愛他,如果非常愛他,就和他好好談談吧,和他和好,以後的事就交給未來吧,誰知道呢。如果你不是很愛他,就算了吧!

9樓:你猜我猜不我呢

這種男人不要也罷,先不說孩子的事。 沒結婚前就聽他父母的,那結婚以後你跟他父母鬧矛盾了,他肯定不會幫你的,以後肯定受氣。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媽寶男你結了婚也是吃虧。你千萬想清楚

11樓:

這樣的男人不跟也罷,分手吧。

12樓:dalandu白羊

女人不容易啊…為啥想到的不是你還要坐月子…

13樓:衛瑞淵

他也許是家長控你要理解他

14樓:匿名使用者

要損失費,然後甩了他。望樓主採納

15樓:123釋放你的美

你要好好想想了,這樣的值得你愛嗎

我懷了前男友的孩子自己不小心流產了,前男友說要過來看我,但是現在也沒來,我該怎麼問他?

16樓:菜湯兒吧

說了不給你搞你非要搞,看出事了吧,我怎麼對得起我男朋友

日文中的「五月雨」是什麼意思,日語「五月晴」「五月雨」各代表什麼意思?

蘋果砸到我 你好,以下 1.梅雨。指陰曆5月的淫雨,和梅雨意思大體一樣,但梅雨一般指淫雨的季節,五月雨指雨本身。五月雨一般開始時是綿綿細雨,後期是連續的強降雨。陰暦5月 降 長雨。梅雨 同 梅雨 主 五月雨 降 季節 五月雨 雨 多 雨 降 方 前期 型 後期 集中豪雨型 降 方 常 五月雨 降 這...

農曆五月適合動工建房嗎,今年農曆五月幾可以動土建房

微匠 建房動工吉日 16年 6月 21日 9 12時 星期二 五月 十七甲戌 衝戊辰龍 煞北 16年 6月 22日 5 07時 星期三 五月 十八乙亥 衝己巳蛇 煞西 16年 6月 25日 9 12時 星期六 五月 二一戊寅 衝壬申猴 煞北 16年 6月 27日 9 12時 星期一 五月 二三庚辰 ...

農曆五月十六是什麼日子,農曆五月十六是什麼節日

瑞春楓 農曆五月十六是只是普通的365天中的一天,並不是什麼特殊的節日。各民族和地區都有自己的節日。一些節日源於傳統習俗,如中國的春節 中秋節 清明節 重陽節等。有的節日源於宗教,比如 教國家的聖誕節。有的節日源於對某人或某件事件的紀念,比如中國的端午節 國慶節 青年節等等。另有國際組織提倡的運動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