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齒內側掉了一小塊,怎麼辦,我的牙齒內側掉了一塊,怎麼回事啊, 暈啊!!!

時間 2022-04-05 23:00:41

1樓:梁勇秋實

要看年齡與牙齒整體情況

年齡小,問題不大。老年人最好牙醫門診看看,以免影響其他。

我的牙齒內側掉了一塊,怎麼回事啊, 暈啊!!!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是牙結石,是由於不良飲食習慣和不潔口腔衛生造成的,建議你去醫院口腔科洗洗牙。你不必擔心,這是每個人或多或少都有的,只要你定期洗洗牙,你的牙齒一定會很清新。

另外要養成良好的飲食習慣,多注意口腔衛生的清潔。比如說,吃過糖、零食後要用清水含漱;早晚刷牙,記得要刷仔細呦;多吃一些粗纖維、粗糧食物、乾果類.....當然了也要定期去醫院做口腔護理。

祝你天天笑哈哈。

3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擔心,你牙齒內側脫落的不是牙齒,而是牙結石。牙結石是飲水和食物中的礦物質,因各種原因沉積在牙齒表面所形成的,質地堅硬,顏色灰黃,表面比較粗糙,有時會自然脫落,當然牙齒不會痛的。牙結石會壓迫牙齦,引發牙周炎,對牙齒有害無益,應當盡快去除。

到醫院去洗洗牙,又快又徹底,一切都ok了。

4樓:匿名使用者

確定是牙齒而不是牙結石嗎?如果是結石建議洗牙,確實是牙齒的話,如果疼痛需到口腔內科**,如果不疼可到口腔修復科做個牙套。如果牙齒發黑有齲齒的話,會發生這種情況,還有就是以前曾突然咬硬物造成牙齒折裂,現在才掉下來。

內側都黃不是爛掉,和清潔及牙齒鈣化程度有關係。

5樓:仵野夕溪

像你說的這種情況,掉的那塊是牙結石,牙結石是由於口腔衛生不好,食物慢慢沉澱和牙菌斑構成的,像石頭一樣的東西,牙結石可以導致牙齦炎口臭等等疾病。洗下牙

把口內的牙結石都洗掉

那樣你的口腔會更加的健康·

平時注意好好刷牙

刷牙的時候·牙齒的內側也需要進行刷洗

只要口腔衛生保持好了

牙結石就不會在生長的

牙齒內側掉了一小塊,怎麼辦啊,我還年輕啊

6樓:和藹的周星星

我看著也想牙結石,不用擔心,沒多大問題的

7樓:夏樹通門診

你這是牙結石不是牙齒,你到牙科洗一下牙就好了。

8樓:逸秀天成口腔

根據您的情況很有可能是蟲子牙,如果單純補的話費用並不高。如果補不住的話那麼很有可能需要做牙套了,那麼相對的費用也就高了。還是建議您及時到信任的門診進行檢查並**,具體的情況要根據您牙齒的狀況來看。

一顆門牙牙齒內側掉了一小塊,這是什麼問題?

9樓:匿名使用者

明顯齲齒。牙齒出現裂縫。如果不碰觸到牙神經,基本上沒什麼大的問題,如果碰觸牙神經一般醫院要麼是整個牙齒拔掉,要麼給你打一針可以使該處牙神經死掉就不同了,修補的話由於只有一點點也不好補,即使補了,也經常容易脫落。

最好平時注意正確刷牙,不要啃硬的東西。舌頭已經習慣了該位置二十幾年了,現在掉了一塊是有點不習慣,但是過個一周半個月也就習慣了。

10樓:武漢德亞口腔**諮詢

綜合你所描述的情況是牙齒出現了齲齒而引起來的不適,這種情況需要盡快到口腔科檢查,及時的做**。平時一定要養成良好的口腔衛生習慣,

11樓:武漢德韓口腔

按照你說的情況應該就是齲齒了,而且可能還伴有牙

裂縫,不過看你說的這種情況應該齲齒的程度還比較輕,情況還算比較好,這種情況下可以選擇補牙,也可以選擇不補,平時要多注意口腔衛生早晚刷牙,不能去嚼硬物,不要過度用牙應該就沒什麼大問題了,要是覺得不習慣,以防萬一的話可以去醫院進行補牙修復,都是可以的!

12樓:猴開朗琪羅

初中的時候有一次摔倒了,上牙下牙碰到一起,各摔掉了一小塊,然後那塊舌頭碰到都疼,但是隔了一段時間,喝了半個月粥之後好了,就是現在吃太冷太熱的食物牙齒還是會難受,如果面積不大的話我覺著讓神經暴露一段時間應該就ok了

13樓:嘉儀齒科

建議到口腔科進行檢查下,及早補上

14樓:福州晶特爾

您好,鑑於您已做過檢查,醫生說不是蛀牙,那麼考慮是否為牙結石和牙菌斑太多,因牙結石太多時,有時也會脫落,但是只會掉一部分,還有大部分仍粘附在牙齒上面,牙結石質硬,很容易讓人覺的是牙齒掉了一部分。建議您到正規的口腔科,做個全面的檢查,然後做一次徹底的潔牙。如果有蛀牙的話還是要及時**填補的,否則會蛀的更厲害。

您說的補之後會爛的更快,應該是醫生沒有清理徹底就幫您補起來了。另外就是補牙之後口腔衛生也要保持好,早晚刷牙,飯後漱口,每年要潔牙一到兩次,這樣就能保證口腔健康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齲壞了 趕緊去補起來 最好是用光固化修補!!不然露神經了 只能做根管**了!

16樓:最孤獨的患者

齲齒 腐爛後自己脫落的 鄉里土話叫沙牙 不傷及神經是無大礙的

17樓:彩曦蝴蝶

那是少鈣,吃點鈣片,補一下牙就好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能是腎虛,中醫來講,主要功能為「腎主水」,「腎藏精」,「腎主命門之火」,「腎主納氣」,「腎主骨」,「腎生骨髓」和「腎開竅於耳」等。腎的好壞會影響牙齒的健康,多吃黑公尺,黑芝麻,核桃,黑棗,毛慄,韭菜,補腎的食物,平時多注意鍛鍊身體,尤其是對腰部的鍛鍊,不要用牙齒咬硬物。這是你應該引起重視的,不用刻意去處理,也沒法補,要補就得把牙了,得不償失,切記多鍛鍊身體,多吃補腎的食物。

牙齒門牙內側掉了一小塊

19樓:福州晶特爾

您好,鑑於您已做過檢查,醫生說不是蛀牙,那麼考慮是否為牙結石和牙菌斑太多,因牙結石太多時,有時也會脫落,但是只會掉一部分,還有大部分仍粘附在牙齒上面,牙結石質硬,很容易讓人覺的是牙齒掉了一部分。建議您到正規的口腔科,做個全面的檢查,然後做一次徹底的潔牙。如果有蛀牙的話還是要及時**填補的,否則會蛀的更厲害。

您說的補之後會爛的更快,應該是醫生沒有清理徹底就幫您補起來了。另外就是補牙之後口腔衛生也要保持好,早晚刷牙,飯後漱口,每年要潔牙一到兩次,這樣就能保證口腔健康了。

20樓:口腔專家周主任

如果不是蛀牙,補牙是可以的。

蛀牙不嚴重時,補牙,因為牙根沒有被蛀,醫生考慮是保留自己的牙齒,所以一般是清理後都是補牙。

21樓:愛牙寶貝

有可能是吃東西太硬了,如果會酸,就要去醫院修復了

22樓:營笑駱茂實

假如您想表達的是牙齒有部分脫落的話,那麼這個就需要看一下脫落的程度了,建議您選擇正規公立的醫院掛口腔科就診,就診後先請接診醫生看看牙齒部位實際情況,假如脫落非常小的話,可以考慮打磨處理,將患處打磨光滑即可了,但是假如脫落缺損比較大的話,則需要考慮補牙**了。

23樓:岑智靖懷慕

有可能是牙結石,因為牙結石和牙齒看起來很像的,所以有可能是牙結石,再就是如果沒有露出牙神經,也是沒事的,這樣不會產生疼痛。

求大家幫忙看看 我牙齒內側掉了一小塊,就是圖中用紅圈圈中的地方 是牙齒壞掉了還是怎麼了 今天就是吃 5

24樓:匿名使用者

張大嘴拍**也難為你了,用這精神一天刷2次牙吧,內側也要刷,你這牙菌斑已經長起來了,時間長就是蛀牙,缺一小塊沒什麼,如果你是大人,這將是你身體丟失的第一件無法挽回的東西,所以,愛惜自己的牙齒吧

25樓:正熱血

這是牙鏽,沒事的。過一段時間就會好的

26樓:我的青春由你專屬

沒事 那是牙鏽 抽菸多了就掉 我也掉過沒事

27樓:賞金獵人

天啊~~你多久沒刷丫……?被蟲吃的吧裡面都空了

28樓:瘋子fz射手

你有沒有刷過牙?那麼黃,那麼多煙屎。你掉出來的是牙跡把。

牙碎了一小塊,該怎麼辦,牙齒碎了怎麼辦? 100

你好,有可能是牙結石引起的,建議你到醫院檢查後看看是不是需要做根管 或者是洗牙來 祝健康! 檸檬愛美 牙齒劈裂,首先需要看劈裂的多少。假如只是牙釉質少量劈裂,對生活沒有影響,可以無需處置,這時也不疼。假如劈裂部分釉質,導致刮舌 刮頰,可以做簡單的調磨。如果劈裂比較深,到牙本質,有自發的過敏症狀,可以...

牙齒內側掉了一塊怎麼辦,我的牙齒內側掉了一塊,怎麼回事啊, 暈啊!!!

不用擔心,是牙結石,到醫院去洗洗牙,清除掉就好了。朋友您好!您的牙齒可能是有蛀牙,一旦發現,就應該及時進行修補,以免耽誤 的最佳時間,如果不 可能就會越來越嚴重,一旦有損傷到牙髓,那麼就需要先做 再修補牙齒。所以建議及時到醫院進行檢查並 祝早日 你好這是牙結石,是由於不良飲食習慣和不潔口腔衛生造成的...

牙齒補過後1年半了突然掉了一小塊牙齒

小朋友你好 這顆牙要重新去補,包括另兩個有問題的牙也一起補了。否則今後會越蛀越嚴重的。十四歲不建議做烤瓷牙,等骨骼發育好以後再考慮做。朋友您好!補牙的材料脫落後,應及時到醫院修補,其他的齲齒也是一樣的,齲病的發展過程是由淺入深逐漸發展的,病變先破壞牙釉質,然後逐步破壞牙本質,最後崩解成齲洞,所以建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