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正年輕怎麼會有一小塊脫髮

時間 2021-07-14 19:01:48

1樓:楣明達

最佳答案你的問題應當就是“斑禿”的問題。

斑禿是一種很特殊的脫髮現象,和其它形式的脫髮有著很大的區別。一般的脫髮都是從頭頂,前額,兩鬢等處均勻緩慢對稱的出現,而斑禿則是不定位的驟然間出現的區域性性脫髮。

精神因素是造成“斑禿”現象的主要因素。一般是由於生活工作壓力大思慮過多精神緊張等別的什麼原因導致的一種暫時性的區域性脫髮現象。你在高三衝刺高考期間就是因為學習緊張造成的這種“斑禿”現象無疑。

如果僅僅是這個原因的話,一般無需進行處理,過一段時間(大約半年)就會自愈了。不過如果不能解除精神緊張因素的話,在這裡長出頭髮,也可能又會在別的地方出現脫落了。所以,還是要注意使精神狀態放鬆一些。

由此分析,即便是“**”斑禿也應當針對原因而不是針對現象。應當從安神寧志入手,調理放鬆精神為主。祝您愉快!

2樓:整天臭美子

是不是壓力太大了 或是用腦太多 睡眠好嗎 你用生薑擦擦脫髮的 地方 生薑有生髮的作用 還是得趕緊上醫院看看比較好呢

3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這個脫髮是屬於班禿性脫髮,引起脫髮的原因有很多,主要有精神方面的因素:如工作緊張壓力大,睡眠不好等,還有自身免疫因素。建議你可以去了解一下章光101系列產品哦,對於斑禿,生髮效果很好,你可以先上網去了解一下。

頭上一小塊頭髮掉了怎麼辦?

4樓:愛我好嗎抽

每天早上梳頭

復100下,不但能刺制

激毛囊,而且可以使發隙的通風良好,因為頭髮最容易出汗且被熱氣籠罩,故經常梳頭能防止脫髮及頭皮屑。看下那個《阿健煩惱絲》講也不錯,然後照著去做了,如今我的頭髮恢復到了從前那樣的烏黑稠密。

頭髮若是掉的不多,純屬正常現象,每人每天都會掉40根左右的頭髮,就和動物脫毛一樣。若是掉髮數量超過一百根以上,且掉得多長的少,就需要儘早檢查針對**了。

5樓:匿名使用者

俗話不是也說過嘛來,高調做事,低調自做人!我也不怕吹破牛皮,為了讓有與我同樣困擾的朋友少走彎路。不是我很偉大,我只是覺得做人起碼要懂得感恩。

我自己是二十幾年的掉髮情況,讓我失去了太多,友情,愛情!要不是看見〈〖重'現~青絲〗〉一紋中女生所講述的,現在的我可能還是老樣子,想必,各位也能體會那種說不出來的痛苦。簡述些與大家聽下的,少吃油膩食品,忌辛辣刺激東西。

要注意自己的飲食,少吃過於辛辣或是過於酸的食物,最好就是清淡為主,平常也要保持樂觀的心態。精力壓力過大、飲食不均衡、熬夜、抽菸、染燙、生病、暴晒等等其他一些不良因素。平時可以減少坐在電腦前的時間,避免電腦輻射對人體造成的傷害。

6樓:匿名使用者

有時遇到對的辦法長頭髮就那麼簡單,自從知道了(路煦-逆襲)一文中的知識後照版著做,權讓我喜出望外,頭髮出油多,掉頭髮多的問題都基本上好了,並且生出了濃密的新發。至於生活上,我發現我的自信心回來了,人也開始嘚瑟了。以前和老婆一起總要忍受她和別人異樣的眼光,也很不自信,現在好多了,老婆逛街什麼的總要帶上我,我們一家又像往日一樣幸福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大把大把墜落的頭髮

bai,會使人感覺變du老迫近。跟著

zhi問題越來越dao嚴峻,會讓人感覺到恐慌專,對自己的身體和身心健屬康都形成影響,不只影響日子,作業和交際,還影響到人的自傲心,不久之前有看 見《重現ㄧ青絲》一文,講到了許多養髮常識,覺得挺對的,講出來給咱們,飲食營養要全面,多吃硬殼類食物,裙帶菜及豆類。

彌補植物蛋白,如大豆、黑芝麻、玉米等,還要多吃帶魚、鯉魚、熟花生、菠菜等富含鐵的食物。切勿經常熬夜。保持精神愉快,避免精神刺激。

常常參與運動。要注意保證好的情緒,不要讓自己太憂慮,要有一個好的心態。不要挑食,保證心情愉快。

8樓:匿名使用者

斑禿是bai

一種驟然發生的侷限性斑du片狀的脫髮性毛zhi發病,dao多數患者與長期失眠、內焦急、憂慮

容、悲傷、精神緊張、情緒不安和其他內分泌疾病等有關

1.對於斑禿來講調暢情志,消除焦慮,保持良好的精神狀態,解除思想顧慮;

2.合理安排作息時間,注意勞逸結合,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保證充足的睡眠,不要過分緊張、熬夜和過度用腦;

3.加強飲食調理,多補充富含b族維生素、蛋白質及胱氨酸的食品,如瘦肉、雞肉、蛋黃、豌豆、黑芝麻、玉米等,忌食辛辣刺激性食物,不喝濃茶與咖啡,特別是睡覺前不喝刺激性飲料,以免影響睡眠;

4.梳頭時且宜選用木質梳子,儘量沿毛髮的自然生長方向,用力均勻,不要生拉硬扯,以免損傷頭髮,有利促進頭皮血液迴圈。儘量不使用髮膠、啫喱水等化學刺激物,避免燙髮、染髮、電吹風等,減少頭髮髮質損害;

5.最後還可以搭配外用繕思緣絲木精華液,每天兩次,一個月左右情況即可控制,防止脫髮促進頭髮的生長。

9樓:心連心潘鴉

要是是突然之間就有一小塊頭髮掉了考慮是斑禿的前兆。

專家建議斑禿初期吃版

發特濃營養素,是可

權以很好的**的,堅持服用一段時間可以促進頭髮的生長,幫助頭髮快速長出新發。

這這種情況下首先要保持心情舒暢,這點是也是很重要的,另外洗頭的時候可以用下生薑水來洗頭,可以刺激毛囊的。

掉了一小塊頭髮怎麼辦

10樓:檸檬愛美

頭髮禿了一塊多為斑禿的症狀,斑禿屬於一種暫時性脫髮,**主要有:

1、精神與情緒應激:精神壓力大是該病發生的主要因素,長期處於焦慮、緊張狀態下的人很容易出現斑禿現象。

2、家族遺傳:遺傳易感性是斑禿髮病的一個重要因素,約25%患者有家族史。

3、其他:頻繁燙染、環境汙染、內分泌失調、免疫炎症等也可引起該病的發生。

**原則以外用藥、內用藥、區域性注射法、神經封閉**等綜合**。

一般**:首先一定要出清楚誘發斑禿的一些**,要消除緊張的心理,在生活中注意勞逸結合,保證充足的睡眠。

藥物**:

外用藥:米諾地爾;蒽林;接觸致敏劑二苯環丙烯酮;糖皮質激素,強效激素外用或封包,地塞米松和二甲基亞碸溶液外用。

內服藥:糖皮質激素潑尼鬆內服;環孢素;胸腺五肽肌內注射;血管擴張藥煙酸口服

其他**:

1.區域性注射法

區域性注射糖皮質激素,適用於範圍較小的脫髮,或普禿患者的重要美容部位(如眉毛)。可直接注射脫髮區,也可注射其周緣部,以期控制脫髮範圍的繼續擴大。要注意避免可能引起的區域性**萎縮和凹陷。

2.神經封閉**

對枕大神經做封閉術,該神經被封閉後,其支配區域的**溫度上升,有利於毛髮再生。

需要注意的是,大多數普通斑禿有自然痊癒傾向,少數病例反**生。

如需獲得更多權威醫美知識,盡在檸檬愛美檸檬愛美

11樓:楣明達

精神因素是造成“斑禿”現象的主要因素。一般是由於生活工作壓力大思慮過多精神緊張等別的什麼原因導致的一種暫時性的區域性脫髮現象。一般無需進行處理,過一段時間就會自愈了。

不過如果不能解除精神緊張因素的話,在這裡長出頭髮,也可能又會在別的地方出現脫落了。所以,還是要注意使精神狀態放鬆一些。這和飲食關係不大,因為營養性脫髮一般都不會是區域性的脫髮。

用外塗生薑或祕方藥酒的辦法也許並沒有多大的意義。因為頭髮是一種不斷生長髮育的人體組織,脫落而復生,,不抹什麼或者不用祕方也能長出頭髮來,也未必就要慢一些。抹了生薑或“藥”,頭髮長出來了,就誤認為是生薑或“藥”的作用了。

由此分析,即便是“**”斑禿也應當針對原因而不是針對現象。應當從安神寧志入手,調理放鬆精神為主。當然,如果能夠自己調整好休息和放鬆精神,或用其他的方法緩解壓力,那就更沒有必要去吃藥了。

12樓:印花稅糯母

頭上掉了一小塊考慮是斑禿引起的。斑禿是一種自身免疫性的非瘢痕性脫髮,常發生於身體有毛髮的部位,脫髮區域性頭皮正常,無明顯的炎症及自覺症狀,斑禿並不是什麼不治之症,首先要找準**。

以下幾點建議,希望有幫助:

(1)斑禿患者平時要有規律的生活作息,切忌情緒焦躁、憂慮,保持情緒穩定。

(2)不用鹼性洗髮水,鹼性洗髮水會對毛囊造成很大損害,斑禿患者更應該遠離。

(3)宜儘早**,以免錯過最佳時機,可以服用發特濃營養素改善頭髮情況,刺激毛囊活性,能夠很好的促進新發的生長。

13樓:蘇州膚康**專科醫院

這是患上了斑禿,需要儘快到**專科醫院來診斷**,以免禿頂。

14樓:夜魔二號

如果頭髮突然掉髮,出現一塊圓斑型脫髮的區域,硬幣大小,邊緣清晰,則可以判斷其為斑禿。

斑禿一般都可以自行恢復。但是如果斑禿一年以上仍未長出新頭髮,則可以使用藥物進行恢復性**,斑禿用藥一定要遵醫囑使用。

斑禿屬於精神性的脫髮,在一定情況下是可以自愈的。不過如果斑禿時間超過一年時間沒有長出來,也沒有反覆再掉的情況,也可以考慮植髮的方式。

15樓:匿名使用者

突然就掉了一塊,是什麼原因

16樓:張慶圓

建議儘早去看看,喝點防脫髮的東西

17樓:米泔水撂戀

這是斑禿,斑禿是指頭部突然發生圓形或橢圓型塊狀脫落的侷限性脫髮,多數脫髮區域邊界清晰,**也不痛不癢,一般多是由於精神緊張和過度勞累、內分泌紊亂引起,斑禿患者在生活中需要注意以下事項:

首先,要解除思想上的顧慮,放鬆心情更有利於頭髮生長。

其次,注意飲食和睡眠,期間應該加強營養,並保證足夠的睡眠。

最後,善待現有的頭髮,不要用鹼性洗髮水。

一旦出現了斑禿關鍵還是要及時**,產品上可以選擇發特濃營養素,這個可以啟用毛囊,加快頭髮生長。

18樓:18720027022馮

頭髮被燙後禿了一塊怎麼辦?

19樓:瑞麗詩卍樊瑞

頭髮禿了一小塊,是斑禿;

斑禿又叫鬼剃頭;鬼剃頭是民間的一種說法,

指的是一種脫髮症狀“斑禿”,因為斑禿是屬於精神性脫髮,短時間一塊或者多塊頭髮出現掉落的情況,所以人們形象地將其稱為“鬼剃頭”。

20樓:輔歇串潛背

大學畢業了,開始參加工作,由於工作壓力大、加班又熬夜、抽菸加喝酒,頭髮開始出現掉落情況。開始也沒在意,認為就是加班熬夜沒休息好,但後來我就不這麼認為了,工作逐漸穩定,已經不需要天天加班熬夜,可是落髮情況不但沒有好轉,反而更嚴重了。天無絕人之路,在一次年底同學聚會中,遇到了我的大學同學,當時看見真是不敢想象。

因為他跟我一樣,也是喜歡掉頭髮,而且剛開始他的情況比我還嚴重,可那次聚會沒想到他的掉髮已經好了。

後來聊天才知道,他也是嘗試了很多法子都不行,最後是在看到了“重現.青絲”一紋中所講述的知識,再跟著一起做,堅持下來下才好的。看到他的情況,我選擇了相信,也去找到學著做,也是這樣神奇般的好了。

三個月後,新頭髮又長又黑,而且很密,也不會再繼續掉頭髮了。幸福來的太突然了,真心願大家跟我一樣少走些彎路,不要給自己太大工作壓力、不要經常熬夜、抽菸喝酒。

牙齒內側掉了一小塊,怎麼辦,我的牙齒內側掉了一塊,怎麼回事啊, 暈啊!!!

要看年齡與牙齒整體情況 年齡小,問題不大。老年人最好牙醫門診看看,以免影響其他。我的牙齒內側掉了一塊,怎麼回事啊,暈啊!你好這是牙結石,是由於不良飲食習慣和不潔口腔衛生造成的,建議你去醫院口腔科洗洗牙。你不必擔心,這是每個人或多或少都有的,只要你定期洗洗牙,你的牙齒一定會很清新。另外要養成良好的飲食...

前門牙崩了一塊,怎麼辦,門牙崩了一小塊,能補牙嗎 會容易掉嗎

八億樓 牙齒要是沒有痛疼症狀的話你可以先觀察一段時間,然後通過光固化樹脂修復缺損處但是隻能起到美觀要是你的缺損部分比較小的話應該沒有問題。方面因材料不同。 屁屁粉 蟲牙吧?我是門牙裡面崩了一塊,影響不到外面的 美觀 不過自己很彆扭 補上了 然後2個月後補上的那塊就再次消失了 現在也習慣了 如果影響美...

鼻樑骨左側中間凸出一小塊骨頭,怎麼辦

你好,像你的問題建議你到醫院做個鼻骨側位片還有做個鼻子的ct看看 指導意見 這個的話,一是看看有沒有鼻中隔偏曲,二是看看有沒有鼻骨錯位之類的問題,建議你先檢查清楚之後再考慮 鼻樑中間有塊骨頭突出怎麼辦? 我來幫你啊 從側面看是這樣子嗎?是駝峰鼻,需要去整形才能修復, 這個不影響吧,你看明星吳彥祖也有...