荔枝什麼時候成熟什麼時候的最好吃

時間 2021-09-07 13:08:06

1樓:匿名使用者

荔枝在每年5-8月成熟。不同荔枝品種成熟時間是不一樣的。磯子笑荔枝最好吃。

2樓:高雅大氣很有笵

早熟荔枝什麼時候成熟——三月

三月紅是著名的早熟荔枝品種,約在農曆3月下旬成熟,上市早,故名三月紅。它的主產區位於廣東的新會、中山、增城等地。果實為心臟形,上廣下尖;龜裂片大小不等,排列不規則,縫合線不太明顯;皮厚,淡紅色;肉黃白,微韌,組織粗糙,核大,味酸帶甜,食後有餘渣。

圓枝荔枝什麼時候成熟——五月

圓枝荔枝又名水東或水東黑葉,因適宜水多栽植且葉片尖長,近似黑葉而較薄而得名“水東黑葉”,產區位於廣州市郊和珠江三角洲各縣。圓枝荔枝的果實呈短卵圓形,肩邊高邊低;龜裂片略平寬,不刺手,排列規則,應深紅色,果肉軟滑多汁,甜中帶酸,微香。

黑葉荔枝什麼時候成熟——六月

黑葉荔枝又名葉枝、烏葉,因葉色濃綠近黑而得名,廣東、福建、廣西都有栽培,肉質堅實爽脆,香甜多汁,多數為大核。

掛綠荔枝什麼時候成熟——七月

掛綠為廣東增城荔枝中的優等品種,也是廣東荔枝的名種之一,封建時代列為貢品。果肉厚爽脆,濃甜多汁,入口清香。7月成熟的荔枝還有淮枝、桂味、糯米餈等佳品。

荔枝什麼時候吃最好

3樓:宜賓長順竹原纖維床墊

成熟的時候呀,

荔枝剛剛從樹上摘下來的時候,

吃新鮮的是比較好吃的。

荔枝什麼時候開花,荔枝什麼時候開花呢?還有花是什麼顏色的?

文子 花期春季,花序頂生,闊大,多分枝 花梗纖細,長2 4公釐,有時粗而短 萼被金黃色短絨毛 雄蕊6 7,有時8,花絲長約4公釐 子房密覆小瘤體和硬毛。果期夏季,果卵圓形至近球形,長2 3.5厘公尺,成熟時通常暗紅色至鮮紅色 種子全部被肉質假種皮包裹。花果期遇到不利的災害天氣,會造成落花落果,甚至失...

番石榴什麼時候成熟什麼時候吃番石榴最好

月似當時 番石榴10月份成熟。一般情況下,番石榴全年都會開花結果,因此果期特別長。有的地區每年9月到次年5月市面上都有售賣。番石榴,桃金孃科喬木,高達13公尺 樹皮平滑,灰色,片狀剝落 嫩枝有稜,被毛。葉片革質,長圓形至橢圓形,先端急尖或者鈍,基部近圓形,上面稍粗糙,下面有毛,側脈常下陷,網脈明顯 ...

洋蔥什麼時候出來的,洋蔥什麼時候成熟

由於各地氣候條件不同,適宜的播種時期也不盡相同。因圓蔥喜冷涼的環境條件,耐凍性強,幼苗能耐 7 的低溫,蔥頭在26 以上時進入休眠。30 上時葉片會枯死。圓蔥花芽分化需要的低溫時期,因品種而異.一般品種在2 5 條件下經50 60天可以通過春化階段。大苗通過春化所需低溫時間短,小苗需低溫時間長,苗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